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冬铁】With You ②

文中设定借了剪刀手轩辕太太的【Flying】MV的,也有私设,这里设定是Tony已经成为了钢铁侠,但是被绑架后才被装上了方舟反应堆。


————————————————————————————————————————



“Stark...Stark...”


恍惚之中好像听到了什么人在叫他,胸口好痛...Tony无意识的皱起了眉头,伤口被手术刀切开后,有什么进入了他的身体。


在国外展示耶利哥导弹的时候,那场突如其来的袭击让Tony还以为自己一定会死,近距离的爆炸使弹片深深地扎进了身体,他在剧痛中陷入了昏迷,等他恢复意识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胸口多了一个铁疙瘩。


“不,我不会为你们造耶利哥导弹的。”


Tony拒绝了绑架他的人提出的要求,他可不相信这些人是为了世界和平才要耶利哥导弹,为此他付出了代价。


那些家伙扯住他的头发将他按到水中,反复的折磨和殴打让他几乎死去。Yinsen劝他先不要反抗,不然他会死在这些暴徒的手中,Tony答应下来之后暗中想着逃离的办法,他偷偷的用十戒帮提供的材料制造出了一个粗糙的钢铁战甲。


Yinsen赞叹的看着Tony在短短几天之内就造出了这些东西,他不得不承认Tony不光是个商人,他还是一个天才。


“这看起来可不像耶利哥导弹啊。”


“因为这是个小型电弧发生器,我工厂有个大功率的,这应该能防止弹片靠近我的心脏。”


蓝色的光芒照亮了Tony的脸,他总算是露出了笑容,这个就是他们逃出去的关键了。


突然的爆炸声响起,Tony和Yinsen同时看向了门口处,脚步声伴随着咒骂声越来越远,门口看守他们的人都离开了,他们意识到这是个好机会。


“难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Yinsen表示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最好是军方的人找到这里来了,不然他们只会陷入更加危险的境界。


“你是谁!为什么要攻击我们!”



Bucky听不懂他们在喊什么,他看了眼不远处的山洞,确定了自己在视频中看到的确实是这个地方。他毫无畏惧的走向了那里,敌人的包围在他的攻击下溃不成军。


“Tony  Stark在哪里?”


回答他的是连续不断地枪响,Bucky从旁边的武器里挑了一把榴弹枪,对方完全没想到自己的武器会落入到别人手中,然后Bucky就用这个把他们打得哭爹喊娘的。


虽然Bucky是说的英语,但是他们还是听懂了Tony的名字。这个家伙是跟Tony  Stark一伙的!光头的男人命令手下去把Tony给带出来,有人质在手上不愁他不投降。


就在外面枪声连连的时候,Tony在Yinsen的帮助下终于把那个笨重的大家伙给套上了,电脑上的进度条一点点的挪动着,Tony的额头上布满了细汗,嘴里不断地催促着,快点!给我快点啊!


“我再问一遍,Tony  Stark在哪里?”


“杀了他!快快快!”


发号施令的头目被Bucky一枪穿喉,他瞪大眼睛倒了下去,身后的山洞中也传来了爆炸的轰鸣声,Bucky不由得握紧了手中的武器,眼中流露出他自己也不知道的担忧。


“Tony...”


Bucky看到山洞中似乎有个东西在发光,等到那个东西往外走的时候他才看到那是个钢铁造的大家伙。


它的手掌中喷出熊熊火焰将所有的攻击全部挡下,阻挡它前进的人被一巴掌拍到一边,它以一副强横的姿态横扫战场。


除了Tony  Stark谁还能有如此能耐,Bucky自己都没有发觉看到Tony的时候他松了口气,还好他没事。


“Yinsen,快跟上!”


Tony紧张的手掌心都冒出来汗,他走出山洞之后就看到了一个全副武装的男人,之前似乎没有在这个基地看到过这个人。


他看起来和其他人不一样,从他的姿势和攻击来看,绑匪远不及他,就像训练有素的军人一样,会是哪一方的人呢?他保持着警惕朝那个人靠近,然后就看到了那个人不同寻常的左手。


“Tony,你认识他吗?他是来救你的吗?”


“我不知道。”


Bucky看到Tony还带着一个人立刻就把旁边想要偷袭的人给干掉了,他快步上前,停在了Tony面前,飞快的打量了他一下,不知道盔甲里面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跟我来。”


“你是谁?”


“我是...Winter Soldier.”


注意到了他短暂的停顿,Tony在心中默念了一遍他的名字,冬日战士吗?是一个代号还是某个组织的名字?他似乎从未听说过,但是他能感觉到面前的人并没有恶意。


这一点直到他看到Bucky停在基地外不远处的飞机时得到了确认,如果冬日战士不是国家的人,那么一定是属于某个强大的组织,昆式战机可不是什么地方都有的。


Bucky动作利落的跳上了飞机,然后朝着Tony伸出了手,他的动作还有些笨重,毕竟这只是个临时制造出来的大家伙,还不够灵活。Yinsen坐在飞机上这才觉得终于活过来了一样,他打量了下坐在旁边的Tony和正在专心开飞机的男人。


他觉得这个男人比那些绑匪看起来更加可怕,他的身上有一种看不见的东西,连靠近他都很困难。Tony看起来也不认识他,那么他到底是个什么来头,等待他们的会是另外一个牢笼吗?


Bucky在屏幕上点了几下, 将终点定位到了纽约的一处军事基地,他已经发出了飞行请求,确保能将Tony送到安全的地方,这样他才能放心。


“你为什么要来救我。”


“我看到了你被绑架的视频,然后我就来了。”


Tony Stark做梦也没有想到他会有被英雄救美的那一天,英雄是别人,他是那个美人。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呢,他压根就没有见过这个人好么?怎么可能会有人千里迢迢的开着战斗机来救他?


“可是我不认识你,我们有见过吗?”


“见过,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你很多次。”


“噗。”


被Bucky一本正经的语气给逗笑的Yinsen发现他们的看向自己的时候立刻做了一个捂嘴的动作,他们才回过头继续他们的话题。


Tony简直要被气笑了,他知道自己的很有名,如果他愿意的话他可以天天上电视,但是他怎么就不知道他有个粉丝会这么厉害,冬日战士到底是个什么?


“你能把面甲打开吗?”


“可以啊。”


钢铁的面甲缓缓上升,露出了Tony伤痕累累的脸,一缕一缕的卷发被汗湿了贴在额头上,有几道伤口还在渗着血,他的双颊有些凹陷下去了,比之前视频上看起来更加憔悴了。


Bucky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很难看,不然为什么Tony会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他忍不住伸手想要触碰Tony的脸,但是最后还是克制的把手收了回去。


“你的伤严重吗?他们打了你?”


“没事,我觉得还好,等回去后我要先吃个芝士汉堡,在那里连口饱饭都没得吃。”


“那这是什么?”


Tony抱怨的时候他的胸口上下起伏着,胸口中央一个东西正散发着蓝色光芒,Bucky觉得这看上去并不像一个好东西,胸口是人体的要害,为什么Tony身上会有这个玩意。


“啊恩,因为之前的爆炸,Yinsen为了救我就给我安上了这个东西,它可以不让弹片进入我的心脏,我把它稍微改装了一下,看起来是不是很棒。”


“可是会很痛。”


面前如同冰雪一般的男人露出了些许难过的表情,他灰绿色的眼睛带着一丝愤怒和心疼,让Tony的心都有些微微颤抖,他们只是第一次见面,可是这种感觉却让他有些心悸。


有人会因为你的痛苦而难过,这种心情Tony几乎从未感受到过,他有些不知所措,直到那个冰凉的金属手指触碰到他胸口的皮肤。


“别说我了,你的手臂上是什么?新型的武器吗?”


银色的手臂上涂着一颗红色的星星,Tony还以为是仿生金属所造的防御装置或者是兼备攻击系统的东西,Bucky抬起左手放到了他的面前。


“这就是我的手。”


冰冷的光芒一直延伸到他的作战服内,Tony握住他的手指时Bucky轻轻地合拢了手掌将他的手握住。他一脸不可置信,这样的金属要跟人体完全接驳并且要拥有精神经链接才能让这个手臂做出更多精细的动作,目前还从未听说过有这样高精度的义肢。


“我不会伤害你的,Tony。”


当他用那双小鹿般的眼睛看着你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将无法拒绝他。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愿意跟我一起回去吗?”


他看到那个大兵露出了笑容,Tony有些窘迫的扭过了头,他只是不想看到这个家伙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罢了,Stark才不在乎多养一个人。





评论(9)
热度(36)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