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 Blackthorn —折断荆棘

真·HE·大结局啦


设定中瑟兰迪尔给莱戈拉斯下的魔法是如果莱戈拉斯不爱他,他就会永远的沉睡。类似于睡美人的梗啦~然后再就是小伙伴的点梗和十厘米篇~我都会好好的填上哒


以下祝食用愉快~




“埃尔隆德大人,您觉得这里的景色如何。”



“非常美好,可惜每天都是同样的美景,未免有些可惜。”



黑发的精灵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他想到了那个密林中的精灵,那个辛达精灵,美得似火,他的容貌有一种张扬舞爪的艳丽,要说维林诺虽好,但是太过平淡,再也没有谁会来嘲讽他,明明一脸高傲却还是不掩其中的关心。



距离他们西渡,已经不知道过了多少年了,这里没有痛苦没有时间的流逝,所有的一切都不会消逝。埃尔隆德每当看见密林的王就会为他的老友担忧,莱戈拉斯似乎还那么纯真不谙世事,但是经历过大大小小那么多场战争足以让这个君王成长起来,他的魔力越来越强大,让埃尔隆德有些担心。



当年瑟兰迪尔失踪,莱戈拉斯似乎完全遗忘了他的父亲,不管他怎么查探都没有前任精灵王的消息,直到所有的精灵全部西渡,也没能看见瑟兰迪尔的身影,他的心彻底沉了下去。



“埃尔隆德大人,您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金发的国王一脸迷惑,他近来总是会梦见在密林的时光,那个时侯他还是王子,在梦中他总能看见一个身影,虽然模糊不堪却让他觉得十分熟悉。在他的记忆里,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王子变成国王的,在偌大的王宫中不应该只有他独自居住。



有谁曾经在他的书房批改文书,抱起幼小的精灵端坐腿上。有谁在王宫的高塔上冷眼看着密林的卫队前往边境,温暖的大手轻抚着旁边的拉着他袍角的幼精灵。有谁在他的寝殿为他盖上被子,将轻柔的吻落在他的额头?



莱戈拉斯越是想要记起那些,却越是痛苦,每每回忆的时候都头疼欲裂,埃尔隆德也劝告过他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一如现在。




”有时候遗忘也是一种幸福,莱戈拉斯,你不必强求。“



”我心里一直在想,如果我不能知道那个精灵的身份,我会永远遗憾的,埃尔隆德大人,请您帮助我。我想知道他是谁,为什么我不记得了。“



他执着的寻找着答案,不断地在仿林地大殿而造的宫殿中来回奔走,只为了梦中那零星的记忆。莱戈拉斯将手放在书房的墙壁上,那里不该是空的,应该有个东西挂在上面。



”加里安,挂在这里的东西呢?“



”陛下,这里没有任何挂饰。“



”不,我记得这里有东西的,是我的弓,那是。。。“



那把弓是谁给他做的?上面细密的藤蔓纹路出自谁手?莱戈拉斯越想越是痛苦,他的记忆为什么会出问题,是谁对他施下了魔法。



”小叶子,你还疼吗?“



高大的精灵小心地抱起幼子,心疼的托起他擦伤的手臂,因为他一个没注意让孩子跑的太快摔倒在地上。庭院外的花坛边小精灵蹲在地上好奇的看着蚂蚁,身后的精灵坐在藤椅上,眼神随时都在关注着小精灵的一举一动。



封印的力量被莱戈拉斯不断地冲击,产生的裂缝也越来越大。直到他的力量超过瑟兰迪尔,被封存已久的记忆如同潮水一般涌入脑海,不知不觉中莱戈拉斯已经泪流满面,加里安将一枚鹿角胸针放在桌上就退了出去。




暗色的宝石,银色的枝桠,这枚胸针他怎么会忘记呢,在瑟兰迪尔的胸口他曾无数次见到它,也曾在幼年的时候从他手上拿过来盘玩。



王子继位成为新王,那么前任国王必定逝去,那最后的一个吻带着泪水的苦涩,连着他的记忆一起都被瑟兰迪尔残忍的抹去。



”Ada,瑟兰迪尔,我爱你啊,我爱你。。。“



泪水一滴一滴的滚落在地,金发的精灵揪住胸口的衣服跪在地上无声地哭泣,再也没有人会来擦干他的眼泪,没有人会抱住他安慰。他最爱的精灵,已经不在了。



莱戈拉斯爱瑟兰迪尔吗?是对Ada的爱,还是作为伴侣的爱?他觉得自己该清醒了,如果不爱他又怎么会任由瑟兰迪尔锁住他而不反抗。被宠爱而不自知,只有失去了才成长简直让莱戈拉斯痛彻心扉,他不能再呆在维林诺了。



他要回到绿林的王宫,那里有他的爱人,有他们之间的回忆,没有瑟兰迪尔的永生他做不到。



“你已经决定好了吗?”



“是的,我相信哪怕我离去大家也能很好的生活,现在已经不需要国王了。我要离开这里,去找我的爱人。”



“可是。。。”



埃尔隆德的话语被莱戈拉斯打断,他决定不管任何人来劝说都不会动摇自己的决心。



“你说你要去哪里?”



“我要回去绿叶森林。”



“那我呢?”



向前走的脚步猛地停顿住,莱戈拉斯想回头看看,却又怕不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人,他害怕回过头去是空欢喜一场。



“你还是不愿意原谅我吗?我的绿叶。”



背后传来的身音蕴含着无奈的悲凉,虚弱而无力,莱戈拉斯几乎立刻就转过身来,看见瑟兰迪尔一脸哀伤,他急忙扑过去搂住瑟兰迪尔的腰身,生怕这是一场幻觉。



“不,Ada,我爱你啊。不要走,不要在离开我了。”



低头的精灵王露出了一个“计划通”的笑容,他单纯的小叶子这么多年还是没有变啊。



“你们是不是也要顾及一下我这个旁观的?”



埃尔隆德无奈的看着瑟兰迪尔,他这么急着出来就是为了莱戈拉斯,也不想想自己的身体是个什么样子,哪里还经得住折腾。




“我会在你身边的,只要你愿意。。。”



肩头一沉,瑟兰迪尔就倒在了莱戈拉斯的身上,可把小精灵吓坏了。埃尔隆德再三保证瑟兰迪尔只是脱力晕倒了,并没有大碍才得以全身而退。



寝殿中的情景似乎非常熟悉,只是守在床前的精灵从瑟兰迪尔变成了莱戈拉斯,他虔诚的握着那纤细修长的手,靠在脸颊上缓缓的磨蹭。



伊露维塔在上,感谢您,让我的瑟兰迪尔回到了我的身边。我爱他,将如他爱我一样,永不分离。










评论(2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