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虫铁】给你我的心①

为了推动剧情发展,会有各种不科学的BUG出现

人物ooc预警,包含带有个人倾向的描写,不带队长玩系列。




—————————————————————————————————————


作为新生代的超级英雄,来自皇后区的蜘蛛侠表示压力很大。他还没有毕业,学校里面有写不完的作业,外面有打不完的反派们。出任务的时候还要瞒着他亲爱的梅姨,哪怕忙的喘不过气来他还是风雨无阻的每天到复仇者大厦报道。


“欢迎回来,Mr.Parker。”


“谢谢你,Jarvis,今天还好吗?”


少年轻巧的从专属于蜘蛛侠的通道荡了进来,足尖一点就收回了蛛丝稳稳地落在了地上。他在手腕上按了一下,身上的战衣飞快的开始往手腕处缩回。当面罩下露出了一张带有淤青的脸庞时,Jarvis担忧的声音从头顶投下。


“需要我取来药箱吗?”


Peter摆了摆手笑了一下,这个小伤不算什么,他现在就想跑到实验室去,抱住里面的那个人撒个娇,看在他受伤了的份上,说不定还会得到一个温柔的额头吻呢。


Tony给了他很多权限,让Peter一路到最底下的实验室都畅通无阻,凭借他的视力哪怕离得很远都能看到玻璃门里面的场景。


背对着他的男人一只手撑在桌上,另外一只手应该是放在胸前的位置,Peter放轻了脚步,他看到了Tony手背上暴起的青筋和低垂下去的头,如果不是桌子的支撑,Peter真的很担心他会倒在地上。


“Jarvis,能麻烦你不要告诉Mr.Stark吗?”


“如果先生没有问起的话。”


聪明如Jarvis很快就明白了Peter的意思,他对于Tony的现状也非常无力,作为电子管家他无权对主人的生活和行为作出约束,可是劝诫并不是那么的有用。钢铁侠也不是无坚不摧的机器。Tony以前没有注意过的生活习惯和这几年的战损都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不小伤害。而他拒绝接受治疗,Tony表示过他情愿把这些时间用在研发新武器和制定作战计划上。


“我以为我能帮Mr.Stark承担许多的任务了,他就会不那么辛苦。可是...”


Peter握紧了拳头,他恨不得找到那个人狠狠地揍他一顿。可是这样并不会让Tony的身体好一点,他还是在不停的参加各种会议,在国会和联合国之间周旋着,反派们也不会安分的待在家里。除了他和远程操作盔甲的Jarvis,他们已经找不到更多的伙伴了。


其实在Peter进大厦的时候Tony已经知道了,但是他没办法做出更多的动作,这次的疼痛来的太突然,让他连直起身露出一个笑容的力气都没有。真该死,钢铁侠可不会被这种东西给打败,他更加用力的按在胸口,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糟糕。


Tony一边深呼吸一边让自己放松一些,他想要是被那个小家伙看见了可不妙了,说不定会哭着鼻子扑上来。绞痛总算是缓解了一些,他觉得自己的衣服都快被湿透了。背后的脚步声塔塔塔的响起,还伴随着Tony非常熟悉的呼唤声。


“Mr.Sttttttttttark!”


“嘿,你在喊谁呢?睡衣宝宝。”


Tony对着来人张开的双臂挑了挑眉毛,露出来狡黠的笑容,Peter委屈巴巴的蹭到他身边,打量着他正在做的东西。Tony拿起其中一样递给了他,一个小巧的金属圆环。


“这是什么?”


“戴上试试看。”


Peter看了看这个圆环,飞快的戴在了自己的中指上。他发现圆环立刻缩小了,原本还有些大,现在完全贴合在皮肤上了,这是新武器还是什么?Peter抬起手看了看,非常好奇它的功能。Tony示意他把手臂伸出来,用一旁的起子朝他刺下。


几乎在瞬间就被挡住了,然后Tony又换了几个角度都没能成功。这是他为Peter设计的第二重保障,如果在学校或者家里,面对突然袭击的时候,还没来得及穿上战衣,这个液态金属就会自动展开保护系统。


“看我多么周到,就算是无孔不入的外星人再也不会找到伤害你的机会了。”


Tony笑得他的小胡子都快翘了起来,明亮的双眼里是满满的得意,他装模作样的展开双臂,对着Peter做出了一个邀请的姿势。


“这次可不是要帮你开车门了,确定不来个拥抱吗?睡衣宝宝。”


不出他所料,Peter飞快的搂住了他,还把毛茸茸的脑袋埋在Tony的颈边蹭来蹭去,像极了向着主人撒娇的大型犬。Tony快被这难得的热情给淹没了,Peter抱着他半天都没有松手的意思,他只能拍了拍小伙子的肩膀,示意他松开自己。


“Mr.Stark身上有种甜甜的味道!我藏在冰箱里的那盒...”


听到这话,Tony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了起来,他瞪大了眼睛四处望着就是不看Peter。Jarvis觉得他这个时候应该帮自己的主人说一下话。


“我好像在外面的垃圾桶里看见了那个盒子。”


“什么?Mr.Stark把一整盒都吃完了!”


恼羞成怒的总裁先生拿起手边的扳手把蜘蛛侠撵出了他的实验室,Peter灵活的躲过来自钢铁侠的愤怒一击,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告诉Pepper的。


“我辛辛苦苦的在实验室工作了一天,难道还不能吃一盒甜甜圈吗?”


能买下所有甜甜圈店的钢铁侠觉得自己很委屈。


“能能能!Mr.Stark我下次给你带巧克力味的!”


“滚蛋吧,再不回去梅姨又要担心了。”


Tony笑着在Peter的屁股上踢了一脚,Peter捡起书包对着Tony挥了挥手说了声再见,直到电梯门关闭。



评论(14)
热度(73)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