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 一米九精灵王

脑洞源自 @水宝 的幼精灵洗澡梗2333

每次都能给与我灵感啊~真棒,爱你么么哒~(●´ω`●)φ 

迟来的更新奉上,祝食用愉快。

【还欠阡芋太太一篇点梗嘤嘤嘤,我会努力填坑的!(。・ω・)ノ゙ 】



三只精灵和一只鹿偷偷的溜进了王宫,莱戈拉斯不想被爱操心的总管大人捉住唠叨,而瑟兰迪尔是不想自己现在的狼狈样被精看见。


陶瑞尔负责把大角鹿送回去,一边摸着大角鹿头顶的软毛一边把自己的衣袖从它嘴里扯出来。


已经走出一段路的瑟兰迪尔从莱戈拉斯怀中探出头来狠狠地训斥了下大角鹿,它什么都想舔一舔啃两口的毛病怎么来的?自己也没克扣它口粮啊。


“Ada,也许它只是想尝尝味道。”


“呵,精灵的头发能有什么味道,能比草好吃吗?”


显然精灵王还对自己被糊了一头的口水耿耿于怀,莱戈拉斯无奈的挑了挑眉。他不也差点被大角鹿给叼在嘴里舔两口了,大丈夫不拘小节嘛。


“不拘小节?莱戈拉斯,我跟你说今天你要是不洗干净你就去跟蜘蛛睡吧。”


“好吧,为了能睡到床上,我一定会把自己洗干净的。”


顺着瑟兰迪尔房间外的大树爬了上去,莱戈拉斯轻轻地推开窗户一跃而入。这时门突然开了,顶着一头乱发的大小精灵被加里安撞个正着。


“呵呵。。。”强颜欢笑的莱戈拉斯


“呵呵。“冷笑的总管大人


加里安把手上的衣服放在一旁,小心地伸手去接瑟兰迪尔,满眼的心疼。早上王出门的时候一根头发丝都没乱,怎么回来就像在地上滚了几圈一样,衣服乱糟糟不说,头发上还粘着两片叶子。


”陛下。。。您受苦了。。。“QAQ加里安的表情让瑟兰迪尔瞬间一抖,怎么感觉出去打个蜘蛛就变天了感觉?


”我没事,给我准备一下,我要沐浴。“


”额。。。陛下,您可以在这里洗澡。“


桌上一个大大的银质圆盆映入眼帘,瑟兰迪尔炸毛一样跳了起来。


”这是什么!我的浴池呢?!“


”您现在不太适合在浴池里啊。。。“这么点大扔进去就捞不出来了啊。


”噗。“没忍住笑出声的小王子被狠狠的剜了一眼,他立刻抿着嘴看向加里安。


”好了,让我来吧,小时候都是Ada帮我洗澡,现在我来帮Ada洗澡吧。“


看着王和王子乐在其中的样子,加里安很识相的留下盆子退了出去。


瑟兰迪尔心中不断的呐喊,加里安你回来啊!你就这么叛变了?!莱戈拉斯那小子没安好心啊!


”Ada,你乖一点啊,我先帮你把衣服脱了吧。“


笑眯眯的小王子眼中闪着亮闪闪的光芒,手上的动作却是一点都不符合他的话语。


”等一下!我自己脱!莱戈拉斯你小子往哪里摸?!“


面红耳赤的小团子抓起一边的毛巾挡住自己,光洁白皙的肌肤已经染上了一层绯红也不知道是羞是燥。


简直可爱哭了!能看到这幅景象哪怕以后被Ada扔去蜘蛛窝也值了啊!


瑟兰迪尔眯起眼睛看着莱戈拉斯,眼神中的刀子早就把他戳了一遍又一遍。


你的鼻血都要出来了,还真当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莱戈拉斯你等着。


”水都要凉了,你洗不洗。“


”洗!“


瑟兰迪尔靠在盆边享受着莱戈拉斯的服务,他小心翼翼的掬起一捧水浇在那细软的金发上,沾了一点精油细细的按摩着,反复冲洗才让金发一根根的散发出柔和的光泽,淡雅的芬芳萦绕在他身周。


手指顺着那圆润的肩头滑到腰间,瑟兰迪尔微微瑟缩了一下很快就忍住了。但是莱戈拉斯的手从肩头到腰腹间还有向下的趋势,马上就要到他的大腿了。


”我自己来,你先退下吧。“


冷硬的话语却掩盖不住小精灵通红的耳尖,莱戈拉斯有些好笑,他飞快的在瑟兰迪尔的腰间捏了一把,然后分开了那紧紧合拢的双腿,仔细的摩挲每一寸肌肤。


”我说了我自己来!莱戈拉斯你快放开我!“


不断在水中扑腾的精灵王被莱戈拉斯一只手轻易的禁锢住,全身上下都被莱戈拉斯摸了个遍,连胯下都被清洁了一遍,让瑟兰迪尔恼羞成怒恨不得立刻就把莱戈拉斯拖出去揍一顿。


”Ada我小时候你也是这样给我洗澡的啊,为什么现在不让我给你洗?“


”我自己能洗!我数到三你再不。。。“轰的一声巨响,莱戈拉斯眼前被水汽弥漫,周围的温度似乎瞬间升高了一样。


等他看清面前的人影时下意识的撒腿就跑。


哦!我的天!我Ada变大了!


不,他不只是变大了,瑟兰迪尔恢复了原来的身高,而莱戈拉斯变小了,从这个角度抬起头都能把精灵王的哔——看的一清二楚呢。


还没等他仔细瞅两眼,瑟兰迪尔就把他从地上拎了起来放在面前。


那红晕未褪的面容在他眼前渐渐放大,很快就碰到了精灵王俊挺的鼻梁,苍蓝色的眸子里是他从未见过的情绪,很快他就知道什么叫做报应来了。


”哈哈哈!好痒啊!Ada,不要摸了!“


光着屁股的莱戈拉斯被各种挠痒痒在水里不断地扑打着,水花溅了瑟兰迪尔一脸。他淡定的抹了把水珠,冷哼一声,这叫风水轮流转,想看你Ada的笑话,你还差得远呢!


”还敢不敢乱来了?!“一巴掌印上莱戈拉斯白嫩的小屁屁,瑟兰迪尔毫不所动。


”呜呜呜,不敢了。Ada我错了。”泪汪汪的盯着瑟兰迪尔妄图求得原谅的小王子。


“没大没小!莱戈拉斯你别以为我不敢打你,哼。”


等加里安来收拾国王的寝殿时都要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他不过就是离开了一会,王子给国王洗了个澡,这里怎么就像被半兽人肆虐过后的景象一样?


浑身湿哒哒的小王子可怜兮兮的抽着鼻子站在一边,地上的水迹和凌乱的衣服都让加里安的脑洞一发不可收拾。


难道刚刚他们一起鸳鸳戏水了?


不得不说今天的总管大人依旧在一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他在想以后没有白宝石了,写点王室秘史说不定能养活一林子西尔凡呢。




评论(2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