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捡到蛋 番外①

一发完的小甜饼,圆滚滚的小胖鸟给你们卖个萌~

啾啾啾~ (๑•́ ₃ •̀๑)




堆叠在一起的被子柔软的就像云朵一样,时不时的从内部拱起一块。里面的人玩的似乎很开心,瑟兰迪尔默不作声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有点心塞,他忍不住伸手按住额头。


“小叶子,你可以解释一下吗?”


“麻麻...”


闷在被子的许久让莱戈拉斯的脸看起来红润的可怕,生怕他下一秒就会变成一个熟透的小肥啾。


“再喊我麻麻我就把你屁股底下的那个东西丢出去。”


“不要!”


小鸟尖叫着把被子裹在身上,只露出一张脸,戒备的看着瑟兰迪尔。


“这是我们的孩子,你怎么能这样!”


我们两还没滚过床单怎么连蛋都有了?!你不是公的吗?难不成要告诉我这个蛋是你下的?


瑟兰迪尔忍住心里的咆哮,他站起来由上至下的看着莱戈拉斯,小胖鸟抖了抖,还是没挪窝。


“首先,莱戈拉斯你是雄性,雄性不可能生蛋,你明白吗?”


“那你...”


“我也不可能生蛋的!”


被瑟兰迪尔吼的往后一缩,莱戈拉斯有些委屈的抽了抽鼻子,眼眶有些红红的,看起来就像快要哭出来了一样。瑟兰迪尔一向对这样的莱戈拉斯没辙,小肥啾只要一做出这样的表情,他就只好投降。


莱戈拉斯搂住他的腰在他的胸口蹭了蹭,小心翼翼的调整自己的姿势不会压到蛋。他看了看瑟兰迪尔的脸色,才开口说道。


“我觉得这个蛋应该是上天赐给我们的,你看,它出现在我的床上,多么奇妙啊。”


“不,我觉得可能是我今天早上煎鸡蛋的时候不小心滚进你被子里的那一个。”


听到这样冷酷无情的解释莱戈拉斯瞬间鼓起了腮帮子,就像一个愤怒的河豚一样,他伸出爪子就在瑟兰迪尔的腰间戳了一下。


“你怎么能怀疑我呢。”


“亲爱的,我能理解你喜欢孩子的心情,我们可以去领养一个孩子,你要知道,我们两个是生不出来蛋的。”


瑟兰迪尔的谆谆诱导并不能使莱戈拉斯打消这个念头,他藏在被子里面的鸡蛋还是被瑟兰迪尔给拿走了,并且他再也没能从家里找到一个鸡蛋,一个都没有,早餐的煎蛋也被取消了。


为此小胖鸟抗议了三天,瑟兰迪尔用好吃的培根卷顺利的安抚了小胖鸟,在他吃的欢快的时候给他递上一杯牛奶。


瑟兰迪尔明白,哪怕这一次他能拿走这个蛋,可是以后莱戈拉斯还是会想要别的蛋,也许是鸟类的天性?他不得不求助于他睿智的老友。


沉着冷静如埃尔隆德这样的人物,在听见瑟兰迪尔的烦恼时都差点喷出口中的红茶,他狼狈的捂住嘴咳嗽了几声才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失态。


“你说你和莱戈拉斯想要一个蛋?”


“不,确切的来说是他一直想要给我生一个蛋,你知道的,我是没办法下蛋的。”


瑟兰迪尔一脸冷漠的说出这话时埃尔隆德简直要懵逼了,这还是他高贵冷艳不食人间烟火的好朋友吗?


吐槽归吐槽,埃尔隆德觉得这个事情并不能按照常理来推断,蛋不是关键,莱戈拉斯心里想的什么才是解决这件事的关键点。


“我觉得你可以和他好好谈谈,弄明白他的想法,这样才能更好的解开他的心结。”


蛋,能孵出小鸟来吗?瑟兰迪尔看着超市里的鸽子蛋出神的想着,难道是有谁跟莱戈拉斯说了什么,这个单纯的小家伙又想多了?他想了想,在零食区买了一大包开心果带回去。


莱戈拉斯喜欢各种各样的坚果,有时候剥累了就会往瑟兰迪尔的怀里拱,然后笑眯眯的捧着装开心果的碗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那水汪汪的眼神没有人能抵抗,包括他。


“小叶子?”


推开门后往常会扑上来的人不知道去了哪里,瑟兰迪尔从客厅找到卧室,掀开了被子,毛毯甚至是一团衣物,他担心莱戈拉斯是不是变成小鸟窝在哪里睡着了。


后来他在书房的桌上看到了一个摊开成圆饼状的白团子,喔,说成圆饼似乎不太对,应该是长着翅膀的小圆饼。


它躺在一片阳光洒下来的光晕中,小爪子舒服的晃动着,瑟兰迪尔忍不住笑了起来,他静静的看着小家伙正在日光下舒服的展开一片片羽毛,看起来更加饱满了。


莱戈拉斯被晒得舒服的哼哼唧唧的叫着,然后他突然发现了房间里多了一个人气息,他慌乱的回过头,看见瑟兰迪尔坐在沙发上一边剥着开心果一边看着他。


“叽!”啊,自己这样都被看见了?!


小团子飞快的跳了起来,在桌子上打了个滚就变成了青年的样子,光裸纤细的四肢弯曲着跪在桌面上,金色的长发披散下来挡住了胸前粉嫩的两点,瑟兰迪尔差点摔了手边的碗,他一下子站了起来大步走了过去。


莱戈拉斯还一脸毫无所觉的看着他,歪了歪脑袋。瑟兰迪尔抓起一边的大衣披在他身上,轻而易举的就将他抱了起来。


“瑟兰,我要吃开心果。”


“等生完蛋再吃。”


“咿?!生!生蛋?!”


莱戈拉斯的脑海里“哄”的一声就炸成了烟花,什么也想不到了,他整个人都红了起来,非常不好意思的埋在瑟兰迪尔的臂弯里。


我喜欢瑟兰,他也喜欢我,真好。莱戈拉斯笑的格外开心,看来他不用担心瑟兰迪尔是不喜欢他了,他说要一起生蛋,属于他们两的蛋~


“我想给瑟兰你生蛋。”


小家伙软糯糯又带着点羞涩的嗓音闷闷的从怀中传来,瑟兰迪尔觉得自己已经快要忍得爆炸了。


“生吧,我会让你给我生一窝的,到时候哭着求我我也不会停下来的。”







-------------END-------------------




肉肉什么的啦,最近口味清淡一点点啦,大家吃点糖开开心哈~


咱们下篇再见喔~


爱你们么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15)
热度(58)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