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我捡到了一个蛋 ⑩

 咳咳,最近那个啥,我一不小心就掉进了盾铁冬铁的坑,然后又想写瑟莱杀手梗,但是最近工作又有点忙,所以时间真的不够用啊,可能团叶子和大王这篇更完之后,会断更几天吧【真的是几天,不会一去不复返的!】我真的会回来的!相信我啊(⊙v⊙)


有喜欢冬铁盾铁的小伙伴咩,我们一起来玩耍吧~




月色早已笼罩了大地,莱戈拉斯觉得他的身体似乎都要冻僵了,他等的那个人却还是没有来。他忍不住伸手环抱住自己,这样似乎就能回忆起以前被人温柔抱起来的感觉。


“瑟兰迪尔...”


寒风吹过的时候他冷的打了个寒颤,从公司出来的时候他只穿了件大衣,连围巾都没有带出来。莱戈拉斯看着来往的街道,脸上的表情不由得有些茫然,他不记得瑟兰迪尔的家在哪里了。怎么办,难道真的就这么被遗忘了吗?


“对不起,请问你见过一个金发蓝眼的人吗,他长得很好看,眼睛看起来像蓝宝石一样的,他大概这么高。”


莱戈拉斯在一旁的树上找到了一只夜莺,他向小鸟描述了一下瑟兰迪尔的外貌,夜莺表示它知道这个人类,张开翅膀飞向了天空,莱戈拉斯立刻跟着它跑了起来。


“谢谢你,小夜莺。”


【不用谢,如果你能给我点吃的我会很开心的。】


莱戈拉斯从口袋中找出一块饼干,把它捏碎了喂给夜莺。夜莺站在他的掌心把饼干吃的干干净净,漆黑的眼睛盯着他看了半天,有些不解的问道:


【为什么你要变得和人类一样呢?因为那个人类?】


“我也不知道,我刚出生的时候就看到他了,当时还以为他就是我的妈妈,后来我的家人来找我了,带我离开了这里。我想,如果不能再见到他,就会很难过,所以我又回来了。”


【也许你是喜欢上那个人类了吧,如果他不喜欢你,你要怎么办呢?】


夜莺见过瑟兰迪尔,它觉得这是莱戈拉斯的雏鸟情节在作祟,在它眼里莱戈拉斯还是个幼崽,他也许根本不懂得爱情。


莱戈拉斯非常困惑,他觉得瑟兰迪尔应该也是喜欢他的吧,他刚出生的那段时间,瑟兰迪尔是那么细心,温柔的对待他。


【你需要做好准备,如果人类不喜欢你的话,你就离开吧,不然会让自己更痛苦的。】


“我知道...”


莱戈拉斯将自己缩成一团靠在瑟兰迪尔的门口,夜莺停留了片刻就飞走了,他觉得只要能待在瑟兰迪尔的身边就好了,别的他都不在意了。


在他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车灯从远处扫了过来,刺眼的光芒晃得他睁不开眼。埃尔隆德开车到瑟兰迪尔家门口时就看到一个年轻人从那里站了起来,看着他们。尤其是在看到瑟兰迪尔的时候,眼中仿佛突然闪现出了光芒一样。


“瑟兰...”


莱戈拉斯看着搀扶瑟兰迪尔的男人,他见过这个人,是瑟兰迪尔的朋友还是同事?


“你是谁?为什么在他家门口?”


埃尔隆德觉得自己快要变成老妈子了,不光要把喝醉的瑟兰迪尔送回家,还要担心他会不会被人趁机劫色,也是愁的发际线又高了。


莱戈拉斯踟蹰了一会,开口说道:


“我是莱戈拉斯,让我把他扶进去吧。”


“恩?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你,可不能随便把瑟兰迪尔交给来路不明的人。”


埃尔隆德拦住了莱戈拉斯想要靠近的脚步,他看着眼前的年轻人,越看越觉得有几分眼熟,还没等他得出结论,就听到一个足以惊吓到他的消息。


“你说你是小叶子?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你到底是什么人?”


瑟兰迪尔心尖尖的宝贝就叫小叶子啊,埃尔隆德一下就想了起来,看来这人有备而来啊,连这个事情都打听清楚了。莱戈拉斯见他不信简直要急的炸毛了,他现在要怎么证明自己才能让对方相信自己呢?


“我说的是真的,我在这里住过一段时间。”


金色的头发,翠绿的眼睛,越看真的越像瑟兰迪尔之前照片中的孩子,埃尔隆德有些犹豫,一个冬天就长大了十几岁也太不科学了吧,可是这件事情本身也没有办法用科学来解释啊。


“埃尔?怎么了?”


有些麻木的头脑被风吹了许久之后有些恢复的迹象,瑟兰迪尔觉得眼前有些模模糊糊的人影,看得不太清楚。埃尔隆德一动不动的站着,让他觉得有些不对经,这个人是谁?


“你...是谁?”


浓密的睫毛颤抖了几下缓缓睁开,莱戈拉斯紧张的盯着他,直到那双深蓝色的眼完整的映出他的面容,瑟兰迪尔微微笑了起来。


“小叶子...小叶子...."


瑟兰迪尔觉得自己是不是喝醉了,不然为什么会出现了幻觉?旁边的埃尔隆德简直惊呆了,这样都能认出来绝对是真爱啊。他立刻做出了决定,将呆站在一边的莱戈拉斯拉了过来,把喝的软绵绵可以躺平任搓的好友交给他就跑路了。


他才不会当电灯泡呢,绝不。


“你还记得我,真的是太好了。“


莱戈拉斯只来得及感动了两秒钟,他就打了个喷嚏,好像。。。有点感冒了,为什么他们不进去说,非要站在外面说这么久,吹的他整只鸟。。。不对,是整个人都有点晕乎乎的了。


把瑟兰迪尔弄进屋子里后,莱戈拉斯坚持不住了。


“噗。“的一声就变成了一个白团子掉在瑟兰迪尔的胸前,胸前突然的重量让瑟兰迪尔有些不适,他伸手就把砸在胸口的小家伙捧了起来,看了好久终于确定了,这不是他的幻想。


阳光重新照进房间的时候,瑟兰迪尔被刺眼的光线晃得难受的皱了皱眉,准备翻个身躲避这烦人的光。手臂好像被什么压住了,胸口也好难过,连呼吸都变得艰难了起来。


瑟兰迪尔花了三秒钟让自己从宿醉的痛苦中清醒了过来,太阳穴还在隐隐作痛,他觉得这一幕实在有些眼熟。


不论是这种被压得透不过气的感觉,还是手臂动弹不得的感觉。他带着九分的确定低下了头,恩,现在完全可以确定了。


为什么他的床上不是白色的团子样的肥啾,也不是胖乎乎软绵绵的小叶子?谁能告诉他鸟的生长周期到底有多快,怎么一个冬天过去小团子就一下子像打了激素一样变得这么大了?!


“小叶子,醒醒,快醒醒。”


手触碰到他的时候,高于平常的体温让瑟兰迪尔瞬间就紧张了起来,他急忙把莱戈拉斯抱到被窝中,仔细的掖好被角才起身去找感冒药。


“MAMA,别走...”


突然好想揍他一顿是怎么回事,瑟兰迪尔黑着脸把打湿的毛巾糊了他一脸,莱戈拉斯难受的哼哼了两声。


算了。。。还是不忍心看着小叶子难受,瑟兰·本王不高兴·你个蠢叶子再叫妈妈我真的生气了·迪尔还是把毛巾拿了下来仔细的叠好再放了上去。


莱戈拉斯这个时候终于睁开了眼睛,水汪汪的眼睛半眯着,一脸脆弱的表情看着瑟兰迪尔,嘴唇动了几下,但是声音小的可怜,瑟兰迪尔只好靠近他的嘴边去听。


“MAMA,我想喝水。”


!!!瑟兰迪尔决定收回之前的想法,让这个小混蛋自生自灭去吧。莱戈拉斯见他要走,急忙扑了上去搂住他的腰死活不撒手。


但是由于身高问题以及床的高度问题,这一扑就很尴尬了。两人一个站着,一个半趴着陷入了迷之尴尬。


瑟兰迪尔伸手扶住莱戈拉斯的肩膀,他的喉头滚动了一下,正要说些什么结果被莱戈拉斯抱得更紧了。


“你先放手,有话好好说。”


“不放开,我再也不放开你了,不要走。”


“...我不走,但是你能不能把脸先抬起来...”


“...不能...”


莱戈拉斯的脸烧的通红,连脖颈后都红成了一片,但是还是非常坚定的抱着瑟兰迪尔,他默默地下定决心,才不要放手呢!


这样就能捉到一只只属于他的瑟兰迪尔了。




——————END——————





【结局是开放性的啦~大家自由的脑补吧,接下来的生活就是小叶子在大王的陪同下适应人类生活,然后他们快乐的在一起了,酱酱酿酿什么的~嘿嘿嘿,说不定过两年小团子都有啦~】



【我喜欢瑟兰迪尔和莱戈拉斯,不管是什么样的身份,不管有多么大的阻碍,我都想让他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人物的塑造ooc都是我的,一切美好都属于他们。】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一不小心又啰嗦了好久呀,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嗷嗷嗷,我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29)
热度(48)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