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 Blackthorn —揉碎的白茶

哟~小伙伴们我回来了!

今天依旧在铺垫的我默默跪了,我想就算黑化也得有个理由嘛,大王那么爱叶子,总要有个机会让他彻底爆发出来。

白茶的花语:无瑕


强撑着走进书房,瑟兰迪尔用力的扶着桌子想站稳却好像踩在沼泽里一样,感觉不断地在下沉,他伸出手却什么都没抓住。

他身形一斜撞上了书柜,水晶花瓶晃了几下最终还是落到了地上,碎成无数点星光。头部仿佛被尖利的东西穿过,眼前一片空白什么都看不见,什么也抓住不住。

”来人。。。加里安。。。“

高大的精灵王像喝醉了一样被倒在地上的椅子给绊倒,加里安听见房间里的声响急忙冲了进来,被眼前的情形吓了一跳,他抓住瑟兰迪尔的时候差点以为自己手中是一把冰雪,精灵的体温虽然偏低,但是从未有过这种症状。

有许多声音在耳边回响,不断地诱惑着他。瑟兰迪尔听见了那久违的话语,有父亲的,妻子的,挚友的,还有他最爱的叶子。

“我的春天,Ada很想你。”

“瑟兰,我爱你。”

“活下去,My  prince。”

“I can't go back。”

不,这都是幻觉,欧洛费尔,薇丽雅,奥斯丁都已经在千年前前往了曼多斯殿堂,明明莱戈拉斯还在他的身边,为什么会说出如此冷酷的话语。

“莱戈拉斯,为什么。。。莱戈拉斯在哪?莱戈拉斯!”

国王痛苦的嘶吼着王子的名字,加里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从瑟兰迪尔断断续续的话语中他听到了几个熟悉的名字,难道王是中了什么巫术或者诅咒吗?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王如此痛苦却什么都做不了,医师为什么还没有来!侍卫们第一次见到一向温和的总管大人如此焦急而悲伤地样子,他们只能默默地为国王祈祷,万能的维拉呀,请庇佑我们的国王吧。

“莱戈拉斯!快跟我来!国王陛下昏倒了!”

红发的女精灵带队扫荡了大半个密林终于找到了莱戈拉斯,恨不得拖着王子上马就跑回王宫,她真怕去的晚了会从医师口中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莱戈拉斯立刻翻身上马,一边往回赶一边询问着瑟兰迪尔的情况。

“加里安发现王倒在书房里非常痛苦,但是却没有发现什么外伤,医师正在为王诊治,一直到我来找你之前还没有脱离危险,大家都怀疑王是被黑暗的魔法诅咒了。”

莱戈拉斯回忆起了他曾见过的那道伤口,上面盘桓着不详的黑气,是不是他的伤口恶化了?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他努力将那可怕的猜想赶出脑海,瑟兰迪尔是密林最强的精灵,他一定不会有事的。

其实黑暗从未远离过,它一直潜伏着等待着,一个能让它彻底翻身的机会。现在它终于抓住了瑟兰迪尔的心底的阴影,它不惜一切用言语去引诱着精灵王堕入黑暗,它描绘出的景象可以假乱真,让瑟兰迪尔的心蒙上了一层重重的暗影。

“你难道不想得到更多的力量吗,你的孩子还那么幼小,如果你死去了他该怎么办?你忍心让他经历一次你曾经经历过的痛苦吗?瑟兰迪尔,接受我的力量你就不会被伤痛困扰,你的小王子就不会再受伤了,密林王国将会无比强大。”

黑影的声音带着诱人的魔力,它挖开瑟兰迪尔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将他的珍宝捧在手心让他亲眼看着那纯洁的绿叶被黑暗腐蚀他却无力应对。

”伟大的瑟兰迪尔王啊,你难道就甘心等待死亡吗?看看你的小王子,他知道你的死讯会不会哭的晕倒,会不会心碎而亡?“

”不。。。我不能让。。。我的莱戈拉斯。。。“

金发的小精灵像一阵旋风一样扫过王庭,他俊美的脸上写满焦急,细密的汗珠凝聚在额头他都没时间拂去,他急切地伸手推开寝殿的大门。医师和加里安听见声音都惊喜的让开瑟兰迪尔身边的位子。

”王在喊你的名字。“

金发凌乱的铺散在床上,往日冷硬如刀刻般的精致容颜上是无助和悲伤的神情,莱戈拉斯紧紧的抓住他的手,贴在他的耳边轻声呼唤着。

”Ada,我在这里,不要悲伤,快点醒来吧。大家都很担心你,不要为梦境所悲伤啊,Ada,我认识的国王陛下不是一个被梦境所困的人啊。“

莱戈拉斯清亮的声音盖过了黑影的话语,精灵王族的言语中携带的力量坚定的破开了他的屏障,让惊慌的精灵王渐渐镇定下来。

感觉到了手掌中的细微颤动,莱戈拉斯将那宽厚的手掌贴在脸颊上轻轻的磨蹭着,就像小时候一样,瑟兰迪尔的眼睫微颤缓缓睁开,露出了那双湖蓝色的瞳眸。

”我的绿叶,让你担心了。“

加里安一直悬起的心终于安稳的放下,他和医师轻声的离开将这里留给那对父子,瑟兰迪尔的眼中有太多太多的话语,他曾经无比害怕看见莱戈拉斯浑身浴血的样子,欧瑞费尔的死亡几乎都要与此重合在他眼前。不过,当他重新看见莱戈拉斯的时候,光芒又回到了他的心间,他的绿叶又一次的将他从迷茫中拯救。

”Ada,我很担心你。你的身体到底怎么了,你为什么从来都不告诉我。我听到陶瑞尔说你昏倒了我都要急死了!“

小精灵急切的抓住瑟兰迪尔的长袍,亮晶晶的眼中似乎还有水光闪动,他看见瑟兰迪尔醒过来的样子仿佛之前被压在心底的恐慌和担忧一齐爆发了出来。精灵王伸手将幼子拥入怀中,轻柔的拍着他的发顶无声地给予他安慰。

”没事的,莱戈拉斯。我只是太担心了,我以为你和那个人类游侠一齐离开了密林再也不会回来了。“

尽管他的语气非常的缓和,但是莱戈拉斯听见了他短暂的停顿,这对瑟兰迪尔来说还是太过痛苦了,哪怕只是想象都能使他痛苦不已。虽然莱戈拉斯并没有经历过惨痛的战役,但是他也知道瑟兰迪尔是在战场上从王子担任起王的责任,这份伤痛哪怕过去了这么久都无法磨灭。

”我不会离开你的,Ada。绿叶是不会离开森林的。“

”但愿你能记住你的承诺,我的绿叶,我已经无法承受失去的痛苦了。“

低垂的眼帘滑过一丝水雾,精灵王感受着手下温热的肌肤在莱戈拉斯看不见的地方缓缓绽开一个极致妍丽的笑容,本该纯洁无瑕的白茶花被鲜血所浸染,丝丝缕缕的血红张扬着在幼嫩的花枝上生长出锐利的刺,这份美丽开始让人望而却步。

评论(1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