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冬铁】With You ①

文中设定借了剪刀手轩辕太太的【Flying】MV的,也有私设部分,大概是冬日战士解冻了之后的经历。

借用MCU世界观,私设依旧很多,OOC预警



———————————————————————————————————



当一个人出现在你眼前的时候,你会发现除了他之外你再也看不见别人。


不得不说这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Bucky被解除冷冻之后有一段时间无所事事,他每天唯一的消遣就是那台小小的电视机。


里面有时候会播放新闻,有时候是广告,还有些娱乐八卦,有一天,他看见电视里有一个小胡子男人,他有着一双好看的眼睛,像巧克力一样的颜色,Bucky觉得自己有点饿了,这里没人会给他一块巧克力。他微微扬起的下巴显得有几分倨傲,但是莫名的让人觉得可爱。


这个人,是谁?


他疑惑的想着,下一秒就得出了答案。男人对着记者们说:


“I'm iron man.”


钢铁侠?是什么?


他有些不太明白,也许是现在的人都喜欢给自己起个外号?他把这个男人的样子深深地刻入了脑海,Bucky想,要是完成任务之后能有假期就好了,他就可以去看看这个人了。


比钢铁侠这个名字更响亮的是他花花公子的头衔,Bucky一开始不太懂这是什么意思,Rumlow看他总是关注钢铁侠的时候看好心的给这个刚解冻的家伙科普了一下。


“Tony  Stark,他是一个天才,也是一个花花公子,据说和他睡过的人可以排满大半个纽约。你喜欢这种类型?”


“不,我觉得他很有趣。”


是的,不管是他的偶尔露出的一点狡黠的神情还是那得意满满的笑容,看起来都很可爱,Bucky还凭借他出色的视力将Tony企图收起来的小肚子看了个清清楚楚,他忍不住想象一下,摸起来肯定很软。


“嘿,士兵,有任务了。”


“是的,长官。”


带上了护目镜和面罩,冬日战士全副武装的被投到了中东的一处战场,他凭借两枚榴弹炮轰开了对方的大门,大摇大摆的就这么冲了进去。


“你是什么人?”


他没有回答,执行任务的时候不需要多话。对方的攻击被他轻巧的闪开,冰冷的机械手臂毫不留情的扭断了敢于靠近的人的脖子,枪口喷出的火舌在他眼中就像慢动作回放一样,让他可以飞快的避开攻击。


冬日战士就像一个人型装甲车一样,轻易地撕开了敌人的防线冲了进去,任何一样武器都能在他手上发挥出最大的功效。


“清扫全部目标。”


耳机中传来冰冷的命令,他在敌人的火力攻击下纹丝不乱,几乎不用瞄准就能解决掉一个个企图逃跑的人。


那些敌人简直要跪了,他们觉得没有人能够战胜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家伙,他凶残无比,尤其是那条诡异的金属手臂,能将枪口硬生生的掰弯。


“撤退!撤退!”


“你们全部要留在这里。”


冬日战士一手将机枪举了起来,对着那些仓皇逃窜的人扫射了起来,血花四溅惨叫声不绝于耳。直到最后一个人断气,他才扔掉空了的弹匣,将信号传递给前来接手的人。


“任务完成,准备回收冬日战士。”


“暂时不用回收,等待下一次指示。”


短时间不会被冻进罐头的士兵被带到了一个小镇上,他的作战服还没换下,没有人注意他是不是要洗澡换身衣服。对于组织来说,冬日战士是一件强大的兵器,唯独不是作为一个人来看待。


Bucky坐在那里好久都没有说话,没有人理他,看守的人见他一脸呆愣的表情就把他一个人扔在了那里,大概是觉得冬日战士没有命令就不会动吧。


Bucky觉得自己有点无聊,平时在基地还可以看电视,现在什么都没有。他想了想,反正也没有人注意到他,不如出去逛逛,然后摘下护目镜就从房间里翻了出去。


小镇上人不多,他们看到穿着作战服的士兵也没有过多的惊讶,只是对着他笑了笑然后离开。站在街道中间的士兵有点迷茫,他现在出来了,然后呢?他不知道该去哪。


酒馆里的电视机略显老旧,它还是尽职尽责的播放着世界各地的新闻,其中就包括了Bukcy心心念念的那个人的消息。


他忍不住走了进去,本来以为会看到那个小胡子男人意气风发的样子,却意外地看到了他被挟持的消息。


头套被人粗暴的摘掉,见到阳光的时候Tony下意识的闭上了眼,显然是很久没有见过一丝光亮了,总是被打理的整整齐齐的棕发凌乱的贴在额前,他的脸上有划伤和淤伤,一副被虐待之后的样子,Bucky愤怒的握紧了双手,左臂上的金属片随着他的动作立刻紧贴了手臂进入作战状态。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如此愤怒,他只想打爆这些家伙,把Tony救出来。


“你在干什么?!快拦住他!”


看守冬兵的人发现他不在房间之后立刻派了人出来寻找,然后看到Bucky跳上了他们藏起来的战斗机上,他的眼睛闪着冰冷的光芒,只是一眼扫过就让他们畏惧着不敢上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把飞机开走了。


“快报告组织,冬兵逃走了!”



评论(12)
热度(40)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