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瑟莱 Blackthorn —蓬勃的春天

照例发糖,我们的春天和绿叶登场~先给你们甜一会~



“我们的国王是密林最强大的战士,没有之一。”



老师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小精灵们都一脸崇拜,对于他们来说,很厉害是一个概念,而对于小王子来说,更多的是好奇。



他印象中的国王陛下非常高大,他常常在宫殿门口偷看国王与大臣们的会议。每次国王都会坐在那延伸出大大的鹿角的王座上,一脸冷漠慵懒的听着他们的汇报,带着宝石戒指的手指握住橡木的权杖,修长的腿放松的翘起,柔和的不可思议。



莱戈拉斯能在森林间自由奔跑之后,他喜欢上了射箭,别的小精灵都有自己Ada做的弓箭,可是他知道自己的父亲非常辛苦,他不敢开口去麻烦国王为他做一把小小的弓箭。



“莱戈拉斯去哪里了?”



国王陛下处理公文的时候头也不抬的询问着侍女,往常这个时侯莱戈拉斯都会偷偷的溜进来坐在一旁看着他。



照顾小王子的侍女如实的禀报了最近小王子的去向,包括他一直渴望能得到一把来自瑟兰迪尔亲手做的弓箭。



为孩子做一把弓箭这是一个传统,欧瑞费尔为他亲手做的弓一直保存在他的宝库中,现在他怎么能让自己的孩子委屈自己,没有哪一个小精灵会自己去寻找材料做一把弓。



“派人去找莱戈拉斯回来,晚餐的时候我要是还没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瑟兰迪尔活动了下做了一下午僵硬的身体,酒红色的长袍被他放在一边。过长的华服并不利于他的活动,有时候还会被树枝勾住。



当他在森林间四处寻找后,终于选定了一颗高大的紫衫木,并没有费太多口舌就得到了这棵树的馈赠,一块长而宽厚的木材,足够他做一把适合莱戈拉斯使用的短弓。



瑟兰迪尔席地而坐,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将木材大致的削出一个形状,并在上面雕刻了古老的守护语,一片绿叶的形状被雕在弓身的上半部分,蔓延而出的藤蔓纹路增加了摩擦力,以防止莱戈拉斯的弓箭脱手而出。



最后弓弦部分用上了精灵王柔顺光滑的金发,将那耀眼的金色掩盖住,看起来就像普通的水牛筋做的一样,它能承受几十磅的拉力,正好适合现在莱戈拉斯的臂力。



莱戈拉斯踮起脚爬上瑟兰迪尔常坐的那个椅子,短短的双腿不断地晃动着。听照顾他的侍女说,国王很快就会回来了,他想就坐在这里,Ada一回来就能看见他了。



当瑟兰迪尔推开门的时候就看见莱戈拉斯从椅子上一跃而下,他下意识地伸出手想去接他。金发的小精灵飞奔着一头撞进瑟兰迪尔的怀中,红润的小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



”Ada!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莱戈拉斯。”



被父亲摸头的小精灵乖巧的蹭了蹭那宽厚的手掌,他问到了瑟兰迪尔身上森林的气息,难道父亲刚刚从森林里回来吗?



“莱戈拉斯,听说你在学习箭术的时候表现很好,我有一件礼物送给你。”



听到礼物,小精灵的眼神立刻活跃了起来,他揪着精灵王的衣服想看看礼物有没有藏在哪里,会不会是他期待的弓箭呢?



他并没有等多久,就看见瑟兰迪尔另一只手拿着一柄打磨光滑的弓箭,并且上面装饰着精美的浮雕,看起来十分华丽。莱戈拉斯欢呼一声,搂住父亲的脖子送上了一枚带着牛奶味的亲吻。



吃晚餐的时候莱戈拉斯才有些不情愿的放下他手中的东西,目不转睛的盯着那把弓连吃了他最不喜欢的胡萝卜也没有发觉,精灵王拿起一旁的餐巾优雅的擦去唇角的油渍,他没想到这份算不上珍贵的礼物会让小精灵如此开心,也许他需要的只是父亲更多的关爱。



瑟兰迪尔常常会去指导小王子练习射箭,他半跪在小精灵的身后,伸出手臂将他整个圈在怀中,用手握住那双小手矫正他不甚准确的姿势。莱戈拉斯兴奋的没能控制住自己,射出的一箭只是上了靶子,而没有命中红心。



为了不让小精灵失落,瑟兰迪尔果断的握着莱戈拉斯的手拉开弓一箭射出,绿色的尾羽在红心处微微颤抖,那流畅的动作让莱戈拉斯又是羡慕又是欣喜。他多想让大家看看瑟兰迪尔精湛的箭法,刚刚没有射中的苦恼早就被他抛在了脑后。



“Ada最厉害了!我以后也要变得这么厉害,保护Ada和密林。”



精灵王亲吻着幼子的额头,将那温暖的身躯抱在怀中。



“莱戈拉斯,有我在的一天你永远也不需要为战争所苦恼,一切都有我。”



“可是。。。我不能帮Ada去杀半兽人吗?”



“我舍不得亲爱的小叶子沾染上污秽,你这样就很好了,我很喜欢。”



对国王说的话一知半解并不影响小精灵对他的喜爱,他也很喜欢Ada,非常非常喜欢。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