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冬铁】把你藏在我心上

Bucky有个小秘密,他把自己喜欢的人放在心口上。


没有人知道里面的照片是谁的样子。


在一次战斗的时候,细细的项链顺着Bucky的脖子滑了出来被敌人一刀给削断了。Clint看到他愣了一秒,然后拼了命一样冲上去把那个家伙揍得他妈都不认识,然后小心翼翼的捡起那个吊坠把它收到贴身的口袋里,简直让人惊掉了眼镜。


“这还是那个徒手拆直升机的汉子吗?”


“小心你的头顶。”


听到了Clint的话,Bucky只是提醒了他一句,就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冲进了战场。

Tony听说了这个事情时候,想偷偷的把项链拿过来看看,但是却没能成功。


他趁Bucky睡觉的时候摸到他的床边,刚一伸手就被一把钳住狠狠地压在了床上,冬日战士的臂力可不是吃素了,Tony被捏的嗷嗷直叫。


“啊啊啊!我的手臂要断掉了!”


“你干什么跑到我房间来。”


发现是他之后Bucky立刻松开了手,Tony龇牙咧嘴的揉着自己的手腕,上面肯定青了一圈,也怪他没想到,士兵们的警惕性非常高,在睡梦中有可能会因为下意识的举动把他干掉。


然后他就看到了Bucky一脸不赞同。


“你可以直接跟我说。”


“那你能给我看看吗?”


Tony期待的看着他,满心以为自己会成为第一个有幸知道这个消息的人。然后在Tony的视线中,Bucky握住项链塞进了衣领。


“不能。”


这个人简直不可理喻!Tony气的跳下床就跑了,他把这个讲给Steve听的时候,对方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拍着他的肩膀,力道大的几乎可以把他拍到地里去了。


这些该死的超级士兵,仗着四倍体力很了不起吗?


复仇者们都见过Bucky的项链,打开就可以看到里面的照片的那种。Natasha还调笑过这个高大粗犷的汉子有一个少女心,他们以为这是Bucky的小女朋友送给他的东西。


Tony觉得自己一定能看到那个照片的,他可是Tony Stark,没有什么能难道他。


他去打听Bucky以前的故事,想去找到一点蛛丝马迹,可是Bucky藏得太严实,他连冬兵一根手指都摸不到,特制训练的时候,被掀翻在地的总是他。


“Bucky你就不能让我看看那个项链吗?我保证不告诉别人。”


“Steve说Stark家的人都不能相信。”


毫不犹豫的把锅甩给自己的好兄弟,Bucky伸手拉起了软绵绵的瘫在地上的人。Tony觉得自己快要被摔散架了,全身骨头都好痛。


“还能走吗?”


“不能!我又没有超级血清,你让我安静的躺一会就好了。”


“回去再躺。”


男友力爆棚的冬日战士毫不费力的就把Tony公主抱了起来,不管他怎么挣扎都不撒手,愣是抱着他从训练室,到公共休息室,然后再到Tony的房间。


博士推了推眼镜,有些呆愣。


“刚刚是冬兵抱着铁罐走过去了?我没看错?”


“我想是的,因为我也看见了。”


Tony恨不得穿上盔甲跟他来一架,可是Steve不会同意的,他不允许队友之间内战。


还没等他忘记这个丢脸的事情,冬兵又给他来了一次公主抱,还是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


他从虫洞①中掉下里的时候Bucky冲的比谁都快,踩着战斗机就跳了出去把钢铁侠一把捞在怀中,Steve差点被他这一招吓得心跳都停滞了。


Bucky把Tony放平之后动作干净利落的掀开了他的面甲,然后给他做人工呼吸。


小伙伴和周围的吃瓜群众都惊呆了,Bucky你还记得我们还在拯救世界吗?


“咳咳,别告诉我是这家伙给我做的人工呼吸吧。”


Tony一醒来就显得活力十足,他笑着打趣道,可是没一个人回答他,他们的眼神都直勾勾的在他和Bucky之间来回扫视,让他紧张了起来。


“额...不会真是我想的那样吧。”


“铁罐你有没有什么感觉?”


“什么感觉?”


Clint不怀好意的挤了挤眼,看了下Bucky,又看向了他。


“被抱了两次,加上一次人工呼吸的感觉怎么样?”


“WTF?!”


还真他妈是Bucky给他做了人工呼吸?!


Bucky定定的看着他,眼睛里包含了许多他看不懂的东西,也有他能清楚感觉到的情绪。

他在颤抖,金属的臂膀紧紧的搂着他的腰,灰绿色的眼睛里写满了后怕。


然后他缓缓将项链掏了出来塞到Tony的手中。


“这里面是我最喜欢的人的照片,你不是一直想看吗?”


可是这跟现在有什么关系?Tony握着这个吊坠,有些不确定的翻开了盖子,里面藏着的照片他再熟悉不过了。


他咧开嘴笑了起来,一把将项链扣在掌中,然后狠狠的拉下Bucky的脖子亲上了他的嘴唇。


“这才是亲吻,Soldier  好好学着点。”


小小的吊坠中镶嵌着Tony刚刚成年时的照片,那个时候的他还没有蓄起胡须,看起来就像个脸嫩的小男孩一样。他不知道Bucky是怎么找到这张照片的,但是从那个时候就关注自己的冬兵,他居然一直没发现。


“你知道在这里面放照片是什么意思吗?”


“我爱你。”


Bucky在很早之前见到Tony的时候就记住了他,那张照片,他贴身藏了很多年。

一直没有敢告诉Tony,他喜欢他。


所幸现在还不晚。


我爱你,而你还在我身边。


①:借用了纽约之战的设定,冬兵是复仇者联盟中的一员,参加了这次战斗

评论(16)
热度(111)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