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盾铁】一次手误,二次嘴误

梗来自 @TeamDowney 太太的图


。。。。。。。当你太害羞太不好意思去摸他的胸部(翻译成奶是不是太黄暴了),他帮了你个忙。。。


用在Tony和大盾身上也毫无违和啊哈哈哈哈哈

脑洞清奇自我放飞的一篇文,OOC有


———————————————————————————————————————

作为一个九十多岁的老年人,Steve对于感情还是非常含蓄的,他一直暗恋着自家队友但是没敢告诉人家,四倍的行动力在看见对方长长地眼睫毛下蜜糖色的大眼睛时就化为了乌有,他所有的自制力都用来克制自己不要露出一脸奇怪的表情了。。


每次关心队友的时候为了不让对方看出他的小心思Steve都努力的让自己表现的严肃一点,眼神不要乱飘,尤其是不要把眼睛盯着对方好看的屁股,这样太失礼了。


所以Steve每次讲话的时候视线就定在了Tony的胸口,一开始Tony以为他是看反应堆,但是次次都这样Tony哪能不明白。


这个老冰棍是不是想摸一把?


他又有点不确定,毕竟全美道德模范不太可能会有这种想法吧,万一他会错意了就不好了。


话说Steve自己的胸就那么大了,为什么想摸他的?Tony一直没弄明白,而且他观察了好久,只有在跟他说话的时候Steve从不看他的脸,直勾勾的就盯着胸。


这是无视他吗?真的吗?Tony Stark英俊帅气迷人的脸蛋居然比不上自己的胸?好吧,也许是反应堆?


“Tony,你只需要把你那一块负责好就行了,其他的交给我们就好了,别再满场乱飞了好吗?你知道今天你差一点就被导弹给打下来了吗?”


Steve语重心长的对Tony进行着例行战后指导,钢铁侠总是出其不意,但是也让友方队友操碎了心,Steve看到导弹向Tony飞去的时候差点没从昆式战机上直接跳下去,还好Clint把他拦住了。


不然第二天的纽约头条就是《美国队长在战斗中跳机自杀为哪般》了,Tony Stark要是能乖乖听话地球肯定要毁灭了,Steve叹了口气,他知道Tony很烦他,但是他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危险了。


其实Tony一直在走神,他仗着自己戴着墨镜Steve看不到他的眼睛就盯着对方看了好久,然后非常确定Steve的眼神是在他的胸口,确切来说是左胸。


“我知道了,鸡妈妈Steve我饿了,今天晚上有甜甜圈吗?”


“有你最喜欢的巧克力味,额...你刚刚说什么?”


Steve下意识的就回答了Tony的问题,等他回想刚刚Tony的话差点没惊的跳起来。Tony没反驳他,也没开嘴炮?真的吗?


“嘿,你这是什么表情。”


“没有没有,Tony你还想吃别的吗?芝士汉堡怎么样?”


“这真是太棒了, 谢谢你甜心。”


Tony飞快的给了队长一个拥抱,然后满意的看着对方一脸还没反应过来的表情笑的像偷了鱼的猫咪一样出去了。


Clint从他旁边擦肩而过,本来准备敲敲门进去找Cap的,却停了下来。


“哇喔,那个笑简直Gay的不行啊。”


Tony才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呢,他已经有了个很好的想法,这次一定要拿下那个老冰棍,他就不信他的魅力不管用。


“Jarvis,通知大家,晚上有一个Party,会有人来带他们去挑衣服的。”


“是的,Sir,已为您传达到每一位复仇者。”


听到Jarvis传达的消息,大家的反应不一,Natasha很清楚Tony是个什么样的人,对于这次Party的目的她不做评价,反正去玩玩也好。


Clint以很隐晦的目光看了眼一无所知的Cap,心中默默地给好队长点了一排蜡,花花公子终于要出手了,希望队长能把Tony拿下,然后他就再也不会跟自己抢甜甜圈了。


大块头的雷神表示非常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鸡腿美酒和好吃的无限量供应还可以随便玩,到时候叫上迪迪来一起玩吧,迪迪肯定会喜欢的嘿嘿嘿。


“Steve,你还没有去挑衣服吧,正好我有空,一起?”


诶,Tony叫我名字了?叫我名字了!我们一起去试衣服,试衣服就能看到Tony的——了!Tony觉得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Steve站起来的时候眼睛蓝的有点放绿光了。


“那还等什么,走吧。”


结果去了之后Steve只试了一套衣服就把Tony推进了试衣间。


“这件不好看,换一件吧。”


“这个也不好看,Tony,你穿红色应该很棒。“


在好队长期待的眼神下,Tony只好放弃了自己的原则,一套一套的试给Steve看,旁边的造型师敢怒不敢言,你们到底是不是来挑衣服的,调情请回房间好么?这位先生我觉得你压根是不喜欢Mr.Stark穿衣服吧。


再好的耐心也会被耗完,Steve终于在Tony发火之前点了头,那是一套纯黑色的西装,光滑的面料在灯光下显得格外优雅,没有任何装饰,Stark也不需要多余的装饰,他是天生的明星,站在哪里都能吸引人们的目光。


“Steve...你是在逗我玩吗?这件真的好看?”


“当然了,我觉得衣服不需要太花哨,你本人就很好看了。”


完全没有注意自己的话对Tony造成了多少点伤害,Steve一本正经的给Tony打好领带,满意的露出了一个笑容。


Tony脑子里一片空白,他只有一个想法,这个老冰棍真是太会撩人了,谁说他呆板又无趣的?


晚上他们两一起走进会场的时候记者们一拥而上,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同时出现,真是难得一见,尤其是他们之间的气氛看起来简直不要太美好,见鬼的复仇者不和,他们两恨不得都要黏在一起了好吗?


“Mr.Stark,您今天怎么会出席这次Party呢,是有什么原因吗?”


“嗯哼,不需要任何原因,因为我想玩玩了,这个理由足够吗?”


他俏皮的对着记者眨了眨眼,电的对方差点连话筒都拿不稳了,Steve被人隔开到另外一边,他下意识的想去揽Tony的肩膀。


嗯?Tony和记者们看着他胸前多出来的那只手都愣了愣,骨节分明宽厚有力,除了Steve不作他想。


“这是!两位已经在一起了吗?”


“甜心,相信你的眼睛。”


说着他就抓住Steve的手,好心的帮他移到自己的胸口上,多亏了他这段时间有锻炼,胸肌还在。


等Steve发现自己掌下是Tony的胸时一下子连脖子都红透了,他看起来简直要害羞的晕过去了。


“我...我不是有意的,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冷静一点,Steve你看起来就像是被我摸了一样,放轻松点,这没什么的。”


“不,你不能这么说,难道你能允许别人摸你吗?”


Steve看起来有些不开心,他觉得Tony的话似乎在说你别自作多情,毕竟可以摸我胸的不只有你一个人。


“刚刚美国队长在群众的面前摸了钢铁侠的胸!这是新的表白方式吗?!两位复仇者领袖之间的爱情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记者激动的声音让Steve和Tony都有些尴尬,他们相视一眼,然后同时开口。


“Tony我...”


“我是说...”


“你先说。”


“你先说。”


好吧,Tony还是抢在Steve之前开口了。


他虽然对Steve有那么点小心思,但是在对方摆出明确的拒绝姿态之后他是不会再死缠烂打了,毕竟他们两可是公众人物,Steve的脸色在他说完之后彻底沉了下来。


什么叫手误就让他过去算了,他们两还是好队友,去他的好队友,他才不想跟Tony做什么好队友。


“我不想做你的队友,Tony,你觉得队友会想睡你吗?”


“当然...恩?!你说什么?!”


那双好看的大眼睛一下子抬起来看着他,Steve从他的眼中看到了许多,就是没有厌恶,看来他还是有机会的。


“恩..我是说我喜欢你,Tony,你愿意...”


“队长您在跟钢铁侠求婚吗?!”


突然冒出来的记者吓了他们一跳,话筒都快戳到Steve脸上了,他一惊之下刚刚到嘴边的话都变了味。


“我没有想摸Tony的胸,也没有想睡他!”


“额...”


队长你暴露了什么啊...


还是Tony反应的快,拉起Steve就走,把那些记者甩在身后。他没想到Steve居然会真的说出来,这个反应实在是太可爱了。


“嘿,老冰棍,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恩?”


微微上扬的尾音带着点勾人的气息扑倒Steve的耳边,他这才发现他们之间的距离近的可以忽略不计,鼻尖都触碰到了一起,Tony柔软红润的唇瓣就在眼前。


Steve忍不住低下了头,然后身后传来一阵声嘶力竭的咳嗽声,转角处一个黑色的衣角一闪而过,然后Natasha出来笑盈盈的打了个招呼就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男孩们,虽然这里气氛很好,但是我觉得房间会更好?毕竟我们是真的来参加Party的。”


红着脸的Steve抱起Tony就消失在了Natasha的面前,躺在地上直哼哼的Clint被她拖着进去了,她得告诉大家一下,Tony和Steve今天晚上是不会来了。


希望Tony能好好享受一下,要知道Steve可不止只有四倍体力。



评论(27)
热度(122)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