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芃九向 【一世长情】 四

由于文中的主角实在不知道到底算男的还是算女的,有妹子指出应该是张鹏X九王,我也很纠结,然后就把tag打成了芃(鹏)X九王,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蹴鞠?不就是踢足球嘛。小case,想当年他可是被誉为小国脚啊!区区一个足球而已,难不倒他。

 

古人的娱乐活动真的是太贫乏了啊,踢球都能让他们激动成这样。好久没踢了她也的好好温习下, 绝对不能让那谁谁看不起。


齐晟一开始就没对他抱多大的希望,只希望她不要闹出什么幺蛾子来就好。要不是规定皇家贵胄都要参加这次蹴鞠比赛,这次比赛张芃芃压根连露面的机会都没有。强公公跟在他身后,正要往圣兴宫去的路上远远就传来一阵喧哗声。


“娘娘好厉害!哇!太好看了!”


绿衣的那个小丫头似乎是太子妃的丫鬟,这是在看什么?齐晟抬手制住了强公公开口,两人轻巧的走了过去,这才看见那个拐角后的空地上的景象。


小小的蹴鞠在张芃芃的脚上来回翻着花样踢着,一下又一下仿佛永远都不会掉下来一样,什么时候张家的大小姐竟然有了这么精湛的技术。


“哦,这不是太子殿下吗。”


齐晟没想到会被张芃芃抓个正着,心中的尴尬让他说不出什么为自己辩解的话来,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被张芃芃给下了迷魂药,这会儿居然会觉得她很有趣。


被自己开的脑洞雷的外焦里嫩的太子殿下脸色一阵红一阵白,还没等张芃芃再说点什么就落荒而逃了。被这么一搅和她也没有了练球的意思,这一运动完居然全身酸痛诶哟,女孩子的身体真是太柔弱了啊。


“啊~对,就是那里,用力,用力。好舒服,宝贝你真棒~”


薄薄的轻纱里若隐若现的两个人影叠在一起,传出来的呻吟让偷偷潜入宫中的杨严差点一头撞在了柱子上面,白净的脸皮一下红到了脖子根。他。。。他这是来错了时间吗?


“娘娘,奴婢手都按酸啦,您的腰还疼吗?”


“宝贝你辛苦啦,按完一通我就好多啦,不然明天上场可就疼的不能动了。”


原来是在做【大保健】按摩啊,吓得他这纯洁的小心灵扑通扑通的呢。芃芃拢了拢身上的纱衣正要坐起来就被一个迎面撞进来的人给压倒了床上,她仿佛听到了咔嚓一声。。。。


“老子腰要断了!你特么还不给我起来!想压死老子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怎么办,九哥知道了要杀了我的。”


疼的龇牙咧嘴的时候张芃芃精准的抓住了他话中的关键字,顾不上腰疼就一把抓住少年的衣襟将他拉到自己的面前来。


“你说的九哥是不是九王?”


“是啊,我。。。”


“小九让你来看我的?他有没有让你带什么话?”


想到那天醉眼迷蒙的月下美人,她就觉得心里像有个猫爪子在挠啊挠,不知道明天的蹴鞠比赛会不会遇见他呢诶嘿嘿。


杨严看着素来端庄的太子妃笑的额。。。看起来怪渗人的,不知道她还不会告诉九哥刚刚自己不小心冒犯他的事情。


”姐姐姐姐,刚刚对不起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告诉九哥啊。“


”不告诉他也可以啊,你得帮我一个忙。“


等到杨严传回宫中的消息已经是月上中天了,齐瀚发现一向活蹦乱跳的小杨严自从回来之后就不敢用正眼看他,难道是出了什么事情?


“九哥啊,这个是娘娘让我带给你的,说这个挂饰代表了她对你的祝福。”


从杨严手中接过一个粉红色的东西,一向淡定的九王都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这个东西真的有他说的那么神奇吗,情侣款是什么东西,他怎么没有听说过?


蹴鞠比赛的时候芃芃一眼就看见了九王腰间挂着她送的爱心,看来杨严有好好完成她交代的任务啊,那她就不揭发昨天杨严差点把她撞得半身不遂的事情了。


一场好好地比赛却被江氏的突然倒地给打断了,张芃芃看着手中的白纱也是一脸懵逼,刚刚明明是在带球过人,怎么江氏的打底裤都到她手里来了。眼看着齐晟黑着脸过来,她就知道江氏安得是个什么心了,真是最毒妇人心啊!这一手借刀杀人玩的真溜。


“我说了不是我干的,爱信不信,你以为谁都把你家白莲花看的像眼珠子啊。”


“你闭嘴!”


一耳光打的芃芃偏过头去,她瞪大了眼睛狠狠的看着齐晟,老子长这么大还从来没人敢打过脸,他居然敢为了一个绿茶婊打她?!


齐瀚眼见场面马上就要变得难以收拾,立刻上前拉住了芃芃,把两人隔开,平日里总是噙着一抹笑意的眼也是凌厉了起来。齐晟和他对视了一眼就转身去抱起江氏离开了这里,身后传来一声愤愤的声音。


“傻叉配绿茶,滚蛋吧你们这对狗男女。”


“芃芃不可乱说,这样被太后听见了会降罪于你的。”


齐瀚看着她脸颊上的红肿又是心疼,又是愤怒,齐晟总是什么都得到的太容易,从来不会珍惜,不管是这江山,还是他心爱的女子,他都会一样样的讨回来的。


“我没事,你也不用担心,不就一巴掌么,我就当被狗咬了一口。”


见到齐瀚低落的神情,她有些感动,从她穿越过来,只有身边的绿篱和九王是对她最好的,这郎有情妾有意的大好机会可不能白白浪费了啊。一边在心里嘿嘿嘿的芃芃貌似无力地靠近了齐瀚,果然见她虚弱的样子齐瀚也很上道的搂住了她。


她一把就环住了面前的细腰,不安分的上下摸着,齐瀚被她摸得脸都红了。之前还以为她被齐晟当众下了面子会心里难受,看现在这样。。。。用不着他担心了吧。


“芃芃你为何总是。。。总是。。。这样不好。”


“怕什么,反正又没人看见。我喜欢你自然就想与你亲近,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灵动狡黠的大眼睛倒映着他的样子,这样直白的情话让他有些手足无措。他就知道,芃芃的心还是向着他的,让他好生欢喜。此时此刻的美好简直像偷来的一样,就让他再沉溺一会吧,至少现在他不忍心让他心爱的人失望。


“我自是心悦你的,从来都没有变过。”





评论(16)
热度(35)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