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我捡到了一个蛋 ⑦


”所以说,这不是魔法,我也没有出现幻觉?“


“妈妈,我是小叶子啊。”


小家伙伸出手抓着瑟兰迪尔的衣角一脸纯真的表情,可是说出来的话让瑟兰迪尔额头的青筋忍不住跳动了好几下。


小叶子敏锐的察觉到了瑟兰迪尔情绪的变化,心下不由得紧张了起来。怎么办,妈妈生气了,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妈妈消气【在线等,急!】


他歪着头想了想,扑上去就抱着瑟兰迪尔的大腿在上面蹭来蹭去,将毛茸茸的小脑袋拱到瑟兰迪尔的手边。以前他这样做的时候,瑟兰迪尔只要摸摸他的头毛就会笑起来了。


“妈妈~”


软绵绵的语调配合着小叶子扑闪扑闪的眼睛,看起来就像个小天使一样,前提是他没有接着喊妈妈。


“如果你改口喊我爸爸的话,我可以考虑把你留下来。“


瑟兰迪尔低头给了小叶子一个满含威胁的眼神,让小家伙立刻领会到了他的言下之意。原来妈妈不喜欢我叫他妈妈,爸爸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能喊妈妈?


绿色的大眼睛中写满了纠结和迟疑,小叶子将手指塞进嘴里咬着,显然还在思考这个严肃的问题。


瑟兰迪尔觉得自己真的是要败给这个来历不明的小家伙,他完全可以将这个小家伙送到福利院,说实话,他觉得一只鸟变成人这种一听就很奇幻的事情真的很难让人相信。


就算告诉埃尔隆德他也一定不会相信吧,那么,他要怎么安置这个孩子呢。


瑟兰迪尔仔细的看着小叶子,就像埃尔隆德所说的一样,这个孩子的眉眼真的很像他,金色的头发,高挺的鼻梁,红润的嘴唇微微嘟起,虽然脸颊还有些肉呼呼的,但是可以看出一点他的影子。


“小叶子,你为什么会从一只鸟变成人呢?”


“我想和你更想象一点,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我还可以变得更好地,真的。”


有种自己的小秘密被人挖掘出来,毫无隐藏的摊开在他最重视的人面前。他觉得心跳的好快,生怕瑟兰迪尔下一句话就是,不需要。


【不管是变成人也好,还是一只小鸟也好,我都不会喜欢你的。】


小叶子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不敢动弹,红润的唇被牙齿紧紧咬住,他感觉全身都有些颤抖了。


瑟兰迪尔正要说什么,小家伙就开始一抽一抽的哭了起来,两只手抓住他的衣服,也不敢用力,就这么委委屈屈的抽泣着,时不时还揉揉眼睛,看起来伤心极了。


“妈妈,别丢下我...”


好吧,我认输,我真的不该这样的。


瑟兰迪尔伸手穿过他的腋下,将孩子抱了起来。他不太熟练的分出一只手托住小叶子软乎乎的小屁股,另一只手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帮他顺气。


小叶子哭着哭着就吐了个口水泡,然后莫名其妙的被自己给逗笑了,小手紧紧地抓着瑟兰迪尔的衣服,将脸埋在他胸前不肯抬头。


“妈妈,我爱你。能不能不要丢下我。”


还带着哭腔的嗓音在耳边响起,瑟兰迪尔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他可能再也没办法说出要送走这个孩子的话了,对他来说实在太残忍了。


“乖孩子,别哭了。我不会丢下你的。”


“真的吗?”


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瑟兰迪尔,然后他得到了一个温柔的亲吻,小叶子咧开嘴笑了起来,一只手捂着刚刚被亲吻过得地方,高兴的欢呼了起来。


瑟兰迪尔也得到了一个吻,他不再纠结于怎么矫正小叶子的称呼问题了。


只要这个小家伙能露出这样的笑容,其他的事情又能算得了什么呢?


以后的日子,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亲爱的小叶子。




评论(14)
热度(40)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