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芃九向 【一世长情】 十

由于开坑的时候才看到十二集,完全没有预料到电视剧后期的剧情简直像吃了金坷垃一样的哈士奇飞奔而去,让我无力吐槽。编剧你为了衬托齐晟的深情可以不要把我九王当炮灰么。。。实力心疼小九,张鹏不是你的芃芃,她为了齐晟可以毫不犹豫的舍弃你的深情,真的是槽点无数。

个人觉得电视剧中的太子对张芃芃的讨厌和喜欢都来的太快,去的也太快,明明对江氏许下了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承诺,却可以因为张芃芃马上厌弃了她,好像他的喜欢就是全天下最大的幸运【在此呵呵一句】

这么深情的皇帝留给喜欢的妹子吧,我真心粉不起来。【只针对剧情中的齐晟,不针对演员】

感谢妹子们看到这里还没有取关,我希望在我的文里,不管是张芃芃也好,张鹏也罢,既然占了张芃芃的身体,就好好地对待真心爱他的人。齐翰输就输在他对渣男张鹏先动了情。


——正文——


“娘娘,你感觉好点了没?”


头好疼,眼前也是模糊的,张芃芃用力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坐起身来。绿篱急忙过去扶着她,让她靠在床边。


“绿篱,我这是在什么地方?”


“这里是圣兴宫啊,娘娘。”


圣兴宫?之前她不是在江北大营吗?怎么睡一觉就回宫里了?她想起了什么一样,突然从床上蹦了起来就要往外走。


“娘娘!您要去哪里呀,现在您还不能出去呀。”


“为什么不能出去,我是太子妃,谁敢拦我。”


一瞬间,她的心里闪过无数念头,齐翰和她在江北做的事情会不会被人发现了,齐翰他有没有顺利的夺得皇位,还是有人想用她来威胁齐翰?


任凭她想破了头都没能得出一个结论。这时守在宫殿外的侍卫无声的退下,面对门外的绿篱看见来人也立即退下了,留下张芃芃一个人站在哪里。


正在纠结时,身后传来一声低沉优雅的轻唤。


“芃芃。”


她回过头,那人一身白衣纤尘不染,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就仿佛一幅画一样,稍微一点动静就能惊的他重回九天之上。


担心着齐翰是否平安,担心他能否顺利,都在这一刻安定了下来,她不管不顾的扑上前,紧紧的搂住了齐翰的腰身,鼻端都是他身上好闻的梨花香,熏得她眼眶发涨。


”你为什么这么久不告诉我你的消息。“


听到怀里瓮声瓮气的质问,齐翰嘴角勾起一抹苦笑,本来想抬手覆上她的发顶,却又缓缓放下。


张芃芃只觉得被人轻轻地扶着肩膀推开,齐翰低头看着她,那双素来温润的眼睛里倒映着她的样子,眼睛红红的,看起来傻乎乎的。


”我知道,你不是芃芃。“


一句轻声的低语,却彷如惊雷,炸的张芃芃头晕目眩,她急忙伸手抓住齐翰的衣角,大力的快将齐翰拽到身前。


”我就是张芃芃啊,怎么可能是别人假冒的呢。九王你开什么玩笑呢。再这样我可就生气了。“


她慌乱的样子被一一收入眼底,齐翰怎么会不知道她在说谎呢。


”你确实是张芃芃,但又不是芃芃。芃芃小时候不喜甜食,最爱吃山楂。你和她终究不一样。“


齐翰的话让她又惊又惧,她当日对齐晟提过此事,但那人嗤之以鼻,只当她是烧坏了脑子。而齐翰,她从未提起过此事,一直享受着齐翰对张芃芃无微不至的爱护。可是她现在爱上了了齐翰,却被他发现了自己并非原先的张芃芃。


”那要我怎么办,齐翰!你要杀了我让你心爱的人回来吗?我也爱着你啊,为什么你不能装作不知道,我们还是可以好好地啊。“


看见她一脸泪痕,伤心欲绝的样子,齐翰心下终究是不忍,偏过头去看向殿外。张芃芃复又扑上来抱着他的腰,狠狠地搂住不肯放手。


”齐翰,你能不能就当我是张芃芃,我们今天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好不好,我会比以前更爱你的。好不好。“


她期待的看着齐翰,等待着他的回答。看着这张脸,齐翰的心里也是万般不忍,一会儿想起他们幼时的相伴,一会儿想起他们在江北大营时的互相帮扶,可是万般纠结,他还是扯开了张芃芃的双手。


“对不起,我爱的是张芃芃,不是你。”


面前摆上了一杯酒,那清澈透亮的琼浆却是催人性命,张芃芃苦笑了两声,擦干了眼角的泪水。


张鹏啊张鹏,这就是你的报应啊。当初你甩了那么多人,现在轮到自己了吧,活该他有此报应,活该啊。


“哈哈哈哈,齐翰,你很好!很好啊!我当初。。。要是不曾。。。遇见你。。。就好了”


留下来的太监亲眼看着前太子妃喝下毒酒,不一会便倒在了桌上。便立即去向齐翰复命,他想了想,又回到了圣兴宫,将那人冰冷的身体抱起,一步步的走向太液池。


当初芃芃就是在这里面被人占了身体吧,现在送她回去,也算是他唯一能补偿那人的了。


等他把怀中的女子放入水中,看着她缓缓下沉,这才转身离开。


身后突然一阵水声扑腾,他浑身僵硬的站在那里,不敢回头。突然脚腕上多了一只手,一阵寒气从脚底窜了上来。


“齐小九!你还不快把我拉起来!杵那等我来请你吗!“


张芃芃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掉水里去,等她拼命的爬到池边就看了齐翰的背影,气不打一处来就抓住了他。没想到。。。齐翰还没回头就直愣愣的倒了下去。


宫中后来有一个传说,从太液池里面爬出来了一只女鬼,太监亲眼看见一个浑身湿淋淋的女人面色青白,扛着新上任不久的陛下走进了圣兴宫。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去阻拦,一个个跑的比兔子还快。


对不住了陛下,看来女鬼是看上您了,牺牲您一个人,成全我们大家吧。








评论(25)
热度(17)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