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黄】来自未来的你①

叶神生日贺文

背景: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后的大家X20岁叶修

梦境梗

来自未来的你系列


————————————————————————————

叶黄的场合


“嘿,老叶老叶,别睡了,快醒醒我来看你啦,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你还在睡觉呀,快起来快起来。”


唔,是谁呀,一大早上不让人睡觉。叶修有些不耐烦的准备翻个身接着睡,脸颊挨着柔软的枕头时他突然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


“你是谁?怎么会在我房间里?”叶修坐了起来,一头黑发被睡得四仰八叉的支棱着,明明很困却还努力的睁开眼睛,看的黄少天一个没忍住伸手在他头上揉了一把。


突如其来的摸头杀让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手已经动作了起来。他抓住黄少天的手就把反手一扭将他按在了床上。


“疼疼疼!老叶你快松手啊,我真的不是坏人。”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坏人,突然出现在这里有什么目的。”


手上的钳制稍微放松了些,但是叶修还是把人面朝下的按在床上,刚刚挣扎的时候露出了一小截细瘦的腰线,他想这个人也许没什么恶意?毕竟没有哪个强盗会这么笨的。黄少天不知道他背对着叶修的时候那个人脑子里想了些什么,他觉得自己的手腕被压得有点痛,心里也有点痛,语气里也带上了些许委屈。


“我是从八年之后来的,我叫黄少天是你在国家队的队友。你要是不信我还有其他的证据可以告诉你,你能不能先把我松开,我真的不是坏人。”


他努力的想抬头看看叶修,证明给他看自己真的是没有恶意的,叶修放开了他之后还给他揉了揉手腕,刚刚力道不大,应该没伤到。


“还算你有良心,我好不容易来看你你居然还把我当坏人,老叶看不出来你年轻的时候身手还不错啊,以前我还没发现呢。”


“我八年之后也年轻着好吗,这位小哥,你来找我到底是有什么事?”


对这个称呼非常不满的黄少天准备扑上去纠正一下叶修的称呼,结果被人按着脑袋给制住了,叶修可还记着刚刚被揉头了,这下毫不手软的把黄少天打理得服服帖帖的金毛给揉炸开了。


“嗷!老叶你你你你怎么能把我发型给毁了!我还要不要形象了啊。”


“呵呵,我觉得你现在这样也挺可爱的。”


眼前叶修的脸有些微妙的和日后他叼着烟的样子重合了起来,这个嘲讽的表情简直不能忍,拼上剑圣的荣耀,他还不信他打不过现在这个二十岁的叶修。


然而事实证明,他还真的打不过。


再一次被压在床上的黄少天内心两行热泪,他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条咸鱼,线上pk打不赢叶修就算了,线下也打不赢,呵呵,这操蛋的人生,他打不过28岁的叶修,现在还被20岁的叶修给压制住了。


一脸眼神死的黄少天压根就没注意到叶修的眼神都变了,一个脸颊微红,气喘吁吁,衣衫不整的同性躺在他身下,他的腿还在黄少天的双腿之间,请问一个热血沸腾身体健康又在清晨被喊起来的青年此时应该有什么反应才算正常。


黄少天很快就知道了,他的眼神也变得微妙了起来。他盯着上方的叶修严肃的开口。


“老叶,我把你当兄弟,你。。。”


“呵,我要是能和你这话唠当兄弟那还不是真爱啊,也就是你没发现罢了。”


叶修很了解自己的性格,就算喜欢一个人,欺负起来也不会有半点含糊,要是真的不喜欢黄少天怎么会让他在自己面前这么多话。反正八年后的自己喜欢他,不如现在帮他们加一把火。


黄少天从来没见到叶修这么笑的样子,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莫名的就往床里面缩了缩,想把自己团起来。叶修可不能让他给跑了,他欺身上前,鼻尖贴着鼻尖,气息交缠,吓得黄少天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了。


“别怕,闭上眼睛。”


张牙舞爪的小狮子这时候顺从的样子看的叶修心痒痒的,双唇一触即分,动作轻柔的让黄少天有些诧异。


他偷偷地掀开一点眼皮去看叶修,发现那人正笑着看他,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往日喋喋不休的嘴仿佛被黏住了一样,他猛地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把叶修掀翻到一边,自己缩在墙角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原来你对我是这个想法,我看错你了老叶,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这合适吗合适吗?”


“怎么不合适了,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多好。”


一句我才不喜欢你呢梗在喉头,黄少天被这记直球给打蒙了,他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看的叶修笑了出来,他把人搂在怀里说。


“你要是觉得划不来,回去之后就亲回来,我肯定不还手。”


不还手是真的,不还嘴就不一定了。叶修看着他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他的表情也开始有些慌乱了。


“喂喂,老叶,我来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的,都怪我浪费了太多时间。你是个很棒的人,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目标来追赶,也许未来有些辛苦,但是你肯定能一往无前,我相信你。叶修,你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人。”


黄少天的身体已经快要消散了,他露出了一个笑容,朝叶修伸出了手。


“祝你生日快乐,叶修,我一直很喜欢你。”


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等着你。


阳光透过窗帘,叶修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笑了起来,他还能感觉到之前抱住的温暖。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少天大大。

评论(3)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