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 绿林之歌 【六】


撒花撒糖~喂药play什么的是不是甜甜蜜蜜羡煞旁人~这两高级精灵在一起就是那种全体闪瞎技能随时随地放的感觉~嘿嘿 ~喜欢的话可以送一颗小爱心给我咩~

这里祝大家食用愉快哟~么么哒(= ̄ω ̄=)




“莱戈拉斯,你为何如此匆忙?”


“我...我来看看您的药配好了没有。”


只要不是瑟兰迪尔那边又出了什么问题就好,埃尔隆德将手中最后一点药草加入水中,让莱戈拉斯拿去给瑟兰迪尔。没想到他喊了几声莱戈拉斯都是一副神游天外的模样。


“莱戈拉斯?你怎么了?”


“没有,我什么都没想!”


年长的精灵强忍着笑意,明明就把想说的都写在了脸上,真是太单纯了啊,一点也不像瑟兰迪尔。


“没事就好,我可不想在瑟兰迪尔之后又要为你操心。再说了,你要是出了什么事,他可要把林谷给荡平了。”


“多谢您的照顾,我只是有点担心Ada,那我就先走了。”


不得不说莱戈拉斯即使在走神也还能端着那碗药一滴不漏的送到瑟兰迪尔身边也是一种技能,小精灵迷迷糊糊的端着药,一手持着勺子舀起一点送到精灵王的唇边。


瑟兰迪尔错愕的表情持续了不到一秒也就坦然了,要是他喜欢给自己喂药那也没什么,反正他的手受伤了,享受下喂药服务也是应该的。


没有瑟兰迪尔那么坦然的心理,当莱戈拉斯发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羞愧的恨不得倒带重来一遍。他怎么就把之前给小精灵们喂药的习惯给用到了Ada身上,这样顺从的精灵王更是让他紧张的手抖。


“我的绿叶,如果你不想帮我喂药的话,可以帮我喊加里安过来吗?我的手现在完全不能动了。”


“Ada,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很乐意为你效劳。”


苦涩的药液经过了他的手仿佛变成了甘甜的蜜糖一般,莱戈拉斯明明闻到了药草的味道,可是瑟兰迪尔直到喝完都没有露出丝毫嫌恶的表情。


褐色的药液沾染了精灵王艳色的唇瓣,偏生本人还毫不自知。精灵永生不会年华老去,瑟兰迪尔一直都是这副年轻的模样,他的眼睛比蓝宝石更加璀璨耀眼,他的肌肤如同雪鸟的羽毛一般白皙柔软,艳色的唇丰润饱满,仿佛沾染上了一层浆果汁液。


不管看了多少年,莱戈拉斯依旧会被惊艳到,他的Ada容色无双,没人能因为他的容貌而轻视他的力量,谁都知道瑟兰迪尔出现的时候,所有的精灵都会为他让道。


柔软的丝绸覆上他的嘴角,近在咫尺的小精灵专注的眉眼放大在瑟兰迪尔的眼中。有多久没有这么仔细地看看他了?也许从莱戈拉斯成年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如此亲近过了。


他开始变得一板一眼的叫他“my  lord” ,“my  king”,却没有他最想听的“Ada”。从样貌上来讲,莱戈拉斯更像他的Nana,柔和却不失俊美的容貌让他看起没有那么凌厉,尽管继承了他的金发和蓝色的眸子,却在性格上有些许偏差。瑟兰迪尔是强大的,冷酷的,有人说他是没有心的精灵,他从不会为任何事物停驻,不会悲伤,也不会痛苦。


人们并不知道,是莱戈拉斯的降生,才将他从绝望而悲伤的深渊拯救。就像爱尔贝蕾丝的星光温柔而永恒的抚慰了他的伤痛。战争带了的伤害,在莱戈拉斯睁开眼睛的时候融化在了他纯真无暇的眼中。他多么希望小精灵的双眼中永远只有自己的身影,可是成年后的精灵不再只愿意停留在父亲所建造的地下国度中,绿叶终于要离开树木了。


被这种即将失去的恐惧攫住心神,瑟兰迪尔伸手将靠近他的小精灵抱在怀中,熟悉的绿叶清香才能稍稍缓解他的焦虑。


“你不会再离开我了,对吗?我的绿叶,回到我的身边来吧。”


“Ada,护戒队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我当然会和你一起回密林去。”


“很好,自从战争结束后,密林就不在被阴影笼罩,我准备将它命名为绿叶森林。”


为了你,我最宝贵的绿叶。


感觉到瑟兰迪尔收紧了双臂,莱戈拉斯顺从的靠近了他的胸膛。听着胸膛里心脏沉稳的鼓动声,他能清楚地感觉到生命的存在,这个怀抱依旧这么温暖,似乎两千年的隔阂不复存在,如同阳光下的冰雪一般消失无踪。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小精灵的耳畔,莱戈拉斯轻微的瑟缩了一下,敏感的耳尖染上了一层绯色。似乎是觉得这个姿势太羞耻了,幼年时他曾经一刻都不愿意离开瑟兰迪尔,总是会跟在王的身后跌跌撞撞的跑过去抱着Ada的小腿,伸出双手求抱抱。可是现在他都这么大了还赖在Ada的怀中,会被其他的精灵笑话的。


“Ada,你要好好休息,快放开我吧。”


“不放,既然要休息就一起睡吧,反正你小时候不也是要我抱着才能睡着吗?”


回想起小时候的莱戈拉斯最怕冷了,不管是下雨还是打雷,他总会偷偷的跑到瑟兰迪尔的寝殿,爬上柔软的床褥,一头拱进瑟兰迪尔的怀中才心满意足的睡去。本该闭目熟睡的精灵王轻柔的将小精灵搂在怀中,让他以最舒适的姿势窝在自己怀中。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原来那个还不到瑟兰迪尔的腿的小精灵已经长大了,幼时可爱的脸蛋长得越发俊美, 纤长的四肢柔韧而具有力量,他不再需要瑟兰迪尔给予的温暖了。


小叶子长大了,他是密林的王子,莱戈拉斯王子殿下。


瑟兰迪尔带着笑意的声音低沉的透过胸腔传到莱戈拉斯的耳中,那都是些黑历史Ada居然还没忘。不过确实好久没有这么放松的休息了...


瑟兰迪尔身周的气息暖如春风,让莱戈拉斯不自觉的合上了眼帘,沉沉入睡。


即使沉浸在睡梦中,精灵王依旧张开他的双臂将绿叶环住,最柔弱的胸腹和咽喉都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小精灵面前,他的怀抱永远是最坚实的壁垒,为莱戈拉斯挡下一切风雨危险。


他们亲密无间的依偎在一起,浅金色的长发如同铺散在床垫上的流金,他们的容貌相似却又不完全相同,明明是不同的气息交融在一起变得更加甜美。这是父子之间不该拥有有的亲密,也许莱戈拉斯不懂,瑟兰迪尔不说,这份秘密就无人得知。


我的绿叶,在我有生之年,我愿意为你摒去所有风霜,只愿你能永远快乐。


我的绿叶,不管你走到多远的地方,只要你回头,我就在这里。


我的绿叶,所有的罪恶都有我来承担。










评论(3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