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黄】穿越是最好的助攻①

25岁的叶修穿越到了少天十五岁的时候,把未来的剑圣给掰弯了然后跑路了。

ooc预警,时间上大概会有BUG

老叶超级宠少天天,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

在人来人往的街上,一个穿着厚外套的男人引起了诸多侧目,在一年四季都看不见雪的广东省很少会出现需要穿厚外套的日子。

哪怕叶修心理素质非常过硬,他也没想到才从网吧出来准备抽根烟,结果白茫茫的雪花落下之后,一晃眼就变成了陌生的场景。

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不是穿越了?现在要不要先找个人问路?就这么几秒钟的时间,叶修都开始思考自己会不会要卖艺回家了,毕竟他出来的时候囊中羞涩,十几块钱连车票都不够买一张的。

魏琛从训练营里出来就准备回家去休息,结果黄少天一嗓子喊来了一帮小鬼,非要闹着他请客,这时候的黄少天已经有了让联盟为之修改规则的潜力了,滔滔不绝的在他耳边念叨着想吃哪一家的下午茶,还有吃完饭去哪里唱歌比较好,一气说上十句都不带个喘的。

嘿,这小子可真会找机会啊,他一下子摁住了少年的脑袋狠狠地揉了两把。这还没进战队就开始这么自来熟的敲诈队长了啊,魏琛没好气的拒绝了饭后的娱乐活动,正四处张望的眼神突然落在了街边那人身上。这不是叶秋吗,昨天还在跟他们抢野图boss的人今天就到广州来了,怎么想都有点可疑啊。

“魏老大魏老大你在看谁啊,那是你的熟人吗?我们要不要喊他一起去吃饭呀。”

“叶秋!你小子怎么跑过来了。”

上蹿下跳的少年不满被忽视,顺着自家队长的视线看去,只见被喊的人一脸茫然,无辜的下垂眼看起来有点懒洋洋的意味。叶秋?他就是被魏老大天天挂在嘴边念叨的那个高手?!

叶修回头看到魏琛的时候还有些惊讶。明显年轻了许多的老魏,还有那群小萝卜头,怎么都这么眼熟。

“什么?!他就是叶秋!”

清脆的少年音把叶修的注意力拉了过去,顶着一头黑发的小少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笑起来的时候嘴角一扬露出了两个酒窝和一颗小虎牙。

“哇,你是来找魏老大的吗?听说你很厉害呀,我们来PK吧!PKPKPKPK!

这熟悉画风的肯定是黄少天没跑,被他这么一喊,训练营的少年们都围了过来。魏琛笑骂了几句,远来是客,这幅围观的架势是怎么回事?他也不纠结了,大手一挥带着这帮小萝卜头就去给叶秋接风。

叶修被一边的重量压得身子一斜,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从肩膀上探了出来。魏琛把菜单摊开放在桌子上的时候黄少天就扑了过来在叶修耳边念着这里的美食,热情的让人手足无措,好在点心上来了,叶修赶快抽了双筷子夹了个叉烧包送到黄少天嘴边,这才打断了3D环绕音效。

“我跟你说,这家的虾饺也好吃,还有炒牛河,你自己吃呀。”

眼看黄少天碗里的东西少了,叶修筷子不停,又给他夹了几个虾饺还添了碗粥。坐在对面的少年噗呲一下笑了出来,引得大家都看了过去。黄少天叼着奶黄包一脸茫然,小伙伴们一个接一个的笑起来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魏琛瞥了他们一眼,虽然嘴上总是嫌弃黄少天话痨,但是心底还是挺维护他的,意思意思的咳了两声,眼神从叶修的手上扫过,逗小孩可别太过了啊。

这下黄少天可明白过来了,人家给他一直夹菜就是为了让他少说两句,自个一头热还被人嫌弃。叶修一瞅这下要遭,万一把人给惹哭了老魏估计要手撕了他,他这可不是在杭州啊。黄少天有点勉强的笑了笑,端起碗就准备奔着喻文州身边的位子坐过去。

一看人起身,叶修连忙把人给按下来了,拿起旁边的橙汁递给黄少天表示歉意,他揉了揉少年软软的头毛,说了声抱歉。

带点烟嗓的声音并不显得沙哑反而有些柔软,像有什么东西在耳边拂过一样,扫的黄少天耳朵一麻,他拼命按捺住心里的想法,做出一副不在意的表情。

“哼,要不是看在魏老大的面子上我才不理你呢。”

“剑圣大大就原谅我这次吧。”

“什么剑圣?”

黄少天有些莫名的看着叶修,说出这句话之后他自己也是一愣,平时跟人闹习惯了,一下子没改过口来。剑圣大大现在还是训练营里面的小朋友啊,叶修心下一叹,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不是未来的剑圣大大吗,老魏总跟我说你是他一手栽培起来的好苗子啊,哥很看好你的,少天大大。”

被这句直白的夸赞弄红了脸的少天也很可爱呢,叶心脏想了想未来24岁的少天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大概会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毫不客气的嘲讽他几句吧。

“叶不修你夸我我也不会放过你的,快来PKPKPKPK!”

这才分开没多久就有点想你了啊,少天。












评论(2)
热度(44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