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我捡到了一个蛋 ③

吃饱了就睡觉真是鸟生一大享受,小团子在窝里惬意的翻了个身露出圆滚滚的肚皮。等了好一会,它才好像有些要醒过来的意识。


咦,妈妈怎么没有摸我肚皮?妈妈呢?怎么就剩我了?


“叽叽叽!”


白色的小毛球用翅膀在窝旁边扑腾了几下,却始终没能飞起来,它努力的用小短腿蹦蹦跳跳着,翠绿的小眼睛到处寻找了那个金发的身影,可惜一无所获。


它有些惊慌失措,为什么睡了一觉妈妈就不见了?


瑟兰迪尔还没打开门就听到小叶子的尖叫声,他心下一惊立刻转动把手推开了门。白色的小团子听到声音就回过头来,从尖锐刺耳的叫声瞬间变成了细细的鸣叫,好像撒娇一样。


妈妈不要丢下我QAQ,宝宝在家好害怕,肚子好饿。


看到小叶子张嘴嗷嗷待哺的样子,瑟兰迪尔这才松了口气,原来是饿了。


他放下手中的东西,习惯性的伸手揉揉小叶子的脑袋,然后摸摸小肚子。


小团子一点反抗的动作都没有,反而用毛茸茸的小脑袋在他的手上蹭来蹭去,恨不得整个身子都要窝到他的手上去。


妈妈的爪子好温暖~


啊,小叶子真是太可爱了。


以上一人一叽的脑电波很明显没有连接到一起。。。


但是这并不妨碍瑟兰迪尔手上的动作,他想起今天和大家说起小叶子的喂养时,有过饲养经验的朋友告诉他幼鸟最好还是把食物捏成团塞进嘴里,它可能不太会自己吃。


他尝试性的将食物捏成球状,小心翼翼的放在小叶子的嘴边,幼崽饿的都要分不清哪是吃的哪是不能吃的了。


嗷呜一口连着瑟兰迪尔的手指都被啃了一下,他有些好笑的看着小叶子这幅贪吃的样子,又捏了些食物喂给它,被当成食物吞了好几次都没能吞下去的手指让小叶子也很疑惑。


它张大嘴想把有着食物香味的手指一口吃掉,可是啄来啄去都没能撼动他分毫,急的尾羽都翘的老高了。


“小叶子,这是我的手指,不能吃的。”


啊~妈妈又摸我头了,好开心~


瑟兰迪尔发现每次只要摸摸小叶子的头,它都会露出一副非常舒服的表情,圆溜溜的眼睛都快眯了起来,将脑袋凑到手指底下求抚摸。


他想可能是因为这只幼崽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他吧,才会这么依赖他,又粘人又爱撒娇,还很贪吃。


“叽?”


小叶子不明白为什么眼前的这个人突然笑了起来,但是它脑海里却深深的记住了这个笑容。果然妈妈是最好看的!妈妈笑起来真好看!叽!


直到瑟兰迪尔将一团食物送到小叶子嘴边时,它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吃饱了不要了,他才放下手。


处理文件的时候,他把那个简易的小窝挪到了自己的桌上,免得小家伙看不到自己又要担心的叫起来了。


没想到才安静了一下,小叶子歪着脑袋盯着他看了一会就动了起来。它先是张开小翅膀抖了抖,然后迈开小短腿,将自己从柔软的小窝中滚了出来。


是的。。。瑟兰迪尔听到声音的时候抬起头就看到一个把自己滚成一团晕晕乎乎的小叶子。


它在桌子上趴了好半天才缓过来,然后就被瑟兰迪尔捧在手里顺了半天毛,它舒服的扭了扭腰【腰?在?那?】趴在手心里就不动了,任由瑟兰迪尔将它摸的越来越平越来越平。


再然后的事情它就不知道了,因为它已经睡的四仰八叉了,瑟兰迪尔将它放到窝里它都没有醒来。


“看来今天得晚点睡了呢。”


修长的手指捏了捏鼻梁,拿过一旁的金丝眼镜架上,瑟兰迪尔开始埋头于文件中,他尽量放轻自己的动作,只有书写时的沙沙声在房间里响起。


好不容易忙完了,瑟兰迪尔看了眼睡的正甜的小叶子才去睡下。


清晨的阳光洒入窗台,睡梦中的人有些难受的皱起了眉头。


他觉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仿佛被人捂住了口鼻一样,沉重的感觉让他越来越难受。


小叶子把自己摊成一张鸟饼,趴在瑟兰迪尔的脸上,丝毫没有感觉到瑟兰迪尔快要被它给捂得晕过去了。


“唔...”


他难受的翻了身,小叶子一下没趴住就顺着他的脖子溜了下去。瑟兰迪尔一脸痛苦的按着额头醒来,刚刚窒息的感觉实在是太真实了,让他回想起来都心有余悸。


正要掀开被子的时候,他突然摸到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


“小叶子!刚刚你是不是在我脸上睡觉了!”


瑟兰·心好累·迪尔一脸无奈的拎起害的自己睡不安稳的罪魁祸首,那个小家伙还一脸无辜的歪了歪头,让他不忍心责备出来,只好将它放回窝里。


妈妈又要出门了吗?


绿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正在换衣服的人,它悄悄的翻出窝,这次没有空中三百六十度旋转落地,而是平安的站稳了,翅膀小幅度的扑扇了几下就偷偷摸摸的钻进了一旁的皮包中。


等它再一次醒来的时候,是一个尖锐的女声把它从睡梦中吵醒。


“噢!上帝啊,这是一只小鸟吗?”


你们能想到吗?一向面无表情宛若高岭之花的男神包里突然出现了一只萌到哭泣的小鸟仔,周围的女性都捂住胸口露出一副梦幻的表情。


“啊!这真是太可爱啊,它还那么小,真是让人怜爱。”


“叽叽叽!”


被围起来的小鸟有些委屈的叫了起来,它张望着,期盼能看到妈妈的身影,可惜没有。它叫个不停,却没人能听懂它的意思。


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从凯兰崔尔的办公室出来,就看到一堆人围在一起。埃尔隆德屏住呼吸侧头听了一会,有些不确定的看向身边的人。


“瑟兰,你有没有听见小鸟的叫声?”


“?”


很快,他就看到了桌子上那个熟悉的白团子。


“上班你也把你家小叶子带了吗?喔,瑟兰我真是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喜欢萌物的家伙啊。


“闭嘴,我也不知道它怎么会在我包里的。”


很好,你这个自作聪明的小鸟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瑟兰迪尔把人群都驱散开,眉头紧皱的看着桌子上的小团子,还没等他伸出手,小叶子就急急忙忙的飞了过来,蹲在他的手心里。他几乎都能感觉到小叶子正在发抖,到了舌尖的话语还是没能说出口。


看它这幅可怜巴巴的样子,他都有些不忍心责备它了。算了,他跟一只小鸟生气做什么,还不是因为他没有注意才让这个小家伙混了过来。


虽然这么说,他还是坏心眼的伸手将小叶子戳了个跟头,看它一脸懵逼的屁股朝天的姿势笑了起来。


“既然带来了就好好照看吧,我看大家都挺喜欢它的,恩,它叫小叶子吗?真是个不错的名字。”


埃尔隆德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笑意的离开了,偶尔能让瑟兰迪尔放松一下也不错嘛。能让瑟兰露出这样的表情,真是少见啊。


说不定这真是一只神奇的小鸟仔呢。








大家想让小叶子再继续卖萌呢?还是快点变身呢?虽然这里还是私心想再看几章萌萌的肥啾啦,可是这样会不会感情进展有点慢啦?


细节描写我还是很苦手啊,求大家给点意见指点一下我吧~这里感激不尽~


再次感谢给我点上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我的妹子们,谢谢你们给了我动力~


比哈特~(づ ̄3 ̄)づ╭❤~








评论(20)
热度(60)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