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盾铁】你知道Tony小时候多可爱吗?




你们告诉我!妮妮可不可爱!简直萌出血了啊!

OOC的飞起,队长说妮妮一点也不可爱,然后妮妮说,我可爱给你看!

就有了这篇...困得飞起就没有抓虫了,要是有错误的地方还请大家指点一下啦,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


“Tony  Stark 你就不能有一次听从指挥吗?”


今天也觉得很心累的队长无奈的扶额,Tony表示大爷我并不在意,只要打赢了就行,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Tony每次总能让人出乎意料,今天外星人入侵的时候Steve一个没留意,Tony就冲到了敌人的中央,他胸前的方舟反应堆发出耀眼的光芒,似乎在为一次大招蓄力,周围的外星人可不会等着他攻击,一窝蜂似的扑了上去。


Steve只好带着所有人试图去解救被包围的队友,这个时候Tony胸前的激光炮总算是准备好了,白色的光柱横扫过一大片,将一大半外星人削成了两段,这么近的距离,只有少数几只逃过了,但是还没能没从复仇者们的手下存活下来。


队长一盾一个的把它们全部拍死了然后就把Tony从地上拖了起来,能量耗尽的装甲完全失去了动力,就连被Steve拉着一只脚在地上拖他都没能反抗。


“Steve你他妈赶快把我放下来,我自己能走!”


“给你一个选择,要么把盔甲脱掉,我把你扛回去,要么我把你拖回去,你这套盔甲应该够结实。”


开什么玩笑,钢铁侠被人给拖回去,他的脸面还要不要了。Tony只好让Steve手动把盔甲拆卸了下来,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那双蓝的过分的眼睛,近的都能数清楚队长的睫毛了。


“我说Tony你就乖乖听队长一次吧。这样让我感觉你是一个正在跟家长闹脾气的小孩。”


Natasha面无表情的抛下这句话,她已经受够了每次作战报告最后都会演变成那对狗男男的打情骂俏,闪了一次又一次真当她瞎吗?!


“Tony你就不能可爱一点吗?”


Steve说出这句话后Tony猛的站了起来,那双蜜糖色的眼睛本来就大,生气的时候瞪人显得更大了。让Steve一时间有些后悔不该这样形容Tony,他肯定会生气的。


“Steve你给我等着。”


放下狠话就离开的Tony没有给Steve留下解释的机会,Steve只好想着等再看见他的时候跟他道个歉,他生气的样子很可爱,嗯...也很好看啊。


晚餐时Tony还没来,Steve准备去实验室把这个完全忘记了时间的家伙给揪出来,他刚走到餐厅外面一个跑得飞快的小家伙就撞上了他的腿,然后被弹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呜哇哇哇哇!Jarvis,好痛啊!”


听到了哭声之后大家都从餐厅里走了出来,就看到Steve一脸无措的看着坐在地上的孩子,他低着头哭的抽抽噎噎的,金色的小脑袋一点一点的,看起来可怜极了。


Natasha走过去蹲在那孩子的面前,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准备好好安慰一下这个小家伙。


“别哭了,我给你吃糖好不好?”


“我想吃甜甜圈。”


那个孩子说着抬起了头来,Natasha觉得可能是自己蹲下来的方式不对,她怎么看都觉得这个孩子就是Tony  Stark的缩小版啊。


“Jarvis,这是Tony的儿子?”


Clint揉了揉眼睛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但是很遗憾这并不是幻觉, Bruce摘下自己的眼镜,颤抖着手擦了擦然后戴上。


小家伙的眼睛还红彤彤的,圆溜溜的大眼睛无措的看着围在旁边的大人们,他看了一圈之后小嘴一扁做出马上又要哭的样子,Natasha顿时就把他抱在了怀里好好安慰起来,不管他的混蛋老爹如何,但是这孩子简直可爱的过分了,她舍不得看到这孩子哭。


“别哭别哭,阿姨带你去吃好吃的甜甜圈。”


“我想吃蓝莓味的。”


他伸手抱住Natasha的脖子,有些怯怯的说道。


“乖孩子,你的Daday呢?”


“他和Maria出去了。”


“Maria?”


Steve将这个名字念了一遍,莫名的觉得似乎哪里不对。Clint凑到小家伙的旁边八卦的打听着他的母亲是谁,Tony藏得可真够深的啊,他们一点都不知道。


“我记得Tony的妈妈就叫Maria...”


Natasha露出了一个不太妙的表情,他接着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我好像见过你的照片,你是Captain America?!对不对!”


噢,这个操蛋的世界,所有人一秒钟踩翻了刚刚才踏上的小船。Steve对他们做了个手势,然后从Natasha手中接过Tony,小家伙身上的奶香一瞬间包围了他,香香甜甜的很是可口。


他低头看了眼手掌下肉呼呼的小屁股不由得哀叹一声,当时他就不该说Tony不可爱,现在这个Tony简直可爱的爆炸,但是却不是他喜欢的那一个。


上帝知道,他真的不是恋童癖,可是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Tony圆滚滚软绵绵的小肚子,弄得小家伙痒得咯咯笑。


“Tony饿了,想吃蓝莓味的甜甜圈。”


他紧紧地抱着Steve的脖子,大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他,小脸上写满了祈求,有谁能拒绝这个小天使呢,Steve脚步虚浮的抱着他走到了复仇者大厦下的甜甜圈店里。


Tony挣扎着从他的怀里跳了下来,趴在透明的橱柜上开心的选着甜甜圈,他点了好几个之后才想起来Steve也许不会给他买这么多甜甜圈。以前Jarvis总怕他会蛀牙,每次都限制他吃甜甜圈。


他扯了扯Steve的衣角,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Steve叔叔,Tony想买六个甜甜圈可以吗?”


“可...可以...多少都可以。”


被萌的一脸血的Cap一手拎着一大袋子甜甜圈,一手抱着Tony丝毫不显费力的回去了。Clint试图偷走一个甜甜圈的时候Tony又露出了哭哭脸,然后他就被Natasha一巴掌拍到了沙发里。


“Nat你不能这么偏心!他有那么多我只想吃一个,小孩子不能吃那么多甜甜圈。”


他这么一喊,Steve立刻就站了起来,捧着一个甜甜圈咬了一口的Tony吓了一跳,白色的糖霜沾了一点在脸上,嘴唇上还有一圈,就像长了胡子一样。


“我...我还没吃饱。”


他可怜巴巴的看着Steve,手中不自觉的用力把甜甜圈都捏扁了。Steve摸了摸他柔软的卷发,露出了一个笑容。


“吃完这一个之后就去吃晚餐好不好,我做了意大利通心粉,想不想尝一尝?”


“唔,想吃!”


等Tony吃完了就开始揉着眼睛喊困了,Steve把他抱回寝室之后就去了公共休息室,大家都坐在那里等他。


“Cap,Tony睡下了吗?”


“恩,他已经睡着了,你们知道Tony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


“唔,Jarvis说Tony为了证明...恩..他一直很可爱。”


这个理由让他有些哭笑不得,Steve没想到Tony把这句话给记住了,他从来都没有觉得Tony不够可爱,只是他总喜欢跟自己对着干,从来不会像小Tony一样会抱着他的脖子喊他‘Steve叔叔’。


噢,不行,Steve你要清醒一点!


他必须得让Tony换回来,这样的时间回溯持续久了也许会有副作用,他需要Tony,Steve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想念过那个总跟他吵嘴还不听指挥的人。


“我去研究下Tony用的机器,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


“拜托你了,Bruce。”


Steve抱着也许第二天Tony就会变回来的心情睡着了,然后他做了一个梦。


小Tony睡在他的左手边,Tony睡在他的右手边,然后他们同时抓住Steve的手问道:


“Steve/Steve 叔叔,我可爱吗?”


吓得他从床上坐了起来,立刻掀开旁边的被子把小家伙捞了出来抱在怀中仔细的看了两遍,被他的动作弄醒的Tony揉了揉眼睛,有些迷惑的看着他。


“没事没事,睡吧Tony。”


“唔...Steve叔叔,Tony可爱吗?”


“可爱啊。”


“那你不会离开我吧?”


“不会,我就在这里,哪里也不去。”


然后他觉得胸口有点闷闷的,喘不过气来,他忍不住想翻个身,但是身上无比沉重,动弹不得。


一股湿热的气息拂过他的耳边,然后带着刚刚起床时有点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


“Steve,别睡了。”


“?”


睡得一脸迷蒙的人呆愣了几秒,Tony的脸渐渐的变得清晰了起来,他的小胡子还是修剪的那么整齐,带着笑意的大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他。


“噢!Tony你回来了!这是真的吗?非常抱歉,真的,我很抱歉。”


“你做错了什么?”


“Tony。”


他握住Tony的肩膀,表情严肃的像是宣誓的时候一样,Tony也被带的有些紧张了起来,他不知道Steve 会说些什么,该不会是一起床就要把他训一顿吧。


“在我眼中你一直都很可爱。”


“哈?!你给我说清楚再睡!Steve!你给我起来!”


“Zzzzzz~”

评论(24)
热度(226)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