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一世长情番外篇】 一

文中的设定依旧是我瞎掰的,还请大家多多包涵。这是九王登基后和原版芃芃的小番外。

真·芃九向。



二月二,是个好日子。新皇登基后不过半年,就迎娶了一位皇后。满朝文武都不知道那女子究竟是什么来历,什么出身,只知道新帝将人保护的严严实实的,谁也没见过这位皇后到底是什么模样,多少闺阁待嫁的女子气的绞烂了手中的绣帕。


在齐翰还是个王爷的时候,每次出行都能引得众人围堵拦截,只为一睹南夏第一美男的风采,加之九王总是一袭白衣,走到哪里都像黑夜里的萤火虫一样醒目,不是被塞得满满一怀的香囊荷包就是被人趁机吃了两把豆腐,还找不到是谁。


现在男神都要成亲了,结果她们却连情敌是谁都不知道,真叫人气的咬牙切齿。


在宫中被好吃好喝供着的准皇后娘娘一点都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有事没事就偷偷溜到齐翰的书房,趁他一个人的时候捂住他的眼睛,低头覆上他微启的双唇。活脱脱一副偷香窃玉的采花贼模样。齐翰的睫毛不断地颤抖着,扫在手心里痒痒的,仿佛被勾到了心尖尖上一样。


“芃芃,下次不可如此行事了,万一被人看见就不好了。”


那人白皙如玉的肌肤上泛起了桃花一样的粉色,微微上扬的凤眸水光潋滟,眼角处更是因为情动红了一片,他一把抓住张芃芃作乱的手,将她抱在怀中,好让她安分下来。


张芃芃虽然活了过来,但是却失去了十五岁之后的记忆,她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那个相貌姣好的小少年,稍微一逗弄那白净的面皮就红了个通透,看起来让人眼睛都要移不开了。


”可是我们马上就要成亲了呀,我喜欢你,为什么不能亲你?我看爹爹就是这样对娘的。“


可是就算我们要成亲了,也应该是我表现的比较主动一点啊【论被自家皇后调戏还无力反抗的皇桑今天也是有点不开心】


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张芃芃突然四下张望了一下,确定没人了才凑到齐翰耳边。


“小九,你是不是怕别人看见了呀,不要紧,我来的时候把所有人哄走啦,你不用担心。”


我一点也没有担心这个啊!


齐翰无力的叹了口气,一手揽着她的腰,一手清理着刚刚被扫乱的奏折。芃芃见他不说话了,立刻讨好似的给他捶捶肩,捏捏胳膊。


“批了一早上你肯定累了吧,不如我们出去逛一逛,总在这里坐着好无聊的。”


说来说去,也是拘着她太久了,齐翰只是告诉她,她生了一场重病,大家都以为她死了,可是现在她又活过来了,变成了齐翰的皇后。这些日子他一直在为张芃芃的身份忙碌,见过太子妃的人不多,但也不少,张家他没打算瞒着,至少还要借助张家帮他掩饰一二。


“芃芃,你会一直待在我身边吗?”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放心好啦。什么时候可以带我出宫去玩呀?”


“你要是不打扰我,安安静静的坐着。等我把这一些折子批完就带你去集市玩。”


最后,芃芃还是没能出去玩,她趴在齐翰的肩膀上睡的云里雾里,等到后来,齐翰腿麻了都舍不得叫醒她,自己慢慢地抱着张芃芃一步步的送她回宫。


看着她蹭了蹭枕头的样子,齐翰伸手替她压了下被角,坐在床边看着她,专注的神情让人不忍心打扰。


“芃芃,别离开我。”





评论(8)
热度(27)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