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我捡到了一个蛋 ④

【我的男神不可能这么萌!】


维林诺公司的内部论坛上出现了这么一个帖子,然后忍不住好奇心戳进去的看得人都纷纷捂住了胸口。


“我真的没看错吗?!”


阿尔温小声的惊呼出来,随即立刻捂住了嘴,她看着屏幕上的照片时还是一脸不可置信,但是手速一点都没慢下来,飞快的截图发到了一个联络组中。


【这是瑟兰迪尔?不会是别人假扮的吧。】


【看得出来照片一点PS痕迹都没有,暮星太太求高清,求直播。】


【呃,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然我也只是听说,但是看样子是真的。】


瑟兰迪尔拥有着一头灿烂的金发,配上他那张美的令人着迷的脸简直就像绿林中走出的精灵一样,高贵而优雅。


几乎从来没有人见过他除了礼节性的微笑和冷漠脸之外的表情,当然除了埃尔隆德,他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这张照片的角度有些偏,看样子应该是偷偷拍摄的。瑟兰迪尔正在办公,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仔细一看就能发现在他一丝不苟的扣到最上面一颗扣子的衬衣领上有一个白花花的东西。


“这真是太可爱了,原来他也抵挡不了萌萌的小动物啊。这幅表情真是温柔的让人心醉啊,可惜是因为一只小鸟仔。”


“妈妈我要把这张照片珍藏一辈子啊啊啊啊啊!”


陶瑞尔身边的女性发出了一阵意义不明的尖叫,她虽然也很惊艳,但是也没有像她们那样激动。她有种预感,瑟兰迪尔说不定会变得更加令人吃惊呢。


所有围在小叶子的身边的人都离开后,瑟兰迪尔带着它回到办公室,关上了门阻隔了一切窥视的目光。


仿佛能感觉到气氛没有刚刚那么紧张了,小叶子把脑袋从翅膀底下伸了出来,圆滚滚的小眼睛眨巴了几下,蹦蹦跳跳的蹭到了瑟兰迪尔的手边。


用脑袋顶了顶瑟兰迪尔,他一点反应也没有,小叶子也不泄气,跳到手腕上轻轻的啄了两口,力道不大,有些痒痒的。


“叽!”


使劲卖萌的小叶子在努力蹭,张开翅膀“跳舞”,扭扭屁股这些都做完后,都没能让瑟兰迪尔看它一眼不由得着急了起来。


妈妈妈妈,你看看我啊,求摸摸头QAQ


小鸟仔急的绕着手转来转去,让瑟兰迪尔压根没办法好好工作,还得担心一不小心把小叶子雪白的羽毛染上了墨水。


“乖乖的蹲着,不要动。”


冷冰冰的话语让小叶子有些畏惧的缩了缩脖子,它有些委屈,好想瑟兰迪尔像以前一样把它抱起来啊。


“叽...”


它无精打采的叫了一声,一屁股坐在了瑟兰迪尔的手旁,一向翘的十分精神的头毛都有些怏怏的弯了下来。


“叽...”


小叶子将自己团成一团,它知道妈妈现在生气了,它就乖乖的听话。


瑟兰迪尔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吵吵闹闹的他也能接受,可是小家伙委委屈屈的靠着他,时不时的叽一声,真是直直的戳中心口。


承认吧,瑟兰迪尔,你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绒毛控。


他飞快的伸手在小叶子的头毛上撸了一把,感觉到头顶一重,小叶子一脸懵逼的抬起头来,瑟兰迪尔还是面无表情的在批改文件,看都没有看它一眼。


“叽?”刚刚谁撸我头毛了?谁!站出来!


被自己假象出来的敌人激起了斗志,小叶子睁大眼睛防备着,没想到又被飞快的摸了一把。


“啾啾啾啾啾!”


妈妈刚刚是不是你在摸我!干什么这么大力,我感觉头毛都要秃了!


小叶子看到瑟兰迪尔紧绷了半天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好看的苍蓝色中氤氲出了些许水汽,看起来就像大海一样。它好喜欢妈妈的眼睛,好漂亮好漂亮。


它抬起右边的翅膀拍了拍瑟兰迪尔的手背,示意他张开手掌,让自己躺进去。当它看见瑟兰迪尔笑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会受到惩罚了,胆子变得大了起来。


“我要工作,不能捧着你。”


那我要睡在你口袋里!小叶子顺着他的肩膀往下滑,一个没站稳,顺着脖子滚进了他的领口。


瑟兰迪尔被脖子上突如其来的温度惊了一下,小叶子正好被卡在了领口上,背后靠着温软细腻的皮肤,暖烘烘的让小叶子舒服的叫了起来。


“小叶子你快出来,这里不是给你睡觉的。”


“叽!”不要,我就要睡这里,这里又暖和又舒服,除了肚子被卡住了基本没有什么问题啦。


舒服的日子还没持续多久,它就被拎了出来。瑟兰迪尔才不管它多不情愿呢,脖子里被塞了一个毛球,那该有多不舒服啊,而且这个毛球还一点自觉都没有的扭来扭去,痒的不行了。


最后,一人一鸟达成了友好共识,瑟兰迪尔贡献出来了他的西服口袋,拿出了插在里面的手帕,让小叶子钻了进去。


等有人进来送文件的时候,正要开口,就看见瑟兰迪尔在面前竖起了一根手指,做出噤声的手势,他立刻收回了快到嘴边的话,目光一扫而过就发现了那个鼓起来的口袋,露出了了然的表情。


门被轻轻的关上,小叶子依旧睡得香甜。


它才不管那些呢,今天又跟妈妈待在了一起,真开心呢~



评论(18)
热度(44)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