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Don't forget me ①

平行时空AU

总裁瑟X杀手莱

设定有血缘关系,包含失忆,绑架,杀人,包庇罪犯等等,提前预警。虽然并不一定会写出来,但是还是先提醒一下自己,免得我忘记了。


各种关于人设的问题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能够指点我一下(づ ̄3 ̄)づ╭❤~,第一次写这个题材我也很紧张,【搓搓手, 鞠躬】



         ——————————————————————————————


“有新的任务,照片上这个人。”


薄薄的一张照片从铁栏的缝隙中扔了进去,那人说完就快步离开了,好像身后有什么恐怖的东西会追上来一样,脚步仓皇而急促。


过了半天,从阴影里伸出来了一只手,捡起了地上的照片,端详了一下。


“福尔森,福特公司的股东之一。下周五,他会出席一个慈善晚会,然后坐飞机去纽约。在去机场的路上是最好的时机,伪装成意外车祸。“


“是。”


获取了任务所需要的情报后,那人就在旁边的武器库中拿出自己的装备,空荡的房间中只能听到细微的呼吸声和金属碰撞的声音。


情报员偷偷的打量了下号称最强的暗杀者,对方非常敏锐的察觉了,冷淡的眼神一扫而过,让他感觉自己仿佛被什么东西扼住了脖颈一样,连呼吸都被制止了,立刻慌忙的低下头,不敢与他对视。


这家伙真是可怕,他心里想着,脸上却一点也不敢表露出来。简直不像个人类,那个眼神毫无机质,他的眼睛就像两颗冰冷的玻璃球一般镶嵌在眼眶中一样,是个有血有肉但是没有心的机器人。


直到他走出情报室,那人才松了口气瘫软在椅子上。


“刚刚那个家伙来过了?”


叼着烟的男人将手中的资料甩在桌上,旁边的人瞟了一眼,上面有一个人看起来有点眼熟,他伸手抽出了那张纸。


“瑟兰迪尔,密林集团CEO,这也是那家伙的目标吗?”


“是的,密林的手下很多有能力的人,普通的杀手根本近不了他的身,不管是狙击也好,下毒也好,都没能干掉他。能让王牌出手,他会死的非常安详的。”


说完这句话,拿着纸的手突然抖了一下,像发现了什么一样瞪大了眼睛。


“这个是..."


“boss的死对手,别的...“


对方冷哼了一声,不在多说。他将手中的烟头狠狠的摁在了照片里那张高傲俊美的脸上,看着焦黑将照片完全烧掉。


通往机场的路边一向没有什么人烟,半人高的杂草看起来乱糟糟的,从来没有人会去打理。一号提前一天就找好了埋伏的地点,那里离最近的人家有三千米的距离,不管是爆炸或者是枪声都不会引起注意。


他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架好的狙击枪口如同毒蛇一样,吐露出危险的信号。


地面传来了轻微的震动,从远处能看见黑色的车身。一号从瞄准镜中看到了车牌号,福尔森就是乘坐的这辆车从晚会出来的。


福尔森坐在后排靠左的地方,车上除了司机,没有保镖,很好地方便了一号的任务,没有保镖就不用担心会有人帮他挡子弹,或者是报警,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一颗子弹,就足够了。


专心致志的驾驶员并没有注意到一颗子弹从侧面飞来,玻璃破裂的声音让他下意识的回头,然后,他的额心被开了一个洞。


血液汨汨流出,驾驶员双目圆睁的倒在了方向盘上,福尔森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他起身就要去抢方向盘,可惜等他抬头看去的时候,面前是一块突出的岩石。


失去控制的车身立刻就在路上开的歪歪扭扭了起来,一号瞄准了车身的油箱,在它即将撞上路边的岩石的时候,扣动了扳机。


“轰!”


火花伴随着爆炸声很快就吞噬了这辆价值不菲的豪车,油箱中的油足够将它烧成一个漆黑的铁壳,不会有人发现那颗打穿了驾驶员头部的子弹。


“确认任务目标已死亡。”


“马上会有人来接你。”


一号站在那里,默默地将装备收好,装在旁边的皮箱中,长长的风衣掩盖住了他穿着的战斗服,金色的长发被整整齐齐的束了起来,看起来就像个安全无害的学生一样。


显然来接他的人已经非常熟悉这一套流程了,等会用假证件把他送上回去的飞机,清理现场这些就由其他人来处理了,就算被发现这是一起谋杀案,也不会留下一号的任何信息。


“饿了么?我这里有吃的。”


司机头也不回的递给他一个袋子,里面有汉堡和一杯咖啡。一号撕开包装就吃了起来,看得出来他很饿了,一个汉堡很快就吃完了,他又掏出了第二个。


从后视镜中看了他半天,司机还是忍不住发问了。这个家伙怎么看都不想他们这种在刀口舔血的人,要说是谁家的小少爷说不定还有人信。


“一号你以前是什么人?还记得吗?”


“不记得。”


“你是怎么来的呢,也忘记了吗?”


听到这里,一号警惕的抬起了头,他的脑海中对过去都是一片空白的,只有一个声音经常会出现,命令他遵从组织的一切指示,如果他有表现出一丝不愿意,就会被电击,药物注射,来让他接受这个精神烙印。


如果这个人是组织派来试探他的...


男人没想到这个问题会戳中一号的痛处,他连忙摆了摆手,口中不住地道歉。


”啊啊,对不住,我是新来的,很多事情我还不知道呢。“


一号从后面盯着他半天,似乎在仔细的辨认他的表情,男人耸了耸肩,努力的表示出自己的善意,过了许久,他才觉得背后那如同针刺的目光缓缓移开。少年鼓起腮帮嚼着汉堡的样子一点也不像刚刚那个杀人机器。


他拿起咖啡喝了一口,苦涩的味道让他皱起了眉头。男人看到后立刻心中记下了,以后给一号买焦糖的好了。


不光是长相不像个杀手,这孩子连吃东西都挺挑剔呢,有那个杀手会在喝到不合口味的咖啡时露出这样的表情呢。


男人将目光从后视镜上收了回来。他的任务可不仅仅是回收一号。







评论(7)
热度(57)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