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芃九向 【一世长情】 五

吾命休矣啊!早知道出来会碰到刺客我就留在宫里跟萌萌哒绿篱一起愉快地玩耍了,而不是在荒郊野外被追的跟狗似得好么!


然而不管怎么样,现在首要的任务还是跑的快一点再快一点。一边拔足飞奔,一边把派人来刺杀她的混蛋骂了一万遍,尼玛,累死老子了。


“娘娘你还是别挣扎了,乖乖的上路吧。”


“脑子进水了才不挣扎,你怎么不自己上路啊!你的主子给你多少钱,我十倍给你!你别追了行不行!”


“食君之禄,担君之忧,在下,噗!”


还没表完忠心就被从后赶来的九王一刀给拍晕了,果真是应了那句话。


“呵呵,叫你追杀我,反派死于话多你听说过没有,也不看看我是谁罩着的。”


见危险解除了,她这才放心下来,英雄救美虽然套路俗气,但是胜在齐瀚颜值高啊,看着一身劲装的九王她的眼珠子都快粘上去了。


齐瀚把刺客交给侍卫们,急急忙忙的赶到她身边,一把抓住她的胳膊来回打量了好几遍,确认她无事才松了口气。


这种时候,男女主角就应该抱在一起啊!张芃芃的内心做呐喊状,齐瀚你还有没有点情商了,你看见我的眼神了吗?还疑惑个毛线啊!非要我主动吗?现在四下无人你还矜持啥,咱两可是都表白过了还害羞个啥呢诶嘿嘿。


“九哥。。。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


杨严红着脸背过身去,顺带把侍卫们都轰的远远地。刚刚还万分危急呢,怎么一转眼两人就甜甜蜜蜜你侬我侬起来了呢,真是闪瞎了他这个单身狗啊。


虽然远看气氛很美好,但是走近一看。。。芃芃的媚眼都快抛得眼睛抽筋了,齐瀚一脸的担忧的捧着她的脸。


“芃芃,你眼睛疼吗?”


“。。。”老子要被你气死了。。。


咬咬牙,狠下了心,舍不得节操讨不到媳妇,芃芃装作脚下一软就往前栽去,齐瀚被她吓得脸都白了,一把抱起她就要赶回营地。



“我。。。我觉得我有点头晕。。。”


“芃芃你坚持一下,我带你回江北大营,很快就没事了。”


啊哦,贴到小九胸前了,看不出来原来他还有胸肌啊,什么时候能摸两把就好了,虽然姿势很奇怪,但是她也忍了,能近距离的吃豆腐什么机会难得啊。


倚靠在九王怀中的女子眉头紧皱,两颊通红似忍受着痛苦一般,周围的侍卫都不敢怠慢,一个是王爷,一个是太子妃,出了事谁都担待不起。


背后的心跳仿佛在耳边响起一样,齐瀚一手持着缰绳一手搂住张芃芃的腰,怕她坐不稳摔了下去。温热的呼吸吹得身前人的脖颈上染上了一层薄红,他哪里知道张芃芃开始是装晕,现在是真的差点被颠的晕过去了,不光如此,齐瀚还在她脖子后面吹起,让她半边身体都麻麻的,软的不成样子。


等到了江北大营,张芃芃已经成功的晕马了,之后没能感受到公主抱和美人悉心照顾的遗憾也是后话了。


刺客的口风很紧,不管怎么拷打都没露出点蛛丝马迹来,但是这个人是齐晟的人,他却是知道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齐晟竟然对张芃芃也起了杀心,赵王不是齐晟的对手,不光是皇位,连自己的王妃都看不住,不提也罢,如果齐晟知道了他和芃芃的事,那么芃芃肯定危险了。说不定这次她出宫就是一个局。


”九哥,太子带人来江北大营了。“


杨严掀开营帐就走了进来,身上的戎装都还没换下。他欲言又止,看了眼躺在床上的太子妃,要是被太子看见他们两共处一室,指不定心中要编排出多少九哥的罪状呢,那样可就麻烦了。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他与齐晟之间,注定要分个输赢。怪就怪齐晟不该把张芃芃给牵扯进来,明明不爱她,却拿她做盾牌,一面挑拨张家和齐家,一面派人暗杀她,齐晟啊齐晟,你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褪去了往日一贯风流儒雅的气质,原本温柔的眼神变得暗沉了起来。齐瀚站起来缓缓向外走去,全身上下都绷得紧紧地,气氛像是要一触即发。杨严谨慎的跟在他后面,吩咐门外的士兵看好太子妃,务必保护她的周全。


“大胆九王,居然差遣下人行刺太子妃。”


还未等他开口,便是一顿斥责,将这行刺的罪名扣到了他的头上。果然是齐晟一贯的作风,先声夺人,不管他再怎么辩解,其他人也会认为他是心中有鬼才会如此了。


“太子殿下,娘娘深夜流落在外,臣弟怕娘娘清誉受损便容留娘娘在臣弟帐中休息。”


两人对视之间仿佛有火花霹雳闪过,已经醒来的某人正暗搓搓的从帐篷里偷看外面的场景,可惜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就看见齐晟一脸凶巴巴的像在质问九王一样。联想了一下前因后果,张芃芃猛然顿悟了,这可不就是争权夺利必备的阴谋暗杀论么,如果她被杀了,那这个锅肯定该九王背了,不行不行!绝对不能让齐晟得逞。


“我的遇刺与九王毫无关系,反而是九王的人救了我,那行刺之人已经拿去审问了,原来幕后指使另有其人!”


齐晟看了眼从帐篷中出来的人,丝毫没有半点关心之意,只是步步紧逼,似乎不把这个锅扣给九王不罢休。


“可知是何人所为。”


“还不就是——”她还未说完就被齐瀚打断了,看见他带着安抚意味的眼神便按耐住了,站在他身边一言不发。


“刺客是我一个人审的,还为说出幕后主使是谁便挥刀自宫而亡了。”


“他自宫前说了什么。”


“并未说出有用的消息。”


太子的神情看起来对这个结局十分不满,但是并没有立即发作。营地外突然喊杀声一片,呈包围之势朝他们这边过来。齐瀚一把将张芃芃拉倒身后,太子的近卫也立即将他保护在里面,警惕着四周的人。


后来冲进来的人砍杀成一片,九王,杨严,太子都被团团围住。刺客见久攻不下,一眼就盯住了一旁的太子妃,齐瀚看见这一幕心急如焚,他挥刀拦住了敌人的攻击,将退路留给了张芃芃。


“走!快走啊!”


“小心!”


明晃晃的刀毫不留情的斩下,每一次都凶险无比。齐瀚拼尽全力拦截着他们的攻势,只为了给他身后的人留下更多的机会。


看着这一幕她恨不得以身代之,如果她不是变成了手无缚鸡之力的太子妃,怎么会让齐瀚替她抵挡这些攻击,就连并肩作战都成了奢望。


看了齐瀚一眼,她扭头就冲进了竹林,如果有人追来,至少还能让他不那么危险,就看在刺客的心中到底是谁的命更值钱了。





评论(9)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