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Don't forget me ③

啊...啊...每天都在摸鱼的我,好惭愧,可是男神都好好看,只想静静的舔,我是不是很堕落QAQ



火焰顺着木质的地板蜿蜒过来,地面上的一切都被无情的吞噬,浓浓的烟雾从窗口争先恐后的挤了出去。


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的男人努力的辨别着方向朝火场深处跑去,他跑到一扇门前用力的踹开房门冲了进去,终于找到了那个倒在地上的人。


“莱戈拉斯!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已经陷入了昏迷,瑟兰迪尔叫了他几声都没有一点反应,周围的温度越来越高,他只好抱起莱戈拉斯冲向门外。被火舌缠绕的房梁一点点的碳化,无法承受这份重量就开始不断地掉落。


炽热的碎块落在皮肤上瞬间就能造成深度烫伤,瑟兰迪尔咬咬牙不去理会后背上得剧痛, 他要快一点...快一点出去...


“莱戈拉斯!”


半躺在沙发上的男人痛苦的低吟,他似乎想抓住什么,却什么也抓不住。老威廉已经失去了意识,软软的瘫在一旁的桌边。


门把手被轻轻的转动,外面的人确定里面没有其他的声响时才走了进来。踩在地毯上几乎没有任何声音,瑟兰迪尔和老威廉都被无色无味的气体给放到了,就算现在有人在他们耳边用电钻都不会醒过来。


巴瑞走近瑟兰迪尔的身边,从腰后抽出了一把装有消音器的枪,黑洞洞的枪口抵上了男人光洁的额头。


只要轻轻扣下扳机,这个任务就圆满完成了。他的手很稳,眼神也一如既往的坚定,他从未失过手。


”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的眉心紧皱,他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生死关头徘徊,子弹即将洞穿他的头颅他都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的孩子还没有从火海中脱离出来,他很焦急,恨不得肋生双翅飞出这个地方。


低沉的嗓音如同一把重锤敲击在巴瑞的心上,他下意识的后退几步,眼中流露出些许疑惑,挣扎的情绪。


他在心里告诉自己,这是任务目标,我需要杀了他。


扣下扳机


【不!】


完成这个任务!


【这么做你会后悔的!】


两种声音在脑海里交替着响起,巴瑞痛苦的按住脑袋后退的时候一下子撞到了桌子上面,他的手颤抖着,几乎握不住枪。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药物的麻醉效果很快就要消失,这是个杀了他的绝佳机会!


任务绝对不能失败!


“去死吧。”


瑟兰迪尔的意识正在回笼,他的眼前还有些模糊,只能看见面前隐隐约约的人影。他努力的撑起身体撞开了面前的人,身体的麻痹还没有完全消除,他的腿仿佛不是自己的了。


金发凌乱的披散在身后,高大的男人眼神迷茫,看起来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巴瑞捡起被撞开的枪,警惕的盯着男人,防止他又有什么动作。瑟兰迪尔以前接受过抗药的训练,他用力的掐住手心,让自己保持清醒。


“谁派你来的..."


“无可奉告。”


杀手的嗓音他还记得,应该是之前那个侍应生,他已经按下了袖口的按钮,十秒钟之后加里安就会进来了。


“算你走运。”


巴瑞皱起眉头,他听到了由远至近的脚步声,很明显是冲着这里来的,只能等下次机会了。


加里安破门而入的时候,瑟兰迪尔倒在地上,老威廉生死不明,他急忙找人将他们送去医院,这里的一切都交由陶瑞尔来调查,当务之急就是瑟兰迪尔的安危。


“boss只是有点虚弱,吸入了麻醉气体,等药效完全消失就没有问题了。“


“我知道了,陶瑞尔你查到什么了吗?”


监控里并没有照到对方的脸,看样子是有意识的避开了所有的摄像头,有备而来。加里安突然伸手暂停了画面,指着那个背影问陶瑞尔。


“你看这个背影..."


"你看出了什么吗?“


“我觉得很像...le..."


未尽之语隐与舌尖,加里安看到陶瑞尔震惊的眼神,不再多说,他也是猜测并不敢确定。更加不敢让瑟兰迪尔知晓,如果下一次还是这个人,一秒钟的迟疑,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加里安,我觉得boss有知情的权利,不管是不是莱戈拉斯,我们首先要确定一下, 万一是的呢?”


陶瑞尔从小和莱戈拉斯一起长大,她能体会到瑟兰迪尔的心情,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他也要确定之后才能释怀。


他们又找到了店里的员工询问,巴瑞是个假名,他们都不知道这个少年的来头,只知道有个新来的家伙是棕色头发蓝色的眼睛。


“是这样的眼睛吗?”


加里安拿出莱戈拉斯的照片,只截出了眼睛的那部分给他们辨认。他们说的有些含糊不清,毕竟没有人会去注意一个新来的他的眼睛长得是什么样。


陶瑞尔将监控给瑟兰迪尔看了,他盯着那段来回看了十几遍,双手无意识的交握在一起,大力到连关节都有些泛白。


“我要找到他,找到这个人!”


他不怕失望,也不怕任何挑战,如果是对手的诡计,他也不会退让半步。


也许莱戈拉斯已经不记得他了,也不要紧,他没有忘记当时那个少年有些颤抖的手,他有几次机会可以开枪,但是他没有。


如果让他知道是谁把莱戈拉斯变成现在这样,他一个也不会放过。


瑟兰迪尔的眼睛蕴藏着深深的怒火,现在他还可以忍耐,直到他的孩子回到他的身边。







评论(2)
热度(28)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