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盾铁】正【直】的钢铁侠表示很烦恼

小甜饼一发完啦,依旧OOC预警,打打怪调调情的盾铁夫夫今天也在努力的闪瞎周围群众的眼睛。

 @宠妮狂魔 梗来源于太太的图,一看到这个图我的脑洞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啊哈哈哈,谢谢太太的授权嗷嗷嗷~



————————————————————————————————



纽约的天空很蓝,温度适宜,是个出去游玩的好机会,但是企图毁灭地球的家伙们可不会给复仇者们留下休假的时间。


Natasha还在做面膜的时候刺耳的警报突然响了起来,Cap严肃沉稳的声音响彻大厦的每一个角落,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该死的混蛋们就不能给她一天悠闲的假期吗?


尽管心里在抱怨着,可是她还是非常快速的换上了作战服,跟着大部队一起奔赴战场。


今天的复仇者们也在努力地拯救世界,Cap一如既往的英俊帅气,甩盾的姿势非常标准,路过的钢铁侠对他包裹在紧身衣下的挺翘臀部吹了声口哨,然后就飞快的溜走了。


Natasha和Clint在清扫着外星人的时候顺便将还没来得及逃走的群众给疏散,一场恶战下来,大家身上多多少少都有点狼狈。


Clint靠在一辆损坏的车旁边喘了口气想歇会,突然头顶上一个黑影略过,吓得他拉开弓就指了过去。


“放轻松点,是我。”


“呼~Nat你下次能打个招呼吗?”


两个人蹲在车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顺便收拾几个跑过来的外星人,他们都是普通人,既没有超级血清也没有能量满满的盔甲,早就累的不想动了。


Steve正奇怪怎么打着打着就少了两个人,他在内线里喊Tony注意下情况就去找人了,好在Natasha和Clint没有受伤,他们只是靠着车上休息着,他没有出声轻轻一跳就落在了他们旁边。


Nanasha的反应比Clint快多了,要不是Steve闪的快就被放倒了,锋利的刀刃堪堪划破他的衣服,见到是他Natasha急忙收手,没好气的往旁边挪了挪。


“Cap你也摸鱼这样好吗?Tony呢?”


“我让他先照看一下,有情况他会喊我们的,你们两可真是找了个好地方啊。”


他的头套在刚刚的战斗中被打掉了,索性也懒得捡了,直接就挥着盾一路过来了。衣服上沾满了尘土显得脏兮兮的,Clint的外套也不知道哪里去了,他随意往Cap那边一瞟,正要说话的时候突然像噎住了一样。


“呃..”


“怎么了?”


两人同时看向他,他有些慌乱的移开了眼神,摇了摇头,Steve抬手扯了扯领口给自己扇了扇风,Natasha的注意力放在了远处随时警戒着。


Clint非常隐蔽的朝右边瞄了一眼→_→,然后飞快的回过头来,刚刚白花花的一片果然没有看错啊!那是Natasha的啊!Nat的!嗷!


“你这家伙在看哪呢?”


Natasha危险的眯起了眼睛,抬手就揍得Clint嗷嗷直叫,Steve无奈的劝阻着,他觉得自己是不是该提醒一下队友呢,但是非礼勿视...


“哇喔,看我错过了什么?”


钢铁侠包含笑意的声音在耳机中响起,金红色的盔甲从空中缓缓落下,他本来准备嘲笑一下偷看Natasha被追杀的鹰眼,但是目光一转就看到了旁边笑着的Steve。


我们的好队长还没注意到他也是正在被人窥视的其中一员,而且是被他的狂热粉丝上下来回打量了不下五遍。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表现的不太基佬,Tony的心中早就炸了一地,还好有面罩,不然他的表情一定绷不住了。


论美貌的女同事和男同事我该先看谁?


“噢,我的天,Steve...呃,不愧是被超级血清强化过的,连...都这么伟岸。”


“?Tony你说什么?”


“呃,没什么,我是说Cap你的,恩你的胸前冷吗?”


一脸莫名其妙的Steve摇了摇头,他一点也没觉得冷啊。


Tony在心中默念了好几遍,我喜欢的是金发大胸的甜心,金发大胸...的...甜心。


好吧,他无法让自己忽视掉面前的这个金发大胸的美国甜心,他看起来真是够诱人的啊。Steve压根都不知道他胸口那半遮半掩的风光到底有多诱人,详情参见我们的钢铁侠快要突破天际的心跳就可以啦。


“我说Cap,你真的准备就这么露着你的36D回去吗?”


“Tony!你这个小混蛋!”


所有人都感觉到自己的耳朵正在嗡嗡作响,Natasha也停了下来,她真的不想知道刚刚Tony说的是什么意思,让她觉得自己身为女性的尊严被挑衅了。


“Nat,Clint,我们得速战速决了。”


“呃,我知道,但是Cap你的胸...”


“你们就不能稍微考虑下我的感受吗?”


Natasha狠狠的瞪了身后的两个家伙一眼,他们立刻闭上了嘴,惹怒黑寡妇可不是个好主意,连Steve也不敢直面她的怒火,只好委屈的捡起自己的盾牌重新投入战场。


Clint默默地看了眼Steve怒吼时上下起伏的胸膛,然后看了看Natasha,最后看了看自己,说真的,Steve当之无愧是复仇者第一人啊。


例行的作战报告上,所有人都一身狼狈,Steve正准备开口总结的时候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Fury和Coulson走进来坐在Steve的手边,然后Coulson没忍住朝旁边瞟了一眼。


他的表情瞬间出卖了他,Steve忍了又忍才把这次的总结说完,Fury点了点头,一脸意味不明的表情看着Tony,又看了看Coulson。


“这次的战斗大家都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吧。Tony,恩,你看Cap的队服是不是要升级一下,我觉得虽然有助于鼓舞士气,但是可能...恩,你懂得?”


Steve一脸【WTF】Fury你敢不敢说出来你懂什么了?什么叫鼓舞士气?


Tony支着下巴用他的大眼睛在Steve的胸前一扫而过,Steve顿时有种想捂胸的冲动,Tony就是这么一个凭借眼神都能让他感觉自己已经被扒光了的男人。


所有人非常有眼力见的离开了,把场地留着这两个光凭眼神都能搞在一起的家伙,要是有谁跟他们说美国队长是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分分钟糊他一脸。


君不见就连Tony Stark这样的花花公子都在美国队长这颗树旁折了腰吗?


“Tony,我希望你能就今天的情况有一个解释。”


“解释什么?因为我多看了你的胸两眼吗?”


“你只看了两眼?Tony你敢发誓吗?”


唔,可能是多看了几眼?Tony有些不确定的想着,但是这可不是他能控制的事情啊,Steve战斗的样子太迷人了,矫健的身姿就像猛兽一样,一举一动带着流畅的美感,就连破损的衣服也丝毫不嫌邋遢, 反而多了几分魅力。


钢铁侠拒绝承认这是粉丝滤镜的原因,他只觉得战斗中还没有完全消耗的肾上腺素正在蠢蠢欲动,叫嚣着想把Steve身上碍眼的衣服给扒掉。


这就是为什么Steve会觉得Tony的眼神炽热的吓人的原因,谁告诉他Tony是个正【直】的Boy来着?


Tony凑到他跟前,死死的盯着那双好看的蓝眼睛,他简直该死的好看,Steve从Tony的眼中看到了这句话,棕色的大眼睛里毫不掩饰赤裸裸的欲望,就像蓄势待发的野兽朝着他的猎物一步步的走来。


“我并不觉得道歉,Cap,因为我不光想看,还想干你。”


火辣辣的话语让Steve红了脸,他硬撑着不让自己露出退缩之意,对于Tony的嘴炮,他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行动来表明自己的意愿。


事后会议室里的全套桌椅板凳包括地毯都被换了一遍,所有人都表示他们并不想知道那对狗男男在这里做了什么,每次作战报告的时候都能看到他们两眉来眼去的,这次终于忍不住了。



彩蛋:


“请问您对Cap和钢铁侠有什么看法吗?”


“没眼看,不知道。”


记者:“???”


评论(16)
热度(89)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