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 绿林之歌 【七】

电脑彻底坏了。。。排版可能有点奇怪请见谅。这几天过敏了可能更新会比较慢,还请小伙伴们多多担待啦。

温热的物体贴上额头,迷迷糊糊中似乎有什么东西靠近了他。只是一股倦意压的他睁不开眼,脑子里乱哄哄的乱成一团。

是Ada吗?鼻尖萦绕的似乎是王宫中瑟兰迪尔最喜欢的兰花香味。

莱戈拉斯不安分的在床上翻滚着,眼帘挣扎了几次还是没有摆脱梦境。埃尔隆德使用风之戒的力量让他沉沉入睡后,面对着瑟兰迪尔坐下。

“瑟兰,莱戈拉斯不小了,他迟早会和一位女性一起步入密林的宫殿祈求获得你的祝福,你那个时候要怎么做。”

“我不会做什么的,你放心。莱戈拉斯的心愿就是我的意愿,我会为他放下的。”

瑟兰迪尔很早之前就告诉过自己,他不能。。。莱戈拉斯应该有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被他折断羽翼。

他与埃尔隆德是多年的挚友,他又怎么会不知道这是为了他好,不管是在何处父子相恋都是背德,莱戈拉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需要背负这些,只要看见他还在就好。

“罗斯罗瑞安的洛丽亚是一位辛达精灵,她足以匹配莱戈拉斯。不妨让他们互相认识一下,她是一位非常温柔善良的少女,我想莱戈拉斯应该不会过于反感。”

埃尔隆德定下了后天的晚宴,瑟兰迪尔感觉他的心被放入冰冷的海水中,不断的下沉,无边的压抑和痛苦让他的心再也不会有见到阳光的可能。

似乎有一抹晶莹流转在精灵王的眼中,埃尔隆德只是拍了拍他的肩,留下他和莱戈拉斯共处就走了出去。有时候,最难过的不是永别,而是近在咫尺却不能触碰的爱。

“我的绿叶,只愿你的笑颜永不消逝,尽我之力护你一生。”

瑟兰迪尔俯下身抱住莱戈拉斯,他有多么喜欢现在就有多么痛。

他轻轻拂开莱戈拉斯额前的长发,将他唤醒。冷冽的嗓音惊的莱戈拉斯睡意全消。

“睡得这么沉一点警惕性都没有,难道索伦消失后连一个战士的本能都带走了吗?”

“Ada,我。。。”

莱戈拉斯嗫嚅了半晌却什么都没说,有些丧气的行了一礼退了出去。明明之前还好好的,怎么醒来就不对了,也不知道是谁让他的父亲生气了。

有些不在状态的小王子没精打采的往河边走去,一阵马蹄声从远处响起让他瞬间警戒起来。习惯的伸手到身后才发现他从瑟兰迪尔那里出来没有带他的弓箭,这时来者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中。

那是一位金发的精灵,她穿着白色的长袍,似乎是罗斯罗瑞安的精灵。而对方也看见了他,跑过来停在几步开外。少女只一眼就认出了那位是密林的王子莱戈拉斯。

“你好,莱戈拉斯殿下。我是罗斯罗瑞安的洛丽亚,听从埃尔隆德大人的召唤而来。”

“你好,想必一路而来让你疲惫不已,我这就带你去找领主大人。”

埃尔隆德为洛丽亚安排了休息的地方,并请求莱戈拉斯带她前去。休息的客房离瑟兰迪尔下榻之地不过几十米。

洛丽亚非常敬佩参加护戒的小王子,他精灵中口口相传的英雄却并不难以亲近,反而是一副温和有礼的样子。

当瑟兰迪尔听见莱戈拉斯的声音走出寝殿便看到了那个站在莱戈拉斯身边的辛达族少女。她歪头微笑的时候是全心全意的注视着莱戈拉斯。这种样子他在什么地方看过,那是一种濡慕的眼神,带着些许期待。

直到无可退避,瑟兰迪尔走到他们跟前。精灵王高大的身形停在他们面前,洛丽亚有些紧张的看着他以至于说不出话来。

“My  lord,这位是领主大人的贵客,来自罗斯罗瑞安的洛丽亚小姐。洛丽亚,这是我的父王。”

“您好。。。很荣幸见到您,伟大的瑟兰迪尔王。”

微微点头示意,瑟兰迪尔垂首看着这个精灵,她只到莱戈拉斯的肩膀,显得很是娇小。他们已经可以互称名字了,真是幸运的少女啊。

洛丽亚有些瑟缩,一道杀气落在她身上,却突然消弥无踪。埃尔隆德从拐角处走过来,晃了晃手中的钥匙。

“瑟兰,要不要去尝尝我的收藏?”

“好,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们可以四处逛逛,放心,他跟我在一起没关系的。”

几乎是被拖着走的埃尔隆德无奈的腹诽,说的那么轻松却一点收敛的意思都没有,要不是他来救场莱戈拉斯一定会发现的。

“你可欠我一个人情啊。瑟兰”

“我又没答应你什么,酒钱我不会给的。”

毫不掩饰的话语让埃尔隆德无奈的扶额,他压根就没想过瑟兰迪尔会有不财迷的一天。

几杯红酒下肚,瑟兰迪尔白皙的脸庞染上了几丝红霞,他看着杯中的酒液喃喃自语。

“半秃,我的小叶子结婚的时候把你那个什么宝石送给我吧。”

听到这句话埃尔隆德差点从凳子上跳起来,这么多年都过去了瑟兰迪尔还没放弃他那个宝石,都说了那是留给阿尔温的嫁妆,绝对不能落到瑟兰迪尔的手里去。

“你想都别想我告诉你!瑟兰迪尔,你说你每次来我瑞文戴尔都要带点什么走你还有良心吗?”

他辛辛苦苦救了瑟兰迪尔不光没有报酬,宝石还被这家伙盯上了简直是让他恨不得把瑟兰迪尔一脚踹回密林,当然这也只是想想。。。

“别闹了,你喝醉了后天的星光盛宴也是要如期举行的。”

“不提这事还能做朋友。埃尔隆德,我记得我们很久没有切磋过了。”

“你什么意思?!”

瑟兰迪尔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把刀发动攻击,埃尔隆德的心那叫一个拔凉拔凉的。每次说切磋不就是单方面的殴打他,说出去都没人会信瑟兰迪尔揍人是这样的。

“埃尔隆德,你说,你的宝贝马上就归别的精灵了,你会怎么做?”

“。。。”

“我很想留下他,可是我不能。。。”

(水宝宝)说的就是你,现在肉文没办法了,电脑和我都要维修一下才行( ب_ب )。鹿角会有的,play也会有的(大概)

等我返场回来就有啦。

评论(1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