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 Blackthorn —角落的洋绣球

更新掉落~刚刚码字没来的回复小天使们万分抱歉,明天还会继续补上这两天的分量的。祝食用愉快~

洋绣球的花语:自私

密林的黑暗渐渐的停止弥漫了,树叶发出飒飒的摩擦声那是它们在低语着,都在为这个好消息而欢呼。密林的外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长出了一种奇怪的植物,它们生长的非常快速,将所有的道路全部堵死,它们只对木精灵们打开道路。

“陛下,战士们发现密林出现了一种从未见过的植物,虽然它不会伤害我们,但是却堵塞了道路,人类的贸易商团无法出入密林了。”

“以后就让他们从水路走吧,所有的植物都是森林的恩赐,我们不能伤害它们。”

精灵王啜饮着杯中的酒液显得有几分漫不经心,得到命令的精灵们都没有再去搭理那些奇怪的植物,毕竟没有什么杀伤力只是堵着路了,没有必要去砍掉它们,要知道木精灵可是非常爱护一草一木的。

莱戈拉斯和陶瑞尔觉得似乎现在的巡逻任务越来越轻松了,以往总是要提防不知道会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大蜘蛛或者半兽人,但是现在只有靠近南多尔哥多的地方会遇到它们,很少有见到潜入密林的大家伙了。

“陶瑞尔,你说那些家伙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他们会不会是在积蓄力量来攻打我们?”

“我觉得有可能,不然那些精力过剩的家伙怎么会停止骚扰森林,乖乖的躲在多尔哥多,我们要把这件事情禀告陛下。”

当莱戈拉斯跨进大殿的时候,瑟兰迪尔正在听来自南方的情况,似乎有什么棘手的问题,他看到了瑟兰迪尔严肃的表情。

“My  Lord,出了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巡逻回来累了吗?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挥手示意那名战士离开,瑟兰迪尔并没有回答他的意思而是带着笑容向他走来。看着这样温和的精灵王,莱戈拉斯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太对,但是这样久违的温柔却让他无心顾忌其他。他快步走到瑟兰迪尔的身侧,想旁敲侧击打听到一些消息。

精灵王缓步走过长长的石廊,华丽的长袍搭在臂弯,柔和的烛光落在他的侧脸上,他似乎专注眼前的道路没有将注意力分一点给旁边的小精灵,莱戈拉斯心里痒的像猫爪在挠一样,他在心里酝酿了许多种提问的方式,但是怎么想都会觉得有点突兀。尤其是在他不久前才向瑟兰迪尔保证过不会离开,要是边境有什么变化,他肯定坐不住的。

“好了,莱戈拉斯,不要做出这种表情,不知道的精灵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

“并没有。。。Ada,我只是想问问南边的情况,你知道的,我比较关心我们的战士,他们太辛苦了。”

小精灵耸了耸肩,试图让自己的话语更加可信一些,但是精灵王又怎么会看不出他的想法呢。他停下脚步从袖中拿出一封信递给莱戈拉斯,只是粗略的扫上几眼莱戈拉斯就发觉了其中的关键。

“南多尔哥多失去了对半兽人的追踪?他们难道会凭空消失吗?”

“这是他们的障眼法,我们还不能大张旗鼓的派人去查探情况,万一他们埋伏在山谷中失去了有利地形的保护,战士们会面临危险的。”

“Ada,只有足够强的精灵卫队可以胜任这份任务。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都需要这份重要的情报,不能放任他们在暗地里动作。”

“莱戈拉斯,你记得你答应我了什么吗?”

轻描淡写的话语将小精灵堵了个哑口无言,他想了很多说服瑟兰迪尔的话语但是都比不上这一句来的杀伤力大。

“Ada,我并没有离开密林的意思,作为卫队的成员,我想这只是个普通的任务,你不用太过担心,难道你不相信我的身手吗?”

“任何人都可以担任这个职位,陶瑞尔,加里安,甚至是我。但是你不可以,你是密林的王子,森林的希望,没有一个父亲会让自己的孩子深入敌方的腹地,而且那里还有我不知道的危险存在。”

“不,这也许没有那么严重,我向你保证一定会安全回来的,如果有危险我们马上就撤退。”

瑟兰迪尔眼光灼灼,两点橙色的火光在他的眼中跳动却不能让他的眼神柔和半分,原来不管他怎么说,莱戈拉斯还是想要跑的远远地。

“现在密林的屏障已经足够牢固,其他的地方与我无关。世间命运起起落落,而在这个国度我们会长存。”

莱戈拉斯被瑟兰迪尔身上所散发出的气息逼得退开了几步,他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精灵,为什么他会说出这样的话语,难道一直以来他都是这样认为的吗。

别这样看着我,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他也没能阻止莱戈拉斯前往南多尔哥多的脚步。精灵王失去意识陷入沉睡,王子深入敌方腹地探查,不论怎么看都是非常危险的,稍有不慎,密林将会发生动乱,届时半兽人发起进攻,他们将再无一战之力。

尽管他们非常小心,但是还是被半兽人发现了足迹,从多尔哥多到密林说远不远说近不近,只要进入森林,那就是精灵的天下。可是,他们被围堵在了森林外的林谷里。一共二十名战士,他们不约而同的将莱戈拉斯和陶瑞尔围在里面,这一战对上这么多的敌人,不求生,只求莱戈拉斯能安然离开。

“为王子而战!为密林而战!”

莱戈拉斯咬紧牙关冲上去迎击敌人,一次次刀刃的碰撞声振聋发聩,那些熟悉的队友们浴血奋战拼命的为他杀出一条血路。这时瑟兰迪尔正在赶来的路上,在精灵王气势全开的冲击下,所有的生物都为他让道,指明了王子所在的地方。大角鹿蹄下生风一般,越过溪流,跳过岩石,周围的景色被飞快的抛在身后。

”格拉尔!“

半兽人的刀刺进了柔软的腹部,英勇的战士用最后的力量切断了敌人的喉咙,倒在了地上。莱戈拉斯被眼前的血色刺伤,一道道伤口出现在他们身上,避无可避。陶瑞尔被座狼咬住肩膀狠狠地甩在一边。

瑟兰迪尔被耳边喋喋不休的话语弄得越发的焦急,他的孩子深陷重围万分危急,可是他还没有赶到,死亡的气息随时会逼近莱戈拉斯,他无法冷静下来。

”伟大的王,请您任意的使用这份力量吧,莱戈拉斯殿下非常痛苦,他正在被一个半兽人按在地上,那野蛮的家伙踩碎了殿下的骨头,您忍心吗?“

如同亲眼所见一般,瑟兰迪尔痛苦的皱起眉头,他掌心的珍宝被伤害了,他在忍受痛苦。不,这一切不该如此,他不能让莱戈拉斯收到这样的磨难。这一切都不该发生,如果他足够强大。

风中飞扬的金发褪去那温暖的颜色,根根化为银白,精灵王的身上不再萦绕着那圣洁的森林气息,他的双眸如同鲜血浸染一般艳色透亮,薄唇微启下达命令。

”我要莱戈拉斯安全的回到我的身边,所有伤害过他的家伙都得死!“

没人看清那个高大的身影是怎么冲入战场的,明明离森林还有数百米的距离,但是布满利刺的荆棘从地上窜出,在遍地的哀嚎中将半兽人刺穿,瑟兰迪尔的红瞳闪着嗜血的杀意,当他看见倒在地上的小精灵时,愤怒之意到达了顶峰。

”你们这些肮脏的家伙。。。全部给我去死吧。。。“

陶瑞尔连什么时候被从战场中心拉开都不知道,她呆呆的看着战场中挥刀的王者,刚刚在她面前一闪而过的眼眸,那真的是她所认识的瑟兰迪尔王吗?




评论(1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