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芃九向【一世长情】

“哗啦”


同时落入水中的两个人,一个似乎失去了意识在渐渐下沉,一个还拼命在水中挣扎。一红一白的身影如同人心中的白月光和红玫瑰,下一秒便响起了破开水面的声音,玄衣男子奋力的向那个白色的身影伸出手时,急匆匆赶来的白袍男子毫不犹豫的跳入水中朝那个红色的身影游去,冰冷的水让他浑身颤抖,更多的是担心和恐惧,他紧张的屏住呼吸,一把将人拥在怀中向水面浮去。


水波涌动泛起层层浪花,渐渐下沉的人影显得越发脆弱,张鹏迷迷糊糊之间只能看见一个白色的影子向自己游来。一张开口就被水灌了进来,呛了几口水。他心想,等他得救了一定的好好谢谢这哥们。在看见一双好看的凤眸后,他在心中一笑,眼睛这么好看必定是个美人啊,正好以身相许报了这救命之恩。还没想完就陷入了昏迷,错过了美人搂住他的瞬间。


“芃芃!芃芃你醒醒!”


白衣男子抱着怀中昏迷不醒的女子焦急的呼喊着,手下的肌肤冰凉透骨,女子身体本身就不好,在这初秋的时候落水更是雪上加霜,他轻柔的拂开女子脸颊边的乌发,用自己的身体温暖着她。白色的长衫湿透了贴在身上不断地滴着水,他却毫不在意。手下的人早早地就去找了太医,比他更早上来的男子抱着虚弱的女子轻声询问,语气中的轻柔让人侧目。


齐瀚按捺下心底的愤怒,他的好三哥对自己的太子妃不管不顾却去对赵王的王妃嘘寒问暖,如果芃芃醒来该有多难过。太医急急忙忙的赶来,见到太子妃和赵王妃的模样不由得微愕,旋即赶到了太子身边。这样的举动摆明了太子的态度和宫中众人对太子妃的不重视,明明太子妃还在昏迷中,太医却先去诊治那个装模做样的女人。


紧握的拳头遏制不住的颤抖,水珠顺着他的黑发滚落,散开的衣袍下洇湿了一片青石板。齐瀚好看的薄唇因为抿的太紧而失去了血色,他一声不吭的抱起怀中的女子转身离开。等太医诊断完毕,他才松了口气,幸好没有大碍,只需要静养即可。


他召来太子妃从张府带来的陪嫁丫头细细交代了些注意事项,让她务必在太子妃醒来后小心伺候,千万不要让她太过伤心。那个丫头欲言又止的样子他不是没注意,对张芃芃他永远无法置之不理,哪怕现在她是他的皇嫂。


躺在床上的女子脸色苍白,精致的眉眼仿佛都失去了以往的活力,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微微皱眉的样子更是让人无端端地心疼了起来。


“好好照顾芃芃,我先走了。”


在人后九王从来不曾叫过皇嫂或者太子妃,他只是会默默地看着那个曾经鲜活明媚的身影在宫中的磋磨下一日日的憔悴,人皆道太子爱慕赵王妃江映月,太子妃并不受宠。就连平民百姓都知道的事情,宫中之人更是捧高踩低,对太子妃越发怠慢。这偌大的皇宫就像一个金妆玉裹的枷锁,锁住了他心爱的人,也将他远远的隔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永远无法触及。





PS:先来一章短小,古风如果有ooc请大家务必提点我呀【土下座】

看了太子妃升职记真的瞬间被九王和芃芃圈粉,芃芃大总攻对上萌萌哒九妹一定能恩恩爱爱幸福的白头【握拳】我是这么坚信的,原著九王的结局啥的就请不要剧透了嘤嘤嘤,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4)
热度(52)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