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moonlight-月光 ⑦


卫兵挺拔如白杨一般立于道路的两旁,高高的围墙里传来一阵阵的欢声笑语。迷人的芬芳混合着浓郁的酒香一丝一缕的缠绕在空气中。


贵族小姐们娇滴滴的声音如同黄莺一般,她们的容颜或娇柔,或明艳,或清纯,或冷傲,各式各样的美人们聚集在一起简直让移不开眼睛。


在她们包围的中心,金发的王子殿下举着手中的酒杯笑的有些许僵硬,看得出来他不太擅长应对这些热情的少女们。她们太过娇艳,总感觉就像玫瑰花,轻轻触碰都会凋谢一样。天知道,莱戈拉斯几乎要用上比战斗时还要更多的精力才能让自己看上去游刃有余。


这样的一场宴会几乎能让他精疲力尽,还不如叫上他的好兄弟去格斗场酣畅淋漓的来上一场对练。正这样想着,周围的人群中突然响起了不大不小的惊叹声还伴随着隐隐约约的抽气声,大家的目光几乎都聚集到了门口。


褐色的短靴随着主人的脚步率先踏入宫殿之中,往上看去被包裹在布料中的双腿是那么修长笔直,银色丝线编制的衣袍微微浮动,挺拔的身影进入人们的视线中时,所有人都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铂金色的发被一顶小巧的银制冠冕固定在耳后,从发间探出与人类不同的尖耳显示出了他的身份,在场的人也许听说过对精灵的赞叹,他们是神的宠儿,作为梵雅的首生子,他们具有高洁的品德,完美的容貌,永生的寿命和强大的能力。那双如同冰雪覆盖着的眼睛如同宝石一般闪亮,很快就找到了今天的主角。


瑟兰迪尔的出现让所有人都为之惊叹,原本有些喧闹的人们瞬间安静了下来,直到莱戈拉斯飞快的从人群中挤了出来,快步走到了他的面前,大家才仿佛打破了静谧魔法一般,开始小声的谈论着什么。


“成年快乐,我的小王子。”


莱戈拉斯被这个笑容晃得有些失神,不过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带着有些狡黠的笑容伸出了手掌,平摊在瑟兰迪尔的面前。精灵不解的歪了歪头,他还不是很了解人类的习惯,这个姿势代表了什么?


“原谅我吧,莱戈拉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并没有带在身上,但是我想你回到卧室的时候就能看见它了。”


“那一定会是件非常棒的礼物,谢谢你,春天老师。”


小王子长得很快,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就从他能一手抱住的小团子长成了纤细高挑的少年,虽然比起他来还矮了那么一点。


莱戈拉斯显然不知道面前的这个一脸正经的精灵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如果他有读心术的话,那场面一定会变得无比混乱。


对于精灵的到来,国王陛下非常欣喜的表达了自己心情,并且向在场的各位介绍了瑟兰迪尔,当然,是以王子老师的身份站在这里。莱戈拉斯环绕的场中的人们一眼,几乎一大半曾经围绕在他身边的少女们都用手中的羽扇遮住小半面容,欲语还休般时不时抬头看向瑟兰迪尔。


那些或隐蔽或直接的视线并不能对瑟兰迪尔造成什么影响,却让莱戈拉斯心底莫名的有些不太舒服,他很少有这种感觉,这样的情绪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父王,母后,我有些累了,请允许我先去歇息一下。”


“没问题,我的孩子,如果你饿了,房间里有准备你爱吃的小甜饼”


“这真是太棒了,谢谢您。”


莱戈拉斯分别拥抱了自己的父亲和母亲,就拉着瑟兰迪尔从小路离开了宫殿。他紧紧的抓住了精灵的手,温热的掌心甚至因为焦急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瑟兰迪尔将他的行为理解成了对拆开礼物的热忱,也许比起应付那些女孩子来说,莱戈拉斯更喜欢在外面玩耍,打猎和射箭是他最喜欢的两项了。


不知道怎么的,莱戈拉斯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拉着瑟兰迪尔走了好长的一段路了,贸然的放手会显得很不尊重吧,他这么想着,心里默默的决定到了房间里再放开好了。


他轻轻的推开房门,就看到桌子上摆放着一个盒子,很显然里面装着他的成年礼物。一步步的走近桌子,莱戈拉斯忍不住做了一个吞咽的东西,他开始非常期待打开礼物的瞬间了,那一定是非常棒的礼物。


缓缓的打开盒子,银色的流光进入莱戈拉斯的眼中,线条优美的刀鞘上铭刻着古老的文字,他握住刀柄将刀刃抽出,光洁的刀身上清晰的倒映出他的样子。他立刻顺应心里的呼唤,将刀完全抽了出来,挥舞了几下,真的是一把非常好的刀,仿佛为他量身打造的一般。


“弓箭上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你的了,这把刀可以帮你在近身战中取得胜利,它的锋利足以斩断敌人的武器。”


“我从未见过这么好看的武器,它不仅仅像一把刀,更像一种艺术品。我真是太喜欢它了,谢谢你,我很喜欢这件礼物。”


莱戈拉斯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试试他手中的刀了,他的眼神牢牢地被手中的武器吸引住了,瑟兰迪尔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刀的机会有很多,现在他们应该回到宫殿中了,作为宴会的主角,莱戈拉斯可不能一直缺席下去。


“春天老师,说实话,我不太想回去,那里的气氛真的不太适合我。”


“你只需要端起酒杯,向大家展示你完美的微笑就好了,我相信你可以做到这一点的。”


被月色笼罩的精灵压根不知道他此刻的神情落在莱戈拉斯的眼中究竟是怎么样一副景象,莱戈拉斯只知道自己好像再也移不开眼了一样,就像之前宫殿中的那些人一样,心甘情愿的沉沦在瑟兰迪尔苍蓝的眼眸中。




画风突变你们会不会不习惯?大王好帅,大王好美,舔舔大王,今天的产出大概就是如此痴汉【希望大家不要太大力的揍我】

评论(2)
热度(27)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