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盾铁】队长说你别生气啦,看我给你卖个萌

依旧是ooc预警,来些糖治愈一下自己。金毛形态的大盾XTony,后面会变回来的,不是人兽,大家莫方。

 

————————————————————————————————队长许愿说能让tony原谅我做什么都好,然后loki把他变成了一个大金毛。

 

Steve和Tony又吵架了,不过这次并不是Tony的原因。

 

他给Steve研究了一个防御装置,装备上它在战场上Steve就多了一分可以从危险中逃离的可能性,就算有着超级血清,美国队长也是会流血会受伤的人。

 

Tony不止一次希望自己能代替队友们受伤,这样他就不用在病房外等待着消息,也不用看到Steve受伤后虚弱的样子,他不想看到Steve为了掩护平民而用自己的身体去抵挡敌人的攻击。

 

他正在研究一个超轻便携的能量盾,以一个迷你的方舟反应堆做为能量支撑,它能制造出一个包裹住持有者全身的超强屏障,可以在导弹的攻击下坚持五分钟。

 

但是他在测试能量盾性能的时候失败了,方舟反应堆用在这上面并不稳定,它无法将攻击均匀的分散到每一个点上,如果敌人对准一点攻击可能会让它提前崩溃。

 

“Jar,再模拟一次斥力炮攻击。”

 

“Sir,我并不建议您进行这次试验,之前的数据中都显示这个能量盾并不能完美,我无法计算出准确的数值。”

 

“那就用真实数据来进行反馈试验,调出装甲攻击,我来使用能量盾防御。”

 

Jravis最终还是没能劝住Tony,他成功的用斥力炮和能量盾对冲的力量炸了他的实验室。如果不是Jarvis及时召唤了装甲包裹住Tony的身体,那可能就不仅仅是实验室被炸平了。

 

Steve作为留在大厦内的待机人员,一听到爆炸的声音他就立刻朝Tony的实验室赶去,不用想都知道又是Tony的研究事故。

 

“咳咳...刚刚的数据你记下来了吗?打开空气过滤系统,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

 

在他身后,半成品的方舟反应堆悬浮在空中一闪一闪的发着光,让匆匆赶来的Steve一眼就看到了它。

 

“Tony!你的心脏!”

 

“恩?我的心脏怎么了?”

 

好吧,Steve有些懊恼的闭上了嘴,他还以为那个爆炸把Tony胸口的反应堆给炸了出来,这样想的自己真是蠢爆了。

 

“我以为你出事了,Tony,你又在做什么危险的实验?”

 

他担忧的看着Tony,想看清楚掩藏在面甲下的人是否有受伤,Tony不在意的摇摇头,他指着那个迷你方舟对Cap解释着,他想听听Steve对这个装置的看法。

 

但是Steve却对此非常反对。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坚固的盾牌,这就够了。Tony,停止这个实验,我不需要。”

 

他只是太担心Tony会弄伤自己了,也许是他的语气太过严肃,他没能看见隐藏在面甲后那双眼睛里的光芒下一秒就熄灭了。

 

“你永远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Cap。”

 

Steve还没来及开口Tony就操纵着盔甲撞碎了玻璃幕墙飞走了,他下意识的想追上去告诉Tony他不是这个意思,可是Tony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

 

出完任务回来的Clint看到坐立不安的队长不由得有些疑惑,很少会看到队长这个样子。

 

“Cap,你怎么了?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我吼了Tony,我觉得非常抱歉,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说他,但是他不愿听我解释就离开了。Clint,我该怎么办。”

 

“额,你对他说了什么?”

 

等Steve将事情完完整整的说了一遍之后,一直安静的待在沙发上的博士站了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语气中是满满的无奈,他知道Tony的这个项目,完全就是为了Steve而启动的。

 

“Cap,不得不说你这样说Tony我都看不过去了,他为了研究那个能量盾将自己的方舟反应堆拆了一部分用作能量源,它可以为你形成一个全方位的屏障,抵挡一切攻击。他并不是为了自己。”

 

“我错了,Tony。可是他现在肯定不会见我的,我该怎么道歉才能让他原谅我。”

 

队长的眼睛里满是受伤,他垂着头的样子似乎连阳光都不再明亮了一样,就算他现在再怎么后悔也无法收回他之前说的话了。

 

Thor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决定帮帮队长,他找来了Loki帮忙,黑发绿眼的邪神对此有些不满,他又不是爱神,这种事情他也不擅长啊。

 

“如果能让Tony原谅我,我可以付出代价。”

 

“我有一个好办法,只是要委屈下Cap了。”

 

还没等Steve将疑问说出口,Loki就挥动了手中的权杖,一道光芒掩盖住了Steve的全身,Clint有些紧张的看着他,生怕他把Steve变不见了。

 

等光芒散去,那个高大的身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漂亮的金毛。

 

“Loki!!!你把Cap怎么了?”

 

“别紧张,这只是一个小魔法,人类不都喜欢这种弱小的生物吗?用这个样子会更好得到铁罐的谅解吧。”

 

还在懵逼中的队长就这么被送到了Tony的别墅外,是的,他们已经不在纽约了。

 

“Sir,我扫描到外面出现生命体征,应该是一只雄性金毛。”

 

“What?怎么会有狗跑到这里来?是走失了吗?”

 

他打开监控就看到了那个蹲在门口瑟瑟发抖的大狗,外面正在下雨,将金毛淋了个透湿,看起来可怜极了。

 

“算你走运,碰到了我心情好的时候。”

 

Tony从别墅里出来的时候,Steve兴奋地朝他扑去,他还没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道,撞得Tony一个趔趄。他蹲下来搂住这个兴奋地过了头的大家伙,然后就被糊了一脸口水,金毛热情的就像想给来全身来个口水浴一样,他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这家伙被拔下来。

 

“嘿!停下!停下!够了!别舔我了!”

 

金毛被他一只手推得开开的,然后它就一脸委屈的用那双蓝眼睛看着他,让他忍不住想到了另一个蓝眼睛的家伙。

 

“我真是欠了你们这些蓝眼睛的,一个二个都当我好欺负吗?”

 

Steve用头拱了拱Tony的小腿,他丝毫没有觉得自己现在的动作有什么不对,他就像一只求主人爱抚的狗狗,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主人的关注。

 

Tony差点就被在他腿边拱来拱去的金毛给绊倒了,不小心一脚踩到了他的爪子。金毛吃痛的嗷了一声,Tony急忙蹲下来拿起他的爪子看了看。

 

它看起来一点也没有计较刚刚被自己踩了一脚的样子,还是笑的这么傻乎乎的。Tony有点嫌弃,但是却不再排斥它的亲近。

 

“嗷呜~”

 

浑身湿哒哒的金毛用力的甩了下水,Tony决定收回刚刚觉得它很可爱的想法,这就是个小恶魔。

 

“Jravis,我要洗澡,你看好它,别让它乱跑。”

 

似乎能听懂他的话,金毛跟在他身后看着他进了浴室,然后就乖巧的蹲在浴室门口像个哨兵一样守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盯着门口。

 

Tony洗完澡后一打开门就看到门口的狗狗,它端正的坐着,似乎都能看到它脸上写着严肃两个字。

 

Steve几乎耗尽了自己全部的自制力才没让自己失态的扑上去一顿舔,要知道Tony这个样子真的是太好看了,还在滴水的棕发卷曲着垂到额前,被蒸汽熏得微红的脸颊看起来可爱极了,圆滚滚的大眼睛带着几分慵懒,诱惑着人心却毫不自知。

 

“你也去好好冲冲,不准在甩我一身水了,知道了吗?小坏蛋,不然我就把你扔出去。”

 

很快就被冲的干干净净的狗狗非常自觉的在毛巾上来回打滚,将自己的蹭的蓬松松的,然后一溜烟的跑到床头蹲着。

 

Tony抱住了它,轻轻的拍了拍它的脊背,它仰起头呼噜了几声,很享受Tony的抚摸的样子。

 

“你的主人一定很喜欢你吧,你对每个人都这么温柔吗?如果Steve也能跟你一样就好了,他只会数落我。”

 

“嗷呜。”

 

话音未落Tony就被拱了两下,狗狗侧过头舔了舔他的脸颊,将前爪搭上了他的肩膀,似乎是一个拥抱?这年头连狗都这么聪明了吗,也许它能感觉到人类的情绪。

 

“没有人会喜欢一个Stark的,Tony Stark混蛋又自大,胆小又懦弱,明明喜欢也不敢说出来,你说我是不是很失败。”

 

“呜~”

 

“当个无忧无虑的狗狗真好啊,我真是有点傻了,对着狗狗发牢骚真是...”

 

“汪!”Steve不满的叫了声,他不喜欢Tony这样自我否定,他很想抱住Tony,告诉他,他做的已经够多够好了,然后对他说声对不起。

 

可是他现在是个狗狗,除了给他一个拥抱什么也做不了。

 

“乖孩子,我要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金毛咬住他的裤脚不让他离开,不管Tony怎么说它都坚定要跟进卧室。

 

“NO,你不能上床,别这样看着我,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嗷呜~~~”

 

蓝色的眼睛闪着期待的光芒看着他,毛茸茸的尾巴欢快的摇着,Tony无力地移开视线,他真是受够了这个傻狗了,为什么他总会不合时宜的想到Cap?

 

美国队长和一只金毛的相似性有多高,他不想去了解,但是这个狗真的是太聪明了,它成功的打败了Tony的冷漠,轻巧的跃上了大床,柔软的爪子在他的肚皮上轻轻的踩了踩,然后窝在Tony身边睡了下来。

 

“要是晚上尿我床上了我就把你扔出去。”

 

“呜~”

 

Tony被它舔的晕乎乎的,不知不觉中将它抱在了怀中,出乎意料的没有做恶梦,一觉睡到天亮。

 

“早...Jarvis,现在几点了。”

 

“早上十点,肚子饿了吗?”

 

好听的男声就在耳边响起,Jarvis什么时候给自己换音频了?还么清醒过来的大脑拒绝思考,Tony把自己从被子里捞出来,抬头看向刚刚声源的来处,就看到了一片光洁的肌肤。

 

“早安,Tony。”

 

Steve笑起来的样子可真好看啊。

 

“早...Steve...等等!你怎么在这?!”

 

总算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Tony原本就大的眼睛睁得更大了,Jarvis根本没有报告有人入侵,他怎么可能睡这么死。

 

“我没有尿床,你可以把我留下吗?”

 

现在Tony才明白过来,这是他自己带进来的麻烦,也就是说昨天他的蠢样全都被Steve看到了,而且他还抱着Steve睡了一晚上。

 

“噢,上帝啊,快告诉我这是一个梦。”

 

“Tony,我并不是有意欺骗你的,只是你当时不接我电话,也不回我信息,我才拜托Loki...”

 

Steve显然也有些不好意思,他从未把卖萌这件事做的如此顺手,一切都是变成狗狗的错。

 

他将企图把自己种到被子里的人捞了出来按在床上,低下头给了他一个吻。

 

“Steve,你没刷牙别亲我!”




评论(2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