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Don't forget me ⑧

当天晚上瑟兰迪尔就发起了高烧,伤口崩裂带来的一系列并发症打了莱戈拉斯一个措手不及。他现在不敢随便出去,哪怕是有一点可能被发现的风险他都不能去冒。


可是瑟兰迪尔不能再等了,他虚弱的靠着墙壁,双颊上因为高热而烧的通红,那双曾经神采奕奕的双眸有些无力的半阖着,形状优雅的双唇干燥的起了皮,他的状况看上去简直不能更差了。


莱戈拉斯尝试着打来溪水给他擦拭身体,在他的额头上搭上剩下的一点干净浸湿的布料降低高热。可是这样也只能让瑟兰迪尔稍微好受一点,他一直处于昏昏沉沉的睡梦中,莱戈拉斯出去的声音让他十分担心,哪怕昏迷中都还眉头紧皱。


“喂!能听到我说话吗?瑟兰迪尔!”


焦急的呼喊总算是将瑟兰迪尔的神智唤回了几分,他努力的撑起眼皮,勾起唇角给了莱戈拉斯一个安心的笑容。


“别担心,Ada没事...”


说完这句话他又陷入了昏迷,莱戈拉斯急的团团转却也一点办法也没有。他必须得做点什么,不然这个人会死的。


生命是如此脆弱,这样来势汹汹的并发症真的有可能要了他的命,想到这里莱戈拉斯暗自做下了决定,他会尽力保护这个人,拼上他的性命。


“坚持住,我带你去找医生。”


“不...危险...”


瑟兰迪尔扯住他的袖口,无力地摇了摇头,他不能让莱戈拉斯为他去冒险,他觉得自己还可以坚持一段时间,只要加里安能找到他们...


其实莱戈拉斯有一百种办法让他不能拒绝,可是他还是败下阵来,在那双蓝眼睛坚定地注视下,他生不起半点想违逆那个人的想法,这真是...太奇怪了。


不能去找医生,莱戈拉斯只能换种途径。他伪装起来去药店买些可以消炎退烧的药,然后买了些食物和水,只是这样他身上的现金就所剩无几了,这些钱还是他从那个破房子里面找到的,现在他和瑟兰迪尔就是两个穷光蛋了。


“咳咳,莱戈拉斯,你从哪里弄来这些东西的?”


“我去买的,放心,没有人跟踪我。”


瑟兰迪尔默默的停顿了一下,他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你带了钱吗?”


他没有带钱出来,因为没有人会在参加宴会的时候在兜里装上许多现金,而莱戈拉斯,他很担心自己的傻儿子被那个杀手组织克扣了多年的工资,也是身无分文。


最后还是莱戈拉斯先开口,天知道为什么他会对这个人一点办法都没有,哪怕他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他。


“好吧, 这是这间屋子的前主人留下的财产,我稍微借用了下,以后我会还给他的!”


“你别激动,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莱戈拉斯,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


哪怕他现在并不相信自己的话也不要紧,至少他不排斥自己了,这是一个好的开端。瑟兰迪尔在心里给自己默默地鼓气,现在莱戈拉斯还活着,这样就很好了,真的。


莱戈拉斯一直守着他,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仿佛怕自己一眨眼这个人就会消失一样。他觉得自己应该相信他,因为这种毫无由来的依赖和信任感并不是轻易可以表现出来的。可是他又有些退缩了,他知道自己这些年来到底做了些什么,鲜血和杀戮,几乎占据了他所有的生活。


除了任务,他只能待在那方小小的房间,等待着下一次任务的指令。刚开始他也有因为不小心而身受重伤的时候,没有人关心他是不是痛苦是不是难过,只有责罚和更多的强化训练。


莱戈拉斯轻轻地伸手覆盖上瑟兰迪尔的手背,想握却不敢握,他隔着自己的手将脸贴了上去,仿佛这样就能感觉到瑟兰迪尔的温度。他迷茫的看着前方,口中喃喃的喊了声“Ada”。


然后就在话音落下的时候突然惊了一下,他怕瑟兰迪尔会听到。好在那人并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安静的躺在床上。


“Ada...瑟兰迪尔...我好像回不去了。”


炽热的液体滴落在瑟兰迪尔的手背上,让他无意识的皱起了眉。他似乎想要醒来一样,眼珠不断转动就像马上就要睁开眼睛一样。


等他醒来寻找刚刚梦中让他心悸不已的来源时,一切已经无痕可循,莱戈拉斯趴在他的身边,将脸埋在双臂之间,呼吸声浅浅的,睡的极为平稳。他这才放下心,努力的抬起手抚摸了下莱戈拉斯的发顶,替他把垂落下来的头发拢在脑后,想让他睡上床却又担心他不愿意。


“怎么了?”


以为自己吵醒了莱戈拉斯,他有些懊恼的收回手,莱戈拉斯毫不介意的揉了揉有些发红的眼睛,起身去给他倒了杯水,然后扶着他一点点的喝完。起身的动作扯得胸口还有些隐隐作痛,瑟兰迪尔连眉头都没皱一下,他抓住莱戈拉斯的手腕,叹了口气。


“莱戈拉斯,你是不是想起来什么了?”



评论(12)
热度(35)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