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 十厘米精灵王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密林总管加里安抬头望天假装看风景,不知道从哪里吹来一片片红叶显得格外萧瑟。



我们的莱戈拉斯·绿叶·小王子觉得一定是早上起来没睡醒,不然就是他开门的方式不对。



清晨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精力旺盛的小精灵已经开始上蹿下跳到处折腾了,他拿着新做好的弓就去找精灵王,昨天晚宴的时候他趁瑟兰迪尔喝得醉醺醺连蒙带骗让精灵王答应了许多不平等条约,今天得要问问Ada还记不记得,万一他耍赖呢。



“Ada~你起床了。。。吗。。。”



上帝给你打开一扇门会给你关上所有的窗,莱戈拉斯面无表情的摔门而出,然后又打开门进来。里面的景象还是没有变化,谁能来告诉他桌子上那个小白团是个什么?!



“加里安!我Ada呢!”



“那个就是的。。。”



可怜的总管大人都不知道先安慰精灵王好,还是安慰一边砰砰砰的撞墙的小王子好。桌子上的小团子裹在一团轻柔的丝绸中,白白嫩嫩的小脸圆嘟嘟的让看见的精灵都忍不住蠢蠢欲动想去戳一戳,不过这也是想想,谁敢去戳精灵王。



“好软啊~!”



莱戈拉斯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过去伸出指尖在小团子身上戳来戳去,气得小团子脸胀得通红。



“放肆!莱戈拉斯,我是你Ada。。。唔唔唔,放开我!”



“好可爱,好可爱。”



这么痴汉一定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温柔典雅的绿叶王子,这谁,来人啊,给我拖出去,加里安面瘫着脸心里哗啦啦的长着草原。



瑟兰迪尔简直是要被气哭了,真的气哭了,小团子的眼中含着一汪泪水,两腮鼓鼓的简直是委屈的不行了。莱戈拉斯急忙将他捧在手心,给他道歉。



“Ada,你别生气,我就是忍不住想摸摸你,你别哭啊!!!”



“我才没有哭!”



你没哭那我手上的水是哪里来的,小团子哭的抽抽噎噎的,软软的小肉手胡乱的擦着眼泪,莱戈拉斯立刻裁了一点丝绸给他擦擦脸,要是瑟兰迪尔恢复了指不定。。。



不光是身体变小了,瑟兰迪尔觉得似乎他都快要被同化了一样,都六千多岁的老精了居然还会被自己儿子捏哭,说出去简直要被那些精灵笑死了。



“我肚子饿了,加里安,给我备早餐。”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可是。。。”



您确定这个样子能去餐厅吗。。。要是那些女精灵看见了您就回不来了。莱戈拉斯合拢手掌让瑟兰迪尔好好地坐着手心,现在Ada的样子绝对不能让别人看见,把他们早餐送过来好了。



莱戈拉斯先用一个小竹篮把瑟兰迪尔放进去,然后把面包和蔬菜都切成小小的方便他食用。银叉缓缓地递到瑟兰迪尔的嘴边,小团子探出上半身张开小嘴嗷呜一口将食物吞下。



玩家莱戈拉斯受到boss精灵王会心一击,必杀技萌你一脸血,不幸被秒杀

                                                                                  ——game  over<( ̄︶ ̄)>


当天发生的一切都已经成为往事,晚上睡觉之前莱戈拉斯将小团子放在他的腿上,正要摸摸小脸的时候身体一重,等他再抬起头的时候,全身哔——的精灵王跨坐在 他身上,嘴角勾起一抹危险而魅惑的笑容。



“呵呵,莱戈拉斯,今天的债我要好好地跟你算算。”


“Ada!我错了!别撕我衣服嗷嗷嗷!啊呜~”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呼~发糖好开心呀~  祝大家食用愉快么么哒~ []~( ̄▽ ̄)~* 

评论(2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