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盾铁】总有人在痴汉我

非正剧向,OOC预警,全员痴汉向,小甜饼一发完~



————————————————————————————————


“嘿,你们这是什么表情?”


战斗完后Tony真的是累的一点都不想动了,他今天被那该死的外星人击毁了飞行装置,结束了战斗他立刻毫无形象的趴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上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


战损的金红色的盔甲沾染上了灰尘却分毫不损它的美感,看那宽厚的肩膀,细窄的腰线,浑圆挺翘的屁股,那流畅的线条实在是让人移不开眼。


Tony静静的趴了好一会,按道理来说他们也该清理完战场来找他了啊。要放在以前,他这么趴着肯定会有人来把他拖起来,可是今天怎么他都快睡着了还是没人理他?这些家伙该不会准备抛下他偷偷地溜走吧。


这么一想Tony立刻警觉的回过头,Natasha抓着Clint的衣服就往远处拖,Steve一脸略带心虚的表情完全不敢看他,仰起头不知道是在看天还是看什么。


Tony吭哧吭哧的准备爬起来,肯定是因为他们秘密策划了什么,不然为什么我们正直的好队长会不敢看他,一看就是有什么瞒着他的。


“Tony,你休息好了吗?我们回去吧。”


Steve无比兴庆自己对表情的掌控力,他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点,眉头皱起来,把眼睛从Tony的身上移开,很好,就像平时开战斗会议那样。


他把手伸到Tony面前,覆着铁甲的手掌一搭上去他就握紧了用力一拉。Tony顺着他的力道站了起来,结果Steve一下子用力过猛,让他差点被甩了出去。


“喂喂!Cap,轻一点成吗?我都要散架了可禁不住你这一下。”


“抱歉,Tony...我不是故意的。”


队长的蓝眼睛里写满了抱歉,他低下头去又忍不住偷偷的瞄了一眼Tony,这么大个子的人简直恨不得缩成小小的一团,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一见他这个表情,Tony扁了扁嘴就把抱怨吞了回去,不知道为什么,看到Steve委委屈屈的样子莫名的就有种负罪感。


可是明明不是他的错啊?


“铁罐,你还能走吗?要不要善良的鹰眼侠背你回去啊。”


Clint挣脱了Natasha的压制一溜烟小跑过来,Tony嫌弃的推开他差点凑到面前的大脸,一瘸一拐的往飞机那边走。


Steve想伸手去扶,又怕Tony会拒绝,只好小心翼翼的跟在他后面。Natasha倒没那么多顾忌,走到钢铁侠旁边就一巴掌拍了下去。


“Oh!Natasha你!”


这可是全美最性感的翘臀,哪是什么人都能拍的,Tony震惊的眼神在对上Natasha碧绿的眼睛时立刻就泄气,眨了眨他蜜糖色的大眼睛一脸无奈。好吧,Natasha不能算什么人,被她摸一下也不算吃亏。


看到Tony居然没什么表示,Steve略显气闷的看了看眼前晃来晃去的屁股,他觉得自己似乎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右手了。


不行!Cap,Tony是你的队友,你不能这样!


Clint跟在Steve身后嘟嘟囔囔着什么,他的声音本来非常小了,一般人根本听不见,Steve不是一般人,所以他听得非常清楚。


“太狡猾了,居然是Nat最先摸到了铁罐的屁股。”


等等,Clint你的重点不太对啊!你们拿Tony的屁股打赌他知道吗?


也许是他们两的目光太过炙热,就连MARK的装甲都挡不住他们如饥似渴的眼神。Tony浑身一抖,好像有种被人盯上的感觉,让他立刻警惕了起来。


“嘿,你们有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


“奇怪的感觉?Tony你哪里不舒服吗?”


等他一回头这种感觉又消失了,Tony不死心的问了问Steve和Natasha,他们两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感觉到。


也许是因为他太累了?


Tony回过头去,Steve小心的舒了口气,还好没有被Tony抓到他偷看的样子。


Natasha眼角一挑,眼神从Steve的脸上划过,紧接着露出了一副了然的表情,她踩着轻巧的步伐不紧不慢的跟在Tony身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聊着天。


Tony上飞机的时候Natasha毫不吝啬的帮了他一把,她伸出手掌托着钢铁侠形状饱满及其好看的臀部往上一推,Steve看到的时候简直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额...Tasha,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帮助,但是...我觉得我可以一个人上来的,真的。”


钢铁侠企图用他甜蜜而真诚的目光打动黑寡妇,并且让她停止对自己的帮助,说实话,虽然他一点也不介意他的屁股被一个大美人摸,但是Natasha...Tony觉得她并不能作为一个单纯的美女来看待,说出这种话的人一定是没有尝试过大腿绞杀的滋味。


Steve上飞机之后就立刻占据了Tony身边的位置,他决定了Tony的屁股由他来保护。Tony对他这种突如其来的情绪表示十分不理解,他撞了撞Steve的胳膊, 示意他把盔甲手动开启。


从盔甲里面出来后的Tony长长地舒了口气,他靠机舱上闭上了双眼,疲惫的神情让所有人都下意识的安静了下来。


Steve趁着这个机会悄悄的打量着他的队友,Tony的睫毛像把小扇子,随着他的呼吸缓缓的颤动着,一下一下的扫在他的心上,平时总是吐露出一些俏皮话的双唇由于干燥显得有些苍白,精心修剪的小胡子一翘一翘的,看起来可爱极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Steve看他睡的似乎不太舒服,轻轻的把他的头扶过来靠在自己肩膀上,Clint一副美国队长堕落了的表情看得他有些好笑。


Tony正在靠着我的肩膀休息,这个认知让Steve由身到心都愉悦了起来,他的身上真香,闻起来就像甜甜圈一样。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飞机遇上了上升气流颠簸了一下,Steve一下没拦住,Tony脸朝下差点扑倒了他的两腿之间。


“Oh!My God!”


Clint捂脸的样子Steve根本没注意,他手忙脚乱的飞快把Tony给扶正,Tony觉得自己的脸被撞得有些疼,刚刚那是怎么了?


“刚刚发生了什么?”


“铁罐你刚才...”


“没!什么都没有。”


Steve抢先一步打断了Clint的话语,Natasha笑了起来,她勾起一缕头发在指尖卷了卷,对Steve露出了个安抚性的笑容。


“你刚才撞到了机舱上,Cap一下没拦住才会...”


“难怪我觉得有点疼呢,真是太硬了。”


一无所知的Tony揉了揉额头和鼻子又闭上了眼睛,Natasha忍着笑不去看Steve,可怜的美国队长因为一句话变成了个红透的大番茄,她敢打赌,Steve肯定是想歪了。


Steve花了好大的力气才让自己不那么兴奋,他穿的紧身衣非常贴身,同样,也会非常清晰的反映出他的状况。


这次的小插曲并没有被Tony放在心上,他回去之后依旧是埋头与实验室里,然后由于时间太长被Steve从里面拖出来喂食。Tony靠在橱柜边,等待着他的咖啡豆变成一杯浓香的咖啡,让他有些昏昏沉沉的大脑得到清醒。


浓郁的芬芳带着微苦滑过喉管,Tony满足的喝了一大口,他的右手撑在柜台上,整个人显得非常放松。然后他感觉到有点不太对,有谁在盯着他?


又是这种感觉,他皱了皱眉,难道是有人在监视他们吗?


“Steve,你有没有感觉到一种被盯着的感觉?”


“没有啊,这里只有我们两。”


好吧,Tony把这归结为自己实验太久出现的错觉,他的注意力都被Steve锅里那散发着香味的牛排吸引住了。


“噢,Steve,你一定是上帝为了拯救我派来的天使,要是没有你恐怕我早就饿死了。”


Steve腼腆的笑了笑,他又端出了一份蔬菜沙拉,坐在Tony对面看着他优雅而不失速度的解决掉了面前的食物。


Tony的嘴角沾染上了一点酱汁,他自己还没注意到起身胡乱的擦了擦就要回实验室去。Steve急忙拉住了他,回头看向他的眼睛里写满了疑问,Steve伸出一根手指在他的嘴角点了点,然后飞快的缩回了手。


Tony这才意识到,他的脸一下涨的通红,扯过纸巾就按了上去。


“嗯...我还有点事...早餐很不错,谢谢。”


等他第三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是在一个庆祝晚会上。被美女包围在里面的Tony已经不知道被人揩了多少油了,他的三件套西装被人解开了胸前的扣子,领口上还有一枚香艳的吻痕。他笑着过旁边的人在她脸颊上亲吻了一下,正准备接过她手中的香槟时这种感觉又来了。


“失陪一下,我觉得我今天晚上可能喝的有点多了。”


他俏皮的眨了眨眼睛,轮流给了她们一人一个脸颊吻才被放行,还没走几步就被人拉住了,他头也没抬的擦着嘴边的口红印。


“嘿,请让我先去放个水好吗?有什么事待会再说。”


“抱歉,Tony,我只是有点担心。”


“Steve你怎么在这?”


难得一身正装没有穿上他那件棕色的皮夹克,Steve整个人看起来都有些闪闪发亮,简单的黑色西装完美的显露出了他的身材,宽肩细腰,金发碧眼,配上他那张俊美的脸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我听说你没带保镖...恩,最近有些不安全,Fury让我过来的。”


对Cap深信不疑的Tony压根就没想到其他,他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拉着Steve往人少的地方走去。


“Steve,你有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人物。”


“还没有,目前一切正常。”


“奇怪,刚刚明明感觉到有人盯着我。”


听到这句话,Steve浑身一僵,他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Tony自己想了会也没有头绪,只好跟着Steve回大厦了。


“美好的夜晚就这么泡汤了,真是太可惜了。”


Tony坐在车里对着外面的人招了招手饶有兴致的说了句,等他一回头就看到Steve过于严肃的表情立刻收敛了一点,轻咳了两声,好在Steve什么也没说。


他回想了下这几次不对的地方,很明显是对他非常熟悉的人,而且也能轻易的接近他。只是Tony弄不明白,对方的来意是什么,这么容易就被发现了让他有些怀疑。


“Jarvis,播放五天前的监控。”


随着Tony一个响指,忠实的AI管家将那天的监控录像完整的呈现在了他的面前。一切都很正常啊,他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周围确实是Steve说的那样,一个人都没有。


可是那道视线到底从哪来的?


决心找出这个人之后Tony却再也没有发现任何线索,仿佛那一切都是他的错觉。


连续工作了50小时后,Tony脚步虚浮的从实验室里走了出来,还没进电梯就倒在了地上。收到Jarvis的消息后,Steve是第一个赶到的,他一把抱起Tony就往外跑,Jarvis准备的车就在外面,他必须赶快把Tony送到医院去。


呼啸的风声从Tony的耳边刮过,他的头被按在Steve四倍强化过的胸膛上,柔韧而饱满的胸肌贴着他的脸颊,剧烈的心跳清楚的显示出主人的焦急。


Steve小声的喊着他的名字,宽厚的手掌时不时的覆上他的额头,试探着他的体温。然后Tony觉得腰上被人猛的勒住,Steve上了车之后也没放下他,这种感觉有点奇怪。


Tony有点不敢睁眼,要是被Steve发现他是装的估计会被狠狠地揍上一顿,美国队长可不容欺骗。Steve知道他之前的举动已经引起了Tony的警惕,也只有现在他才敢肆无忌惮的看看Tony而不用担心被发现。


“Tony,你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还好Jarvis及时的通知了我,不然我真的怕哪天你倒在了我看不到的地方。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盯着你,Tony你不能在这么吓我了。”


Steve握紧了Tony的手,低下头轻轻地在他的额头吻了一下。就像睡美人被解开了沉睡的魔咒一样,Tony飞快的睁开了眼睛,他还能清楚地从那双蓝色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Steve震惊的表情立刻变成了慌乱。


他不知道刚刚有多少被Tony听见了,噢!上帝啊,Tony肯定会大骂他这个变态,从此再也不会理他了。Steve的嘴唇颤动了几下,想要解释,却又不敢开口。


“大兵你快把我吓死了,早知道是你的话我就再多晕几次好了。”


他无视了Steve猛然抬起的双眼中惊喜的表情,伸手就把他拉了下来给他一个甜蜜而漫长的吻。


“这才是接吻,亲爱的,吻额头那是在我小时候才有的。”




————————————————————————————————————————



彩蛋:


“铁罐你知道Cap上次盯着你屁股的样子有多饥渴吗,啧啧啧。”


“我懂,全世界都爱Stark,就连Captain America也不能幸免。”


对于Tony式的自恋Clint回以一个白眼,他撇了撇嘴表示对这种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人的唾弃。


然后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用力的拍了一下Tony的肩膀,差点没把他拍到地上。


“嘿,肥啾,你的小甜饼是不是不想要了。”


“我突然想起来件事情,你记不记得上次你撞到机舱的那件事?”


“嗯哼?”


“其实你根本不是撞到了机舱,我和Nat亲眼看到你一脸埋进了Cap的腿间,你是没看到当时Cap的脸啊,比你现在红多了。”


“闭嘴!肥啾!现在立刻消失!我数三声!”


“诶诶诶!别召唤盔甲!我走就是了。”



评论(7)
热度(128)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