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Don't forget me ⑪

当莱戈拉斯把那个小盒子紧紧地攥在手心时他觉得有点紧张,他用空着的手摸了摸鼻尖,显得有些局促。


Ada会不会发现他的小心思?莱戈拉斯觉得自己就像个傻瓜一样,明明知道可能性非常低,但是还是想试一试。


瑟兰迪尔真的是很爱他的孩子吧,如果自己没有被绑架,没有失去记忆,也许他们会一直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但是再也没有亲情以外的可能性。


我知道我是个混蛋,但是...我无法停止。


陶瑞尔来接他的时候非常顺手的就拿过那些袋子放在车上,莱戈拉斯坐在她旁边,听她说起公司里的一些趣事,他也在很认真的听,也许这是瑟兰迪尔的意思?


“陶瑞尔,你说Ada会喜欢我给他买的白宝石吗?”


“当然,Boss收藏了一条白宝石项链你还记得么?真的是太美了。”


“我能想象的到,Ada喜欢的肯定很好看。对了,今天我看到一枚戒指还挺不错的,你帮我看看Ada会喜欢吗?”


陶瑞尔一脸乐意之至的表情打开了盖子,然后有点僵硬的看着盒子里的东西,又看了看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有些莫名,陶瑞尔的眼神看起来有些奇怪啊,她应该不知道这个戒指吧?


她干笑两声把盒子递给莱戈拉斯,哪个挨千刀的把这个戒指卖给莱戈拉斯啊!夭寿啊!这是密林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当季新品,她还记得那个总经理把成品图给瑟兰迪尔看了的。


谁教坏了我们的小王子,陶瑞尔宽面条泪,可是她不敢说,万一莱戈拉斯只是觉得好看就买了呢。


“挺好看的,莱戈拉斯你只给Boss买了吗?你有什么喜欢的可以一起买呀,要不要下次加里安陪你一起去?”


他摇了摇头,低头看着手中的盒子不说话,陶瑞尔只好陪他一起沉默,等他下车后陶瑞尔默默地为Boss祈祷了一番,希望他收到这个礼物的时候看在莱戈拉斯的面子上,别太生气了,也许莱戈拉斯刚刚恢复记忆还不太了解这方面的事情呢。


“恩?莱戈拉斯出去了,他一个人吗?”


瑟兰迪尔醒的时候太阳已经斜斜的照进房间里,他盯着天花板许久才让有些恍惚的意识慢慢回笼,他轻轻的喊了声莱戈拉斯,却无人应答。


加里安听到里面的响声就推门进去了,瑟兰迪尔的眼神还有些迷蒙,看到他之后眼睛里写上了些许疑惑的神色。


“陶瑞尔和莱戈拉斯在一起,您不用担心。”


“我无法不担心...加里安。“


他叹了口气,望向窗外,一辆车从外面开了进来,应该是他们回来了。


加里安没有再说话,他能理解瑟兰迪尔的心情,他已经无法承受再一次的失去了,所以才会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平静,他想把他所有的东西都捧到莱戈拉斯的面前,只要他开心就好。


大大的落地玻璃前倒映出瑟兰迪尔的轮廓,阳光在他的身上洒下一圈光晕显得十分柔和,如同降临人间的神祇,美好的让人移不开眼。


“Ada...”


莱戈拉斯轻声的呼唤了一声,好像有什么在他的心上轻轻浅浅的挠了一下一样,将他竭力掩藏的感情全部破开来,他想抱住那个人将自己的心送到他面前,让他知道自己的爱,但是不是现在,他还不能...


也许是他的目光太过炽热,瑟兰迪尔仿佛察觉到了一样看了过来,他站起来朝这边走来,莱戈拉斯听不到他在说什么,但是那个笑容看得他呆呆的站在那里动都动不了。


瑟兰迪尔从不吝啬对于莱戈拉斯的宠爱,他将呆愣着的小家伙抱在怀中亲昵的拍了拍他的背,然后仔细的看了看他的表情,莱戈拉斯的心情看起来好多了,出去逛逛还是挺不错的。


“今天出去玩的开心吗?”


他还以为儿子大了会很抗拒这样亲昵的动作,毕竟小叶子十五岁之后再也没有扑到他怀中撒娇了,现在抱一抱自家的小叶子心里的满足感那是什么也比不了的,越看越觉得小叶子乖巧又可爱,不愧是他的儿子。


“Ada,你的手好凉,咱们先进去吧。”


莱戈拉斯把他的手拢在手心,有些担忧的看着他,瑟兰迪尔有些惊讶的挑起了眉但是并没有说些什么,顺着莱戈拉斯牵着他的力道一起走进了屋内。


他们吃完晚饭之后莱戈拉斯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但是眼神还是不由自主的朝旁边的瑟兰迪尔身上瞟去。


Ada写字的样子真好看,喝茶的样子也好看,恩,眼睛真漂亮,看我的样子也很好...恩?


偷看瑟兰迪尔被抓包的小叶子羞愧的低下了头,瑟兰迪尔笑出声来,莱戈拉斯显得更加沮丧了。


“你有什么事想对我说吗?”


从下午他回来之后就一直在想要不要把戒指送给瑟兰迪尔,每每握住盒子的时候又莫名的退缩了,瑟兰迪尔怎么会看不出来他的反常呢,他只是在等着莱戈拉斯自己开口,他不会逼问些什么的。


“唔,Ada,我听说您很喜欢白宝石...有个小礼物想送给您。”


“我确实很喜欢,谢谢你莱戈拉斯,不介意让我看看你口袋里的小东西吧,我想应该是要给我的。”


莱戈拉斯轻轻的点了点头,将小盒子放在瑟兰迪尔的掌心。看到这么小盒子上的LOGE时瑟兰迪尔有些疑惑,他打开了盖子,里面的戒指在灯光的照射下耀耀生辉。


偷偷看了眼瑟兰迪尔的脸色,莱戈拉斯心里七上八下的。很快瑟兰迪尔就合上了盒子,将它小心的收入口袋。


“我很喜欢这个礼物,谢谢你。我有点困了,不如今天就先休息吧。”


不等他回答,瑟兰迪尔给了他一个拥抱就走了出去,他嘴角的弧度抿成了一条直线,从莱戈拉斯身边擦肩而过,莱戈拉斯站着那里好一会,才缓缓的低下了头。


评论(12)
热度(35)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