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moonlight-月光 ⑥

特别制作的小弓箭被幼崽牢牢的握在手中,他努力的去拉开弓弦,让颤巍巍的箭头对准前方的靶心。


“唰”的一声长长的箭就离弦而去,瑟兰迪尔站在他的身后,微微颌首。第一次使用能有这样的成绩就不错了,孩童的力量不足以让箭飞的太远,在离靶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就掉落了下来。


“啊,好可惜。”莱戈拉斯握了握手中的弓,有些不开心的踢开了地上的一颗小石子。


金发的精灵薄唇微抿,眉头也皱了起来,似乎在犹豫着什么。还没等他说些什么,莱戈拉斯就回过身来拉住了他的衣摆。


“春天老师,我刚刚的姿势怎么样呀?”


“做的不错,莱戈拉斯。你现在力气不够,等再长大一点就可以命中靶心了。”


对于射箭,莱戈拉斯表现出了十分的热情,从他一遍一遍的尝试拉开弓弦,瑟兰迪尔也在不断地指点着他,渐渐的他也能够让射出的箭平稳了起来。


宽厚的手掌握住莱戈拉斯的小手,瑟兰迪尔拿下了他背上的箭筒,不容拒绝的让他停下练习。


“今天就到这里吧,要知道神箭手也不是一天就能练成的。”


“好吧,那明天我再练习好啦。”


到了晚上,莱戈拉斯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到手臂酸的抬不起来,手指被弓弦勒得红彤彤的,一碰筷子就痛。


王后发现今天莱戈拉斯用餐时格外吃力,便召来女仆侍奉他用餐。小王子坚定的拒绝了来自女仆的帮助,他才训练第一天,这点小事都要母后派人帮忙,还怎么成为一个英勇的神箭手呢。


“谢谢母后,我想我可以的。”


“既然你坚持的话,那就让她们退下吧。亲爱的,你可能需要医师来为你舒缓一下疼痛。”


“好的母后,谢谢您的关心。”肉呼呼的小脸都快要皱起来了,莱戈拉斯咬咬牙捏着勺子往嘴里送去,没几口他就失去了胃口,吃起来太费力了。


“我吃饱啦,父王母后你们慢慢吃,我去找春天老师啦。”


小小的身影像一阵旋风一样跑了出去,王后见他这样不由得摇了摇头,这孩子除了吃饭睡觉平时都看不到他的影子,天天追在瑟兰迪尔后面跑,幸好精灵王不觉得冒犯,还会指导莱戈拉斯一些武技。


国王陛下没有说话,几不可闻的微微叹了口气,莱戈拉斯这样亲近瑟兰迪尔让他心中有些不安,历史上对林地国王的记载让他始终无法释怀,那位精灵王子。。。


轻巧的足音由远至近,伴随着微微的喘气声停在了门口,瑟兰迪尔从假寐中醒来,碧色的双眼投向门口,静静的等待着。


莱戈拉斯站在门口,手举起又放下来然后还是鼓起了勇气敲响了门。


“春天老师,我可以进来吗?”


房门很快就打开了,里面的景象清楚的呈现在他眼前。桌上的面包被均匀的切开,似乎是刚烘烤出炉,屋子里还有着若有似无的谷物芬芳,那一瓶红酒还未开封,看样子瑟兰迪尔还没有开始享用他的晚餐。


“老师,我打扰到你了吗?”


那双水汪汪的蓝眼睛似乎写上了不好意思,但是又带着些孺慕,像一只小鹿寻求抚摸一样。瑟兰迪尔忍不住走过去伸手揉乱了莱戈拉斯细软的金发,将他抱了起来,脖子上被软绵绵的臂膀搂住,似乎还有一丝奶香味传来。


轻轻地把他放在椅子上,瑟兰迪尔从抽屉中取出药膏,将莱戈拉斯红肿的手指轻柔的涂上,清凉的感觉瞬间缓解了手指的疼痛,让莱戈拉斯有些惊奇的看着。


两只小短腿在空中一下一下的晃荡着,白嫩的胳膊上也被涂了一层药膏,咕噜一声打破了室内的沉默,瑟兰迪尔抬眸看过去,莱戈拉斯的脸上浮起了一层红晕,哎呀,这下可丢人了。


“吃面包吗?”纤长的手指拈起一片面包,撕成小块送到小王子的嘴边,拒绝的话都已经到了嘴边还是被咽了下去,莱戈拉斯飞快的叼过面包几口吞下。瑟兰迪尔喂得不快,顺手还倒了杯牛奶过来,看着他喝的嘴边染上了一圈白边眼里都写满了不自知的笑意。


在仰起头的那个瞬间,瑟兰迪尔的样子似乎在脑海里和什么景象重叠在了一起,金色的长发上应该有一顶枫叶点缀的冠冕,修长的手指上还有几枚闪闪发亮的宝石戒指才对。


莱戈拉斯突然从心底伸出一丝渴望,他想知道这个精灵的一切,他的过去是怎么样呢?


“春天老师你以前是精灵的国王吗?”


“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怎么,莱戈拉斯想听这些老旧的历史故事吗?”


故作轻松的语气也没能掩盖住瑟兰迪尔的疲倦与伤感,只要一回忆起密林的事情,他就会有些难过,那些活泼可爱的西尔凡精灵,为了留下来陪伴着他都已经归于尘土了,而他也。。。


过于纤细的手臂拦腰抱住他,莱戈拉斯将脸贴在瑟兰迪尔的胸口,轻轻地蹭了两下。


“难过的话你可以抱抱我,大家都说抱着我就不会难过了。”


是啊,莱戈拉斯是个可爱的小精灵,哦,现在是个人类的幼崽,也依旧很可爱。



下一章就快进了,小叶子“砰”的变成叶子2.0版本啦,旁友们能接受吗?爬墙太久的我羞愧的来填坑了,希望大家不要揍我

【哭唧唧的跑走】





评论(6)
热度(24)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