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盾铁】一个拥抱拯救世界

大写加粗的OOC预警,毫无逻辑的PWP一发完结。

梗来自于微博上的小视频:兄弟两个吵架后家长让他们拥抱三十秒,最后哥哥低头亲吻了弟弟一下。

艾玛简直心都酥了啊,我要跑圈!

视频:https://www.miaopai.com/show/g6sbsFYnjKNTQwYxrbxrPw__.htm

——————————————————————————————————————

对于复仇者们来说,每次战斗之后的作战报告和cap对tony的例行吵架已经是让他们习以为常的存在了。

可能是因为tony不听指挥擅自更改计划,也可能是因为今天早上tony偷偷的扔掉了夹在三明治里面的蔬菜这样的事情。

美丽的红发特工无声的翻了个白眼,她已经不想看这两个幼稚的像三岁小孩子,不,三岁的小朋友都不会这样天天吵架。伟大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为了一盒甜甜圈吵得面红耳赤,说出去恐怕没有人会相信,因为他们看起来就好像对方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事一样。

“natasha,你猜他们今天会不会打起来?“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结果,如果你还想吃小甜饼的话就保持沉默。“

感觉到了黑寡妇身上散发出的低气压,鹰眼也只好闭上了嘴,但是他的内心显然一点都没有安分下来的打算。

他们的好队长,美国甜心看起来都要气的冒烟了,真的,这不是个比喻,因为他的脸真的红的超级厉害,就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就在刚刚tony小声说了句什么之后。

clint很想爬到他们头顶上方的通风管道里面,这样就能知道刚刚铁罐说了什么让cap露出这个样子。

“噢!tony闭嘴!我不想听这个!刚刚我们说的不是这个。”

steve觉得自己不该这么紧张,他并没有什么好紧张的,不是吗。他吞咽了下口水,准备开口的时候就看见面前的人伸出一点粉红色的舌尖舔了舔嘴唇。

天哪!steve脑子里本来想好要说的东西全部都炸成了烟花,他无法控制的将目光停留在tony的嘴唇上,尽管他知道这样让他看起来像个变态一样,可是他就是控制不住。

该死的,tony难道不知道他做起这个动作来到底有多么性感吗?!天哪,难道他是在刻意的引诱他?

在大家的眼中,队长看起来似乎是想说些什么的,然后好像突然看见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样,比如红骷髅在后面跳舞?不然为什么他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博士有些担忧的推了推眼镜,他觉得队长的情绪看样子很激动了,要是tony接着和他争吵说不定真的会打起来。

“有谁能制止下吗?nat?”

也许这个时候能制止他们的只有natasha了,tony最怕的除了pepper的高跟鞋就是natasha的大腿绞杀了,没人会因为她们美丽的容貌而质疑她们的战斗力,尤其是natasha。

clint正在划着手机浏览着什么,他突然坐正了身体,瞪大了眼睛看着手机。一本正经的就好像在做任务报告一样,natasha感觉自己的胳膊被轻轻地戳了一下,然后就看见clint递过来了一个手机,上面停留在一个小视频上面。

“nat,我相信这个会对我们的现状有很大的帮助的。”

鹰眼露出了个自信满满的笑容,连博士都忍不住凑了过来,看着natasha手上的小东西。

那是一个很短的视频,两个男孩似乎因为争吵被爸爸妈妈要求抱在一起三十秒,不允许发出声音,因为兄弟之间就是要相亲相爱嘛。

natasha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两个小天使,爸爸站在一边数着时间,稍微大一点的孩子将弟弟圈在怀中,小男孩靠着哥哥的胸膛。他们亲密无间的抱在一起,弟弟忍不住抬起头在哥哥的胸前蹭了蹭,哥哥的手也拍了拍弟弟的背,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自然。

两个孩子不约而同的露出了笑容,然后哥哥低头亲吻了下弟弟的额头,之前的争执都烟消云散,没有什么比他们之间的感情更加重要了。

视频到此就结束了,natasha点了点头,笑了起来,博士也觉得这倒是个好办法,可是让队长和tony拥抱?这是个很大的问题。

“嘿,男孩们,停下你们的争吵。你们就不能表现的成熟一点吗?”

tony停下了他与队长的对视,那双棕色的大眼睛包含控诉的看着natasha就像被妈妈训斥后一样委屈,好像在说着“都是他的错”。

有谁能抵挡这样的眼神呢?natasha心里稍微动摇了一下,然后很快就稳住了自己的心神,她的任务还没完成呢。

steve和tony都看着她,他们尊重每一位队友,即使上一秒他们还在吵架,但是natasha开口之后他们就停了下来,这让natasha十分满意。

她扬了扬手中的手机,对着tony露出了一个促狭的笑容,里面包含了很多情绪让人还没来得及弄懂它。

“有一个好方法能让你们不再吵架,队长你们愿意试一试吗?”

“如果有效的话...”

steve看起来有些迟疑,显然这不是第一次了,他虽然很信任他的队友们,可是natasha有时候会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让他有些尴尬,但是他又觉得自己不该这么揣测一位女士,尤其是她正打算帮助他。

“拥抱三十秒,可以消除一切争吵,我觉得可以一试。”

什?!什么!steve有些震惊,他下意识的侧过脸去看身边的人,tony已经忍不住喊了出来。

“开什么玩笑?要跟这个老冰棍拥抱三十秒,我还不如直接跟他打一架!”

钢铁侠看起来仿佛被冒犯了一样,他从头到脚都排斥着natasha这个提议,steve有点难过,他为自己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一点点小心思感到悲伤,tony看起来并不想触碰他,哪怕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为什么不试试呢?无所不能的钢铁侠居然会害怕拥抱自己的队友?”

“噢,如果和nat你我当然非常乐意...额...可是cap他...我怎么会去拥抱男人呢!这不可能!”

tony胡乱的挥舞着手臂,他的脸都涨红了,然后飞快的背过去不再看着他们,装作自己什么也听不到的样子。

“tony,我觉得我们可以...”

steve试图释放出自己的善意,他并不是想借机得到tony的拥抱,他发誓。他只是不想和tony离得那么远而已。

“喔!原来铁罐害怕拥抱,我要去告诉其他人,钢铁侠害怕拥抱哈哈哈哈,这真是一个好主意。”

clint眨了眨眼睛,朝tony的方向努了努嘴,示意队长主动一点,别扭的stark可不会承认有什么能让自己害怕。

等他一转过身来,就被按在了美国队长四倍强化过的胸肌上,他感觉自己要窒息而亡了,被队友的胸给闷死的。

“唔!cap你要杀了我吗?!”

tony愤怒的抬起头,他的鼻头还有点红,看起来有几分委屈,蜜糖色的大眼睛仿佛有水光潋滟一样,让steve移不开眼。

然而tony也没想到,在队长如此近距离的注视下,他浑身的力气都像被抽走了一样,只有那双好看的蓝眼睛,真他妈的迷得人神魂颠倒,而且他身上的气味如此好闻,让人不自主的想更加靠近,来获得更多,更多。

“tony,我想我们可以试着换一种方法...额,我是说我们...”

红润的嘴唇一开一合,tony压根听不到steve在说什么,他真想把这个美国甜心给拉下来,然后给他一个火辣辣的吻,这样他们就不会吵架了,什么矛盾都不会有了。

这个想法让tony几乎瞬间都硬了起来,他意识到了之后立刻扭动着身体,想将steve给推开一点,要知道他们现在的距离几乎为零, 下身都贴在了一起,steve马上就会发现他的队友毫无羞耻的对着他勃起了,简直是个噩梦,这样他就再也不能以各种理由接近他了。

在tony一动的时候steve就察觉到了他的意图,他下意识的将怀中的人抱的更紧了,结实的手臂牢牢的禁锢住没穿盔甲的男人,让他一点可以逃脱的空间都没有。

“tony,你能不能稍微听听我说的话,我...”

完蛋了,tony很想捂脸,头顶上的声音像被人掐断了一样戛然而止,steve肯定发现了,然后他就会被狠狠地推开,说不定还会被揍上一顿,想到这里tony顿时觉得生无可恋。

早在他们抱在一起的时候博士就借口做实验离开了这里,然后队长强行按住tony不让他扭动的时候cilnt捂着眼睛喊着自己要瞎了被natasha给拖走了,会议室里只剩下他们两,气氛不知不觉从剑拔弩张变得粉红泡泡直冒了。

“tony...”

“不要跟我说话!”

“可是你硬了...”

“我知道!我知道那又怎么样!你要揍我吗?!来啊!”

好像自己的小心思被人窥视了个干净一样恼羞成怒的tony用力的推拒着富有弹性的胸肌,想把自己解放出来,这样太尴尬了,他一点也不想听steve再说出什么话,他只想召唤盔甲离开这个让他尴尬的地方。

他甚至不敢跟steve对视,他害怕看到那双一直温柔的注视着他的眼睛里写满厌恶,美国队长怎么可能接受一个男人的爱意呢,尤其这个人还是他的队友。

“tony,你看着我。”

“我不!jar...”

未完的命令被堵在了嘴里,美国队长堵住了钢铁侠的嘴,然后把舌头伸了进来。

这一切就在两秒之内发生,tony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他拒绝去想其他的了,他的金发甜心就在他面前,他们接吻了,还有什么能让他分心呢?


彩蛋:

clint:“我赌他们以后都不会吵架了,队长给了铁罐一个吻,然后一切都解决了,多好。”

natasha:“他们早该这样了,每次他们对视的时候都会有种所有人都插不进去的气场。”

bruce:“队长会吻tony的额头吗?”

clint摇了摇头:“他们可能不光吻了额头,可怜的tony嘴巴都肿了。”

natasha笑了起来,他们早就该这样了。


评论(22)
热度(124)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