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冬铁】 红白玫瑰 ①

来源于b站冬铁/铁冬向MV红白玫瑰  UP主:二缺熊欢乐多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52570/

这里已经求到了太太的授权于是过来开坑啦~小伙伴们一起来玩耍吧。



由于文力有限的原因可能会ooc,还请大家多多指点。【鞠躬】

人物塑造有私设,不完全按照MCU设定来,一切以太太视频里的剧情为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沙发上的男人蜷缩着身体,睡梦中他再一次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


那个有着灰绿色眼睛的男人带着几分羞涩的笑容抬起头看向他,他们的手交叠在一起,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他凑近了自己,但是却在下一秒变得模糊不清。


男人的眉头紧皱,刚刚美好的画面转瞬就变成了破碎的场景,翻倒的车辆,碎了一地的玻璃,满地的鲜血攫住了他的心神。


他猛的坐起身来,仿佛还沉浸在梦中那让人绝望的悲伤中,夜色还未沉下,他这才感觉到身上已经出了一层冷汗。


“jarvis...”


“我在这里,sir。”


忠实的AI管家默默地等候着,只要他的主人呼唤,他就会出现。


在stark的豪宅里到处都是奢靡的气息,美女们尖叫着呼喊着,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party中心的钢铁侠身上,他有些醉了,摇摇晃晃的举起手中的高脚杯。


视线在角落里的钢琴上一晃而过,那里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让他移不开眼,修长的手指灵活的在琴键上跳动,可是一转身却又消失无踪。


他黯然的回过头,放任自己沉醉于这场狂欢之中,酒精可以麻醉他的神经,让他没有更多的精力去思考这些。


可是不管他怎么做,那个身影都如影随形。tony拥着pepper的时候,他的视线停在那张美丽的脸上,pepper闭上眼却没有等到那个吻落下来。


当他想吻下去的时候,脑海中却是那个男人的脸,他拿着酒杯在人群中谈笑风生。tony无意识的放开怀中的佳人,走了过去。


tony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也是在一次酒会上,他身着西装独自一人步入大厅,那个俊美的过分的男人走过来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他抬起那双好看的眼睛,从长长地睫毛下看向他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无法拒绝他的任何请求。


【Buy you a  drink? 】


他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接过那杯酒的,也不记得他们到底喝了多少。他们拥抱着接吻,然后滚到床上,也许是酒精麻痹了他的思维,他的心里只能装得下那个男人,他的笑容是如此迷人。


bucky离开的时候从车里看向那个站在门口的人,tony俏皮的耸了耸肩,露出了一个调皮的笑容。他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会记得那个美好的夜晚,和这个可爱的过分的男人,那双蜜糖色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一样,灵动而狡黠。


影片里的人还是那么鲜活,他就像个王子一样,在人群中那么耀眼,他的笑容纯粹无比,一举一动都那么熟悉,一切都好像发生在不久之前。


tony低下头,他想起他们那次的争吵,在那个昏暗的酒吧里,bucky抱着一个女人,他没有看见tony正站在门口。


那个女人跨坐在他的大腿上,他们笑着接吻,他们亲密的模样刺痛了他的眼睛。


【骗我也罢,就说你爱过我,好让我觉得自己很重要。你到底爱过我吗?!】


bucky一脸惊慌的放开那个女人,想要解释什么,tony却不想再听,他垂着头一步步的走了出去。在他背后,那双灰绿色眼睛写满了惊慌失措和无法言说的懊悔。


他的母亲知道了他和tony的事情,那位优雅高贵的女士完全无法接受她心爱的孩子爱上了男人,bucky试着告诉她自己的想法,他对tony并不是只是玩玩。


【我从未想过自己也能坠入爱河,跟他在一起我觉得我自己变了个人。】


在争论中,他的母亲强硬的要求着他。


【你必须结束这段关系!】


他无力辩驳,当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时,顿时感觉到了深深地无奈与痛苦。


tony也是,他们的心备受煎熬,他不知道也许这一次的分别就是永别。bucky夺门而出之后开车准备离开,他给tony发了条短信。


【l  love  you】


汽车在路上发生了车祸,tony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只剩下一声声的忙音。鲜血弥漫开来,一滴滴的从手机上滑落,bucky心心念念的名字一闪一闪的印在屏幕上,却再也没有人接听。


眼泪突然的从眼眶中涌出,tony痛苦的无以复加,他紧紧的攥住手机,嘴角的肌肉微微的颤动着,心痛得连哭泣都做不到。


那一天的送葬车队绵延了数百里,bucky的墓地选在一个清静的山坡上,众人在他的墓前放上鲜花,等他们都离开后tony穿着黑色的西装缓缓的靠在那座冰冷的墓碑上,他抬起头仰望着天空,眼前出现了bucky弹琴的样子,那个美好的少年永远不会再出现了。




评论(14)
热度(24)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