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 绿林之歌 【十】

这就是绿林之歌的完结篇了,可能这样的结局看上去有些匆忙。但是在魔戒原设定中,瑟兰迪尔并没有西渡,他与莱戈拉斯可能会永不相见。我只是想让我喜欢的人物在我的脑海中能有一个幸福的结局,他们不用担心太多,相爱就好。

所有的荣誉来自作者,在这里向托老致敬,谢谢您带给我这么美丽的故事。




热闹的气氛似乎凝固了几秒,直到微风卷起莱戈拉斯的发梢吻上了瑟兰迪尔完美无瑕的脸颊,他才注意到原来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这么近了,近到一抬头就能吻到瑟兰迪尔的下巴。



瑟兰迪尔的眼神一点点的变得柔软起来,他看着莱戈拉斯的头顶忍不住伸手附了上去。金色的发一如往常的柔顺,带着薄茧的手指擦过莱戈拉斯的耳后让他微微瑟缩。



莱戈拉斯只觉得心跳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他想捂住胸口。离得这么近瑟兰迪尔会不会听见?



“莱戈拉斯,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刚刚说的是我想的那样吗?”



他迫切的想听见心爱的绿叶吐露出动人的话语,呢喃的爱语能拂去一切冰霜,让他的心重新焕发生机。



他抬头看见了最美的风景,那是怎么样的一双眼睛啊。爱尔贝蕾丝在上,您是不是将漫天的星辰挥洒在里面,不然为什么他的眼睛会如此动人心魄,仅仅只是视线相交就如此动人。



“我想和你在一起,Ada,不。瑟兰迪尔,我爱你。”



欣喜若狂的精灵王真的很想抱住莱戈拉斯狠狠的吻得他喘不过气来,但是旁观者的视线却制止了他内心狂热的想法。就算想要做些什么,也不能让这些林谷精灵看见。



不对!这个结果到底是怎么演变出来的!先不说一边还有围观的,你们两就这么旁若无人的秀恩爱真的好么!悲愤的领主怒了,伸手就隔开了瑟兰迪尔越来越低的头。



“瑟兰迪尔!你是怎么保证的?莱戈拉斯是你儿子,他不懂事你也不懂事?”



“我只说我不会强迫他,既然他说了他爱我就是梵拉来了也别想阻止我。埃尔隆德,你再拦我信不信我派人去维林诺告诉凯勒布里安你有了新欢。”



“Ada。。。你们。。。”



两个老精加起来差不多一万岁的年纪居然就这么直接的拌起嘴来,莱戈拉斯无奈的扶额,这是怎么回事,好好的告白气氛就这么乱成一团了也没人管管么?真是不想说Ada为什么每次碰上埃尔隆德画风就会突变呢,说好的高贵冷艳和冷静睿智都被你们扔去喂大角鹿了吗?



林迪尔只能默默的做着善后的工作,这是密林的家务事,不管是选王妃还是选王后看来都没林谷什么事了,还是早点通知加里安准备迎接新王后吧。



自然地伸手拉着莱戈拉斯离开这里,瑟兰迪尔表示叶子在手天下我有,仗都打完了还不让精回家好好休息一会儿。



“瑟兰迪尔!你给我站住!”



莱戈拉斯闻言一僵,他知道父子相恋不被世俗所容,但是他不愿意看见瑟兰迪尔被人所诟病和不耻。埃尔隆德的反对恐怕是在他预料之中的,他几乎都能想到后面领主大人会说什么。无非是你们不该在一起,王子怎么能和国王在一起这样的话。



“你拿着这个,有什么不懂就来问我。别伤着莱戈拉斯了。”



啥?莱戈·单身两千年的小处精·拉斯王子表示自己完全听不懂领主大人说的是什么,瑟兰迪尔眉毛微挑,看向那个一脸苦逼的埃尔隆德,毕竟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他怎么会不知道埃尔隆德此时的举动代表着什么。



精灵崇尚爱情与灵魂的忠贞,但是不代表他们不能在伴侣离开后重新寻找真爱。密林的王后是一位美丽的梵雅精灵,与瑟兰迪尔的结合更多的是因为他们爱好相符,却并没有如此深刻的爱情。如今叩开国王冰冷心门的正是这位热情善良的小王子,既然他们相爱,那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接住抛过来的水晶瓶收进袖中,瑟兰迪尔拉着满脑子晕乎乎的小王子离开了这里。美丽的夜晚和爱人自然不可辜负,尤其是在他们表明心意后,满腔的爱意膨胀的似乎要从口中溢出一般。



“Ada,难道你很早就。。。”



“从你刚出生的时候,我就爱上你了,我的小叶子。本来我并没有准备告诉你,你向往自由,而我不会成为你的束缚,哪怕你要挑选王妃的时候我嫉妒的要死。”



精灵王坦诚的让他意外,却又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这两千年来,只有他能享受国王陛下毫无保留的关爱和宠溺,瑟兰迪尔的爱是那么隐秘而炽热,以至于他沉迷其中不愿自拔。



那有力的双手环住莱戈拉斯的腰肢,将他整个抱在怀里下巴抵着他的发顶。鼻端充盈着那熟悉的的绿叶清香,他为此刻的美好祈祷。万能的梵拉,感谢您将我最爱的小叶子送到我的身边,让我不用看着他与其他的精灵步入婚礼的殿堂。现在,他属于我。



“我为我之前的离开道歉,Ada。我现在回来了,你能原谅我吗?”



“要知道,我从来没有责怪我你。现在,我要吻你了,你可以选择拒绝,我亲爱的绿叶。”



金色的发梢扫过莱戈拉斯的脸颊,他顺从的抬起头环住瑟兰迪尔的脖颈,送上如花朵般娇嫩的双唇。



“没有谁能拒绝你的爱,包括我。”







-------------------------ebd--------------------------------


ps:不会写法式热吻的蠢夜自己去撞墙,大家脑补一下脑补一下充分的发挥下想象力就是这样。等会放上一章福利,番外也许会有,肉也许会有的。


这篇撸完了,一路走来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个人的评论,你们的支持能让我有走下去的动力,谢谢你们。希望以后的每篇文里都能看见你们的身影,给我更多的指点让我进步~爱你们么么哒~╭(╯3╰)╮







评论(1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