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Don't forget me ④

“这次没有成功,你打算怎么办?”


“先别告诉他们,我下一次不会失手了。”


巴瑞飞快的跳上了来接应他的车,将身上的制服脱了下来。前排的男人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套便服过来,棕色的假发被甩在一边,露出了底下金色的头发。


一号看到后视镜里的自己时顿了一下,他想起了刚刚瑟兰迪尔的头发似乎也是金色,他们的面容都有几分相似。


“怎么?被自己的脸给迷住了?”


“我似乎见过那个人..."


阿拉贡有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不是说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吗?组织给他灌输的除了服从命令就是怎么能够更好地完成任务,他怎么会记得瑟兰迪尔?


“只是个巧合吧,哈哈。”


男人干巴巴的回答让一号有些不满,明显的敷衍真的是当他是个傻子吗。阿拉贡偷偷的回头看了他一眼,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其实他根本不是什么一号,他叫莱戈拉斯。


“今天的事情不要多话,否则...”


“我懂我懂。”


男人抬手在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莱戈拉斯这才点了点头,收起一脸凶狠的表情。其实阿拉贡一点也没觉得莱戈拉斯的表情有多可怕,继承了瑟兰迪尔优良基因的小少爷哪怕是生气都带着股仙气。


“我要去目标的公司外面蹲点,你带我过去。”


“听说他不经常去公司,一般是由助手打理。”


“那去他家门口。”


“我不认识路。”


阿拉贡一脸无奈的表情和莱戈拉斯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了半天,莱戈拉斯恨恨的踢了脚前面的椅背。


“路你都不认识,那你还能干嘛?”


“我可以带你去瑟兰迪尔经常去的地方。”


阿拉贡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探查到瑟兰迪尔偶尔会去的一个小庄园,然后他们就埋伏在那里。莱戈拉斯是个非常有耐心的杀手,他觉得自己时刻要保持的冷酷的样子,然后有助于他瞄准目标一击毙命。


可是...风吹日晒了三天了!他都要被地上的藤蔓给裹进去了连瑟兰迪尔的人影都没有看见,果然那家伙不靠谱!


“F**K,you!”


“等等你是不是爆粗了?!”


“我真想一枪爆了你的头。”


莱戈拉斯抬脚就准备踹翻阿拉贡让他切身体会一下他的怒火,阿拉贡突然拉了他一下,用力的把他按到地上。


“有人来了!”


给我等着!莱戈拉斯不情不愿的端起了枪,从瞄准镜中看着小路上开过来一辆车,从车窗看不到里面,只有等里面的人下车的时候才有机会。


莱戈拉斯告诫自己,任务第一,绝不手软,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完成任务。可是他看到车门打开之后,任务目标走下车来的时候还是没能扣下扳机。


“怎么还不动手?”


阿拉贡伏在他身边轻声问道,要说瞄准的话这个时间也太久了吧。莱戈拉斯可是组织里数一数二的狙击手啊。


瑟兰迪尔的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整个人看起似乎有些虚弱无力,从后面下来的男子不着声色的微微扶着他的肩膀,两人准备往房子里走去。


陶瑞尔随后从车里出来,然后警惕的打量了周围的环境,莱戈拉斯立刻将自己缩进了草丛,顺带把阿拉贡的脑袋按到了土里。


“我要报告领导,你这个混蛋。”


“闭嘴,不然我现在就干掉你。”


一脸泥巴的阿拉贡决定闭上嘴,随莱戈拉斯怎么折腾去,他也不会提供瑟兰迪尔的情报给这个混蛋了。


”你在这里等着,我要进去看看。“


“喔,被抓住了别把我供出来了。”


阿拉贡得到的是莱戈拉斯一个白眼和毫不犹豫从他身上踩过去的脚,他一点也不担心莱戈拉斯被抓住之后的问题,瑟兰迪尔把所有人都干掉了都不会动这个小混蛋一根汗毛的。


这个庄园曾经是瑟兰迪尔买下来给莱戈拉斯做十五岁的生日礼物的,里面养了一匹英俊的小马驹,现在应该长成了一匹高大的骏马了。


院子里面栽了一颗高大的枫树,每到秋天的时候就会在地上铺上一层红毯,瑟兰迪尔躺在一旁的椅子上晒太阳,莱戈拉斯就在院子里上蹿下跳,爬树或者骑马都没有问题。除了他偶尔会把手里的东西甩到他家老爸的脸上时,瑟兰迪尔一向都懒得管他。


“boss,有人进来了。”


“布置好了你们就退下吧,我想自己来确认一下。”


“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们会立刻进来的。”


加里安轻轻的带上了房门,让瑟兰迪尔一个人单独的呆一会。他坐在床边往后倒了下去,软绵绵的被褥将他包裹起来,让人有种在云端飘浮的感觉一样。


这样不设防的姿态显然非常危险,任何一个杀手潜入进来都可以轻易的杀死他。莱戈拉斯从窗外看到这幅景象的时候第一想法是这样的,然后他想都没想的拨开了窗台下方的暗扣,悄悄推开了窗户翻了进去。


躺在床上的人慵懒的翻了个身,吓得莱戈拉斯紧张的停了下来。然后瑟兰迪尔没有任何要起来的意思,莱戈拉斯又悄悄的走近了几步。


很好,从这个角度可以套住他的头把他敲晕,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人带走。


想象的画面非常完美,莱戈拉斯抬手就要敲上瑟兰迪尔的后颈,结果突然被一把掐住手腕,整个人被按在了床上。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评论(6)
热度(35)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