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 二十厘米精灵王

最近没有文力了嘤嘤嘤,我不是故意这么短小的,你们还爱我吗?虽然我脑洞大手速快但是真的撸不出来怎么破QAQ,求上天赐予我一台脑洞打印机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尽情的把哔——全部打出来了(≖ ‿ ≖)✧ 




经过观察,加里安发现了国王陛下的生长速度,每天都会长大五厘米,晚上会恢复,而早上会变小。



虽然这个状态非常萌,可是也会带来很多不便,比如小小的精灵王没有魔力,无法保护自己,缺席早会许久会让大臣们心生疑惑。



“就说我去瑞文戴尔找埃尔隆德了,私下里把这封信送给埃尔隆德,问问他有没有解决的方案。”



“需要把王宫的护卫进行调动吗?”



“照常巡逻,遮遮掩掩反而会更加引人注目。”



恢复了原来的身体,精灵王不再需要仰望莱戈拉斯,他能够轻易的抱起睡着的小王子将他送去寝殿。



加里安把白天堆积起来的公文全部放在案头,本来瑟兰迪尔想让莱戈拉斯试着处理政务,但是看见他烦恼的表情还是将这个念头按了下去。既然自己还在,还是让莱戈拉斯自由自在的做他喜欢的事情就好了。



当所有的灯火全部熄灭的时候,只有国王的书房中透出一丝微光,熟知瑟兰迪尔习惯的管家大人悄悄地穿过王宫去酒窖取来他最爱的多卫宁。



“呵呵,加里安还是你最懂我啊。要一起来一杯吗?”



瑟兰迪尔拿出两只杯子缓缓注入酒液,那馥郁的芬芳浓郁不散,轻呷一口顿时觉得疲惫都被一扫而光。



除了书写的沙沙声,酒杯与桌面的碰撞声,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一摞公文处理完后加里安迅速的将他们分类放好并为瑟兰迪尔放上另外一摞。



明月西沉,旭日东升之际,瑟兰迪尔感觉到了身体的不适,全身的骨骼都在嘎吱作响一般。加里安有幸得见高大的精灵王是如何缩水最后从一堆衣服里面奋力地钻出来的。



“加里安,等会记得把我送到莱戈拉斯那里去。”



“好的,陛下。”



莱戈拉斯侧卧在床上,顺滑的金发在枕头上铺散开来,安静恬淡的睡颜美好而温馨,瑟兰迪尔很快就找到了他双手圈出的空地将脸颊贴上那温暖的胸膛,一缕金发被他握在手中轻轻一吻。



“晚安,莱戈拉斯。”



“唔。。。Ada。。。晚安。。。”



含糊不清的回应了声,莱戈拉斯蹭了蹭怀中抱得紧紧的小精灵又沉沉睡去。



睡梦中的瑟兰迪尔非常不安,他眼前是蜘蛛,半兽人和精灵的混战,陶瑞尔带领着卫队拼命的阻拦蜘蛛前进的脚步。在不远处莱戈拉斯躺在树下,手臂上的伤口虽长却不致命,最让他担心的是胸前的伤口,是谁伤了他的绿叶?



“Ada,你做噩梦了吗?”



睁开眼就看到莱戈拉斯微皱的眉头,之前瑟兰迪尔口中似乎在呢喃着什么,神情十分不安让莱戈拉斯立刻清醒了过来。



“梦见了不太愉快的事情,早餐之后叫陶瑞尔来一趟。”



“是森林出事了吗?我去解决他们!”



莱戈拉斯正磨拳擦掌准备与侵入的敌人一战,却被瑟兰迪尔打断了。他可不准备让莱戈拉斯上战场,现在自己毫无自保之力,绝对要让莱戈拉斯处于安全的情况下,梦中的情景一定不会让它发生的。



虽然呆在王宫比较无聊,但是莱戈拉斯还是非常尽职的守着他那小小只的Ada,明明是一样的面貌,但是缩水的身高让莱戈拉斯有种新奇感,他总是按耐不住想去戳戳瑟兰迪尔的包子脸,往往都会得到精灵王狠狠地一瞥。



“唔,小气。。。摸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你都摸了多少下了,不光是脸,头发再被你摸下去都成埃尔隆德了。



绷着一张脸的精灵王转过身去暗暗腹诽,不知道为什么他变小了之后莱戈拉斯完全感觉不到他身周的气压,要是平日里莱戈拉斯从来不会做出这些亲密的举动。



不过精灵王不知道,小王子喜欢一切小小可爱的东西,故作严肃的样子并没有达到瑟兰迪尔想象的那种威慑力,反而看起来更加可爱了。



软绵绵的身体在他的手上,这一切都让莱戈拉斯十分满足,他最喜欢的精灵在他的手上,停留在他的心上,想到这一点就能让他非常开心。



整整一天瑟兰迪尔总能看见莱戈拉斯咧开嘴坐在一边看着他笑,那傻乎乎的样子哪里有半分外人称赞的温文尔雅睿智高贵的样子。不得不说,这笑容让瑟兰迪尔后背有些凉飕飕的,也许一个不小心就会被莱戈拉斯从头到脚给摸一遍。



默默往桌子角挪了挪,瑟兰迪尔才迈出步子莱戈拉斯就扒着桌角跟了过来,水汪汪的蓝眼睛像极了平时朝他讨要食物的大角鹿,纯真的都不忍心拒绝。



“好吧,你就在那里坐着,不要摸我的。。。”头发



还没说完就被揉了一脸,要不是现在身高不够瑟兰迪尔都要跳起来了,都说了不要摸了!我以前那个乖巧听话的小叶子呢!还给我啊!



今天的精灵王依旧累不爱,要是变小的是他的小叶子该多好,这样他就能各种揉捏可爱的小包子而不是被他揉。。。



话说陛下今天的发际线似乎也高了一些呢,需不需要去找埃尔隆德大人问问生发问题呢?贴心的总管大人没有打扰玩的愉快的父子俩悄悄地离开了,顺手把门反锁上了。



至于里面会发生什么他就不知道了。【耸肩】




评论(1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