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我捡到了一个蛋 ⑧

小家伙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前,小短腿忍不住晃啊晃的,眼睛不住地往厨房里瞟。瑟兰迪尔回头的时候又立刻收回视线,装作一本正经的模样。


将鸡蛋敲在锅里,瑟兰迪尔的动作非常迅速,将旁边烤好的面包摊开放在盘子上,煎好的培根冒着丝丝热气,闻起来勾人极了。


小叶子偷偷的把牛奶喝了一大口,瑟兰迪尔一回头就看见他嘴边一圈白色的奶印,他瞪大眼睛一脸无辜的表情,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偷吃。


“马上就好啦,再等一等。”


看见瑟兰迪尔将煎蛋放在面包上,小叶子飞快的从凳子上跳了下去,跟在瑟兰迪尔身后,想帮他端一个盘子,瑟兰迪尔将手中的盘子稍微一抬就绕过了他走向餐桌。


“有点烫,慢慢吃。”


“我也可以帮你的,烫了点不算什么的。”


坐下来之前,瑟兰迪尔好心情的揉了揉小家伙的脸蛋,顺势捏了捏,看他眯起眼睛的样子真是像个小包子一样,白白嫩嫩的。还很软呢,他在心里加上一句。


小叶子先是准备用手去拿,又缩了回来,他偷偷的瞄着瑟兰迪尔,打算学他的样子来吃。这样别人就不会发现我不是人类啦。


“MA。。PAPA,这个真好吃。”


冲出口的话被瑟兰迪尔抬眼一扫给吞了回去,小叶子从善如流的改了口,他咬了口煎蛋,腮帮子被塞得鼓鼓囊囊的。见他吃的开心,瑟兰迪尔也放心了,慢条斯理的解决着面前的早餐。


咕噜咕噜的一口喝完剩下的牛奶,小叶子一脸满足的摊在椅子上摸了摸自己圆鼓鼓的小肚子。瑟兰迪尔从旁边拿起一条围巾,然后对着他招了招手。


“PAPA今天也要出去吗?”


翠绿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他,瑟兰迪尔几乎都能看出他眼中的期待,他点了点头,将小叶子抱了起来,把围巾给他围上。


“一会去给你买衣服,可不能再光着屁股到处跑了。”


“好的!”


小叶子响亮的应了声,然后伸出小手抱住瑟兰迪尔的脖颈。瑟兰迪尔调整了下他的姿势就出门了,之前给埃尔隆德打过招呼了,现在他有两天的空闲。


”为什么那些幼崽跟我们长得不一样呢?他们的头发也不是金色的。”


“每个人都长得不一样,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金色的头发。”


“我喜欢你的头发,很好看。”


小手抓起瑟兰迪尔垂在胸前的头发跟自己的放在一起比了比,小叶子发现瑟兰迪尔的头发比他的还要更浅一点,他眨了眨眼睛,显然有些失落。


瑟兰迪尔觉得揽住他的手紧了紧,然后小家伙的脸埋在了他的肩膀处,他轻轻的拍了拍小家伙的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PAPA,我长大后会跟你一样吗?”


“你长大后?我也不知道呢,你会变成一个大白团呢,还是这个样子继续长大?”


“那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我呢。”


小叶子紧张的抓住他胸前的衣服,大气也不敢出。听到瑟兰迪尔低吟了一声,他笑了笑。


“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白团子或者现在这样我都很喜欢。”


瑟兰迪尔把小家伙的脑袋轻轻按了下,他会用行动来让小叶子安安心心的,小孩子本来就应该无忧无虑,这些烦恼都会远离他的。


“好可爱的小家伙!”


女性店员一看见窝在瑟兰迪尔怀中的小叶子就忍不住双眼冒着红心,小家伙乖巧的试穿着衣服,然后在瑟兰迪尔面前转个圈,仰起头期待的看着他。


他点了点头,让小叶子试了五六套之后就让店员全部包了起来,没有小叶子穿着不好看的衣服,他们家的小叶子是最可爱的。


小叶子抢着要从店员手中接过购物袋,瑟兰迪尔只好松了手,让他把其中一袋抱在胸前。顿时就看不见小叶子的脸了,只能看到一个大袋子底下露出一双小短腿。


“要不要我抱着你?”


小家伙坚定地摇了摇头,迈开腿努力的跟在瑟兰迪尔的身后。瑟兰迪尔放缓了脚步,等着小叶子跟上来,后面踏踏踏的脚步声响得欢快,他一点都不觉得累,活力十足的往前冲着。


“别跑那么快,小心摔跤。”


“哎呀!”


多亏了瑟兰迪尔眼疾手快的捞住了小家伙的衣领,将他拎了起来才免于他脸朝下扑在了地上。小叶子并不觉得害怕,他甚至把这个当成了一种游戏。


他喜欢这种举高高的游戏,瑟兰迪尔很高,他能把小叶子高高的抛起,然后那双有力的臂膀会稳稳地接住他。


他是如此依恋着瑟兰迪尔,而瑟兰迪尔也给予了他全心全意的呵护,让他能真实的感觉到自己是被爱着的。


除了埃尔隆德,没人知道小叶子的秘密,瑟兰迪尔将小叶子的照片给他看的时候,对方脸上惊讶,疑惑混合着不可置信的表情很好的娱乐了他。


等他解释了这件完全超乎现代科学的事情之后,埃尔隆德很快就能接受这样的事实了。也许瑟兰迪尔他自己没有发现小叶子给他带来了多大的改变,仔细想想又觉得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我说,你不会把小叶子当成你儿子了吧。”


“这个主意不错,或许我可以带他去办一个收养证明。”


这个念头终于还是没有被实现,在一个寒冷的冬日,小叶子失去了踪影。瑟兰迪尔回家的时候,客厅的窗户被打开了一条缝,早上出门前还好好穿在小叶子身上的衣服落在窗边,他找遍了周围所有的地方都没有再看到那个白色的,小小的会追在他身后扑腾着翅膀的胖小鸟。



评论(12)
热度(49)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