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Don't forget me ⑥

闪着寒光的针头扎进了莱戈拉斯的脖子,透明的药水被缓缓推了进去,阿拉贡使出了全身的力才能压制住他。旁边的人仿佛见过这样的场景,非常淡定的将空了的针筒扔在一边,将几颗止痛药塞进莱戈拉斯的口中,扬起他的下颌强行让他吞咽了下去。


“这是怎么一回事。”


“你不需要知道,现在把他带回去。”


开车的人换成了一个从未见过的男人,阿拉贡和莱戈拉斯被两个人夹在车后排的座位上,刚刚给莱戈拉斯打了一针的人等了两分钟之后,总算是没有再来一针的想法。


莱戈拉斯安静的靠在座椅上,总算是不再痛苦了。阿拉贡不着声色的评估了一下两边的人,如果莱戈拉斯醒着他们两联手应该有五成胜算,可惜莱戈拉斯是个狙击手,并不太擅长近身战。


而且对方身上带着枪,这么近的距离对他们不利。


他的身份暴露了?应该还没有到哪一步,不然刚才他会直接被干掉了,而不是被一起带走。想起之前瑟兰迪尔的状态,他不由得担忧起来,但愿这个伤口不致命。


阿拉贡其实是一个卧底,他的顶头上司是密林集团的合作伙伴,虽然不是在生意上的伙伴。埃尔隆德林谷警局的高级警督,他发现了许多看似毫无疑点的意外事故中都有着这个组织的手笔,于是派了阿拉贡潜入这个组织窃取情报。


幸好他的记忆力还值得信任,让他在第一次见到莱戈拉斯的时候就认出了那个见过几面的小少爷。不论是莱戈拉斯的失忆还是这个组织企图杀死瑟兰迪尔,都足以让埃尔隆德愤怒不已。


现在比较棘手的问题就是莱戈拉斯被牵扯到里面了,哪怕他现在失去了记忆,可是他手上沾染的鲜血是无法洗去的,如果要打掉这个集团,那么莱戈拉斯的身份就是最大问题。


“嘿,哥们,幸好你们来了,这次任务不算失败吧。”


“计划改变了,这个家伙一点用都没有这么多天还没完成任务,boss让我来接手,你最好识时务一点。”


光头的男人眼神阴鸷的盯着他们,似乎要从阿拉贡的脸上看出点什么,阿拉贡没有表现的非常谄媚, 也没什么不满,点点头表示自己了解情况了。


“一号的脾气一点也不好,等他醒来了可有得麻烦了。”


阿拉贡一脸不想再提的表情,显然对组织的头号杀手颇为抵触,光头男人不屑的瞟了昏迷中的莱戈拉斯一眼,这样弱不禁风的家伙怎么能跟他比,完成了这次任务,就有数不清的钱了,这个家伙怕是一辈子都碰不到这样的好事了。


“不要有什么小动作,不然boss那边我可不好说。”


莱戈拉斯醒来的时候阿拉贡就在他的旁边,他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缓缓张开,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迷茫,如同初生的婴儿一样。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我...怎么在这?”


“之前的事情你不记得了吗?”


阿拉贡的话中带着些许试探,他想知道那个人给莱戈拉斯打的到底是什么,莱戈拉斯的记忆到底停留着什么地方。


“上次任务完成,我接了一个新任务,任务目标在哪里?”


看来之前关于瑟兰迪尔的一切他都忘记了,只停留在之前福尔森任务之后。这种药物对人体肯定不是毫无伤害的,阿拉贡不敢担保,万一到时候莱戈拉斯被打成了一个傻子要怎么办。


“任务目标是瑟兰迪尔,你潜伏在他身边两次都没有完成任务,boss非常失望。”


背后有人走了过来,莱戈拉斯的肌肉瞬间紧绷了起来,他下意识的戒备着这个说话的人,这个人跟刚刚他醒来看见的男人不一样,就好像一条毒蛇,阴鸷的眼神仿佛随时都会扑上来给他一口。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在晚宴上杀死瑟兰迪尔,我们会掩护你的。”


没有任何作战安排,莱戈拉斯只得到了一个地点和潜入时间,他只需要在宴会开始之后潜入里面,趁着阿拉贡他们制造的混乱把任务目标干掉,然后抽身离开。


“你一定要小心,这次任务我感觉不是这么简单。”


“没关系,我这次一定能成功。”


莱戈拉斯拿出了十成十的精神来对待这次任务,阿拉贡越发忧心忡忡了,他清楚的知道,这是个陷阱,不论是他告诉了莱戈拉斯或者瑟兰迪尔真相,他们当中一定会有一个人死去。


这不会是个好主意,他只能另想办法。


瑟兰迪尔如他们所想的一样,准时出现在了宴会会场。各界名流汇聚一起,香槟倾倒在水晶杯中,轻轻摇晃出一片芬芳,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隐藏着心里各种各样的想法,带着不同的目的去接近着他们看中的目标。


“瑟兰,好久不见。”


埃尔隆德虽然笑着,眼里却暗藏着些许担忧,他听说了瑟兰迪尔受伤的消息,加里安并没有隐瞒一些事情,他猜瑟兰迪尔出现在这里的原因百分之九十是为了见到他的孩子。


“不必担心,我不会有事的。”


他抬手与老友碰了个杯,露出了埃尔隆德熟悉的笑容,虚弱并不会使他看起来柔弱,反而如同高傲的不死鸟一样。埃尔隆德相信他有逢凶化吉的好运,也从心底祝愿他能把莱戈拉斯带回来,这么多年,瑟兰迪尔一直处于煎熬当中,从未有一天停止对自己的谴责。


“如果有什么事情,记得喊我,我就在你左右。”


埃尔隆德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坚定地眼神。两人擦肩而过,短短数十秒的交流让人来不及注意到。


阿拉贡找到了这个大房子的命脉所在,还有十秒,他把电源全部关掉,莱戈拉斯开始潜入,三十秒后所有的摄像头都会被黑掉,无法工作。


莱戈拉斯带着可以夜视的眼镜,即使没有灯光他也能找到目标。瑟兰迪尔就在底下,他一动不动的伏在二楼的拐角处,信号一来他就动手。


“一号,这次绝对不允许失败。”


耳机中电流滋滋的响着,莱戈拉斯有些烦躁的关掉了通讯功能,他不会失败的。


“动手。”


阿拉贡低声说道,随即宴会里面所有的灯光全部熄灭了,莱戈拉斯从二楼一跃而下,扑向了那个站在原地没有离开的人。





评论(4)
热度(36)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