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Don't forget me ⑨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莱戈拉斯扭过头,面上冰冷的表情一如当时瑟兰迪尔在农庄见到他时的那样,他站起身作势要走,态度强硬的表明了他并不想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瑟兰迪尔只好噤声,他告诫自己不能太心急,莱戈拉斯和他之间的关系就像一根脆弱的丝线一样,稍不注意就会崩断。


他不能让这一切顷刻之间毁的一点也不剩,他有的是时间他可以等,直到莱戈拉斯愿意接纳他。


值得兴庆的是在瑟兰迪尔的伤口恶化到无可挽回的地步之前,加里安找到了他们。之前瑟兰迪尔身上的定位器就是在小镇附近失去踪迹的,他们在那里反复的寻找了很久,直到莱戈拉斯下山来补给的时候才确定了他们的位置。


加里安接到消息的时候差点没捏断了手中的笔,他让那边的人先守着,叫上了密林集团的私人医生和一大队保镖之后他才敢去接回瑟兰迪尔,然后还有个意外收获,莱戈拉斯也跟着一起回去了,他的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坐在旁边看着医生剪开瑟兰迪尔胸前包扎的布料,露出了那个狰狞的伤口,他的手指不自觉的抽动了一下,那个伤口离心脏很近,再偏一点就能要了他的命。


加里安坐在他的身边他都没有任何反应,对方递过来一杯热牛奶,他接了过来却并没有喝的意思。


“boss没事的,你不用太担心。”


“要是我不是你们找的那个人呢?”


加里安没有回答,他没有任何置喙的余地,瑟兰迪尔和莱戈拉斯的事情不是他可以插手的。


莱戈拉斯也不追问,他想待在瑟兰迪尔身边,他不知道自己的心里想的代表着什么,但是他不想再回到以前的地方了,那里只有任务和冷冰冰的牢笼。


“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醒来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很快他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人握住了,微凉的触感让他忍不住皱起了眉。莱戈拉斯伸手抚平了他眉间的皱褶,轻柔的摩挲着他的手背,让他放松下来。


稍微恢复了点体力后瑟兰迪尔睁开眼睛看向他的身侧,莱戈拉斯依偎在他的身边,好像温顺的小鹿一样,莹绿色的眼睛彷如水洗过一般清澈无比,满满的都是他。


“好孩子...”


他笑了起来,莱戈拉斯回来了,他期盼了这么多年,终于盼到了他的孩子回到他的身边。莱戈拉斯歪了歪头,在瑟兰迪尔的手背上蹭了蹭,轻声的喊了句“Ada”。


房间里面的人早就离开了,大家心照不宣的将空间留给他们。莱戈拉斯以为瑟兰迪尔会说很多以前的事情给他听,但是他没有,躺在床上的人还很虚弱,但是他的眼睛不再包含着痛苦,星辰的光芒又重新回到了他的眼中。


“你一定累了,去休息会吧。”


“我不累,就让我留在你身边吧。”


“小叶子这么大了还在撒娇?”


瑟兰迪尔笑了起来,一不小心扯到了伤口瞬间表情都变了,莱戈拉斯正要去叫医生的时候被他制止了,他拍了拍莱戈拉斯的发顶,用不容拒绝的语气说道:


“睡一觉醒来我还在你身边,我不会走的。”


莱戈拉斯没有说话,他抿着唇有些不太愿意,瑟兰迪尔太熟悉这个表情了,当莱戈拉斯已经渡过了可以随意扑进他怀里撒娇的年纪后,他就会露出这种让人心软的表情,而瑟兰迪尔也总是退让的那一个,在不超过的情况下,莱戈拉斯可以做他任何想做的事情。


现在也是这样,莱戈拉斯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他,仿佛不得到那个满意的回复他就会一直这样看着瑟兰迪尔。


这么近的距离瑟兰迪尔可以毫无阻碍的看到莱戈拉斯眼睛里的血丝,他心疼无比,这次他不能放任莱戈拉斯小小的任性了,不管怎么样,他需要好好的休息。


“不行,莱戈拉斯。”


“我不困。”


“莱戈拉斯。”


“好吧...”


莱戈拉斯的房间从来都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所有的人都相信说不定哪一天他们的小少爷就回来了,大家一直这样等待着。虽然瑟兰迪尔受了伤,但是总有一天他们都会好起来,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值得高兴了。


厨房送来了一份奶油浓汤和现烤的兰巴斯,这是以前莱戈拉斯最喜欢吃的东西,他吃光了所有的食物,然后去洗漱了一番,换上了准备好的衣服。虽然他还不记得曾经在这里生活过,但是这里的一切都让他觉得非常安心。


当他把自己埋进柔软的羽绒被里面时,一股温暖的气息包裹住了他,鼻端是熟悉的熏香,和瑟兰迪尔身上的一样,让他感觉瑟兰迪尔就在他的身边一样。


莱戈拉斯终于坚持不住了,他困倦的眨了眨眼睛,然后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梦里没有鲜血和杀戮,他第一次没有被噩梦所困扰的沉睡着,金色的长发散开在枕头上,莱戈拉斯平静的睡颜让进来的人舍不得吵醒他,只是悄悄地关上门退了出去。


加里安将莱戈拉斯的情况告诉了瑟兰迪尔,他点了点头,他相信莱戈拉斯很快就能记起全部了,现在就很好了。


莱戈拉斯回来了,回到了他的身边,这样就好。

评论(8)
热度(30)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