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虫铁】Tony的笑容都被我承包啦①

甜甜甜的小甜饼两发完,OOC预警

文源自今天微博上看到的一张图,只有在第一次飞上天空的时候托尼是笑着的,成为超级英雄让他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和痛苦。

小蜘蛛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蓬勃的生机,永远都活力满满的,托尼也许会对他有些无可奈何,但是更多的时候是温柔的陪伴,关注着他的成长,这种感情是无可替代的。


—————————————————————————————————————


Tony发现总能在各种地方看到Peter留下的痕迹,复仇者大厦几乎要被他给占领了,Friday简直要把这小子宠的上了天。


看,这里又贴了一张东西。


等他走过去才看清楚是一张照片,看起来是蜘蛛侠抱着一个小女孩准备从这一头荡过来的时候拍下的,但是很明显这个视角面前有一块擦得非常亮的玻璃。如果不出意外Peter应该会直接撞得眼冒金星了。


他这是想表达什么?Tony喊了一声Friday寻求答案。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还是说睡衣宝宝对复仇者大厦的玻璃有什么不满?”


“Boss我觉得您看到这张照片应该会想到更多才对。”


“难道是他想在战衣上加一个新功能,比如防撞这样的。”


现在的小孩子真难懂啊,大发明家无奈的耸了耸肩,准备去实验室研究一下Peter的新战衣。这时窗边的感应装置突然亮了起来,Friday的语气瞬间欢快了起来。


“Mr.Parker回来了,防护罩开启。”


覆盖在玻璃上的超电磁波防护罩一闪而逝,在Peter过来之前窗户就已经打开了。少年矫健灵活的在室内荡了一圈然后轻巧的落在了Tony身边,飞快的掀开面罩露出了笑脸。


“Mr.Stark你是在等我吗?今天我在路上碰见了一个劫匪,耽误了点时间,我想你应该还没吃饭吧,今天想试试牛排吗?”


他的语速不算特别快,像往常一样还带着点上扬的尾音,看来他又学到了新菜式想大展身手了。我是不是应该欣然同意表示一下?Tony歪着头想了想决定给小伙子一个大展身手的机会。


这些想法在脑海中也是一闪而过,Tony先迈开了脚步,Peter欢呼一声就跟了过去,其实他捏着面罩的手指都快把布料给扯破了。


自从那次之后他就再也没见过Tony发自内心的笑过一次,每当Tony一个人在大厦里的时候看起来总是那么疲惫,他见过电视上Tony神采飞扬演讲时的模样,也见过他宣布自己就是钢铁侠时意气风发的模样,不管Tony是个花花公子还是超级英雄都不应该是现在这样。


钢铁侠的身份就像一个沉重的包袱,哪怕走得再艰难,Tony也从来没有让Peter接触这些事情的打算,他总是这样,喜欢把什么都扛在自己身上,哪怕被队友误解也好,他依旧坚持着自己认为对的路。


Peter不能阻止Tony的决定,他要用自己的方法给Tony带来快乐。


他努力的在Tony可能经过的地方留下一些搞笑的东西,有时候是他狼狈的照片,有时候是他随手记下来的歌曲名,还有一些网友们画的钢铁侠和蜘蛛侠的Q版漫画,圆嘟嘟的小人靠在一起显得非常可爱。他想了半天,决定把这幅画贴在Tony卧室的门上,这样他一回房间就能看见了。


可是被他精心准备还放大了的画Tony却一直没看到,这几天他不是在实验室随处一躺就是到休息室小憩了一会就继续工作,压根就没好好地休息一下。


Peter本来是跟在Tony身后的,听到耳机里Friday的小报告他差点一下子就跳起来了。他一把抓住了Tony的衣袖,转到了他面前。


结果在看着那双温和的双眼时他又有些说不出来了,Tony耐心的等着他可能会说出的话,Peter鼓起勇气盯着他的眼睛开口说道。


“Mr.Stark您这几天是不是又没有好好休息?”


“是Friday告诉你的?我的好姑娘,你这么快就出卖了爸爸,爸爸很伤心啊。”


Tony还以为会是很重要的事情,他眨了眨眼睛,做出了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熬夜对于他来说已经成为习惯了,如果哪天让他躺在床上休息,他才会浑身都不舒服呢。


“好孩子,我很期待你的牛排,现在别让我们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了,走吧。”


“等等!Mr.Stark,这些东西其实也不是那么急需,而且我现在也可以帮忙出任务了,这个战衣很棒,我很喜欢。额,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休息一下。”


Peter的声音越来越小,他松开了Tony的袖子,看起来难过的快要哭出来一样。Tony想这要是换成别人,他才懒得一遍遍的测试新战衣。喔,我脾气真是太好了,看在牛排的面子上就放过他,不让Friday把他轰出去好了。


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并且已经准备原谅他了的Tony被Peter的下一招打了个措手不及。


两条结实的臂膀把他用力按到了怀里,猝不及防下Tony差点没被胸肌给撞到鼻梁,他低呼了一声这才意识到哪里不对。睡衣宝宝这是在寻求安慰?他有些不确定的试探着拍了拍少年的背,然后换来了Peter更加用力的搂抱。


“等等等等!Peter你是打算把我勒死吗?!我快喘不过气了。‘’


”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Mr.Stark!我觉得黑胡椒的就很好!我们中午就吃黑胡椒味的牛排吧!“


Tony目瞪口呆的看着跑的飞快的少年,他有这么可怕吗?难道被占便宜的不是他?


黄油融化在铁锅中发出滋滋的响声,Peter用夹子将鲜嫩的牛排铺在锅中,看着鲜红的肉色慢慢褪去变成诱人的咖啡色。他非常严肃的盯着时间,仿佛他面前的不是两块牛排,而是定时炸弹一样。Tony忍不住笑出声来,他靠在门边打了个响指,示意Friday取一瓶红酒出来,配上今天的午餐刚刚好。


“煎牛排不用这么紧张的,你看,现在给它翻个面就好。”


“啊...好的。我...”


Peter稍微愣了一下,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警报让两人瞬间严肃了起来,Tony立刻喊了声Friday。


“不用召唤战甲!Mr.Stark!我这就去。”


比Friday反应更快的是Peter的离开,他从窗边跳出去时鲜红的战衣已经覆盖了全身。很快就消失在了Tony的视野里。


“把情况告诉我,Friady。”


出事地点是纽约市中心的地铁站,爆炸的浓烟不断地涌出遮挡了前来救援的人的视线。谁也不敢贸然的冲进去,Peter已经用红外扫描确定了里面的人物位置,他一刻也不停的冲进了爆炸中心。


“嘿!蜘蛛侠来了!伙计们,我们快去帮忙!”


他一把抱起蹲在地上的孩子,然后扛起倒在地上的男人将他们交给外面守候的救护人员,然后又一头冲了进去。


“Mr.Parker,里面温度太高,非常危险,我并没有检测到生命信息。“


地铁的车厢中隐隐约约躺着一个人,Friday的劝阻并没有让Peter停下脚步,万一那个人还活着呢。


他飞快的赶到那个人身边准备将人带出去,没想到那个人居然睁开了眼睛紧紧地抓住了他。他们身边的红点开始疯狂的闪烁了起来。


“快离开这里!有炸弹!”


“别抛下我!我还不想死!”


那个人的脸庞因为恐惧变得扭曲了起来,他死死的抓着Peter,可是他的身体被钢筋固定在了地上,根本走不了。Peter抓住钢筋拼命的想将它扯断,虎口被钢筋崩断的力量震开,他猛的一下将扭曲变形的钢筋扔掉,抱起地上的人就往外跑。


红点不再闪烁,Peter不用回头都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浪正在朝四面八方冲击着,在这么狭小的空间中如果发生二次爆炸...那个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在外面焦急等待的人们只听到一声巨响,从黑洞洞的出口处滚出来一个人。


“他...他没出来...”


“蜘蛛侠还在里面?刚刚的爆炸是怎么回事?”


唯一的知情者说完那句话之后就闭上了双眼,而早在Friday预警的时候Tony就已经朝这里赶来了。金红色的盔甲从天空中划过一道弧线落在了地上,他愤怒却还是保持着理智,让人赶快疏散平民。


“该死,要是让我抓到罪魁祸首...”


Peter只觉得自己的脑袋里好像有一把刀在翻搅,他忍不住想要呕吐,四肢却不听使唤的抽搐着。


“别费劲了,这个炸弹就算是钢铁侠来了也抗不住。“


“你们...是什么人...”







评论
热度(51)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