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小王子成长记

记绿叶王子的一天




“伊露维塔在上,我再也不想呆在这该死的密林了,除了蜘蛛就是蜘蛛,Ada太过分了。真是的,为什么我不能出去玩。” 

                                                    ——   莱戈拉斯·偷偷溜出去未果·小王子

“莱戈拉斯,陛下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现在密林里到处都是蜘蛛,万一遇到危险了怎么办。”

“我都快要成年了为什么还不放心,我听说Ada还没成年就可以去猎杀半兽人了。”

眼前气鼓鼓的精灵明显听不进任何劝阻的话,有些泄愤的用手中的弓戳着地面的泥土。

“别戳了,就是把地戳穿了陛下也不会放你出去玩的。至少也要等你成年吧。”

“没错,莱戈拉斯,如果你能打赢我,我就允许你去玩一次。”

高大的精灵王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两人的身后,他将手中的文件递给陶瑞尔,让她送给王城卫队队长。

莱戈拉斯有些踟蹰,可是少年总是渴望能与父亲并肩,甚至超越父亲。他毫不退缩的直视着精灵王的双眸发出挑战的讯息。

“不管能不能赢,至少试试才知道。”

瑟兰迪尔穿着华丽的长袍,虽然有些许限制了他的动作,但是依旧能轻而易举的挡下莱戈拉斯的进攻。要知道虽然很多年没有上过战场了,但是年长的精灵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打败的。尤其是眼前的小精灵根本无法对他造成半分伤害,适当的

“今天早餐没吃饱吗?出拳这么轻怕是连小蜘蛛都打不死。”

“Ada你就不能不要只防守吗?!”

抛弃了武器,两人只是拳脚上的较量。比莱戈拉斯高出大半个头的身高稳稳占据了主导地位,他接住莱戈拉斯的拳头用力一扭,一只手搭上了精灵纤细的脖颈,脆弱的咽喉毫无遮挡的暴露在敌人手下。

“要是我是敌人,你的脖子已经被扭断了。这样你还想出去玩?“

”这不公平!密林里有几个精灵能打赢Ada你,那我不是一辈子都不能出去了吗?“

”你要知道,最安全的地方就是这王宫里,我不愿你受到一点伤害,我的绿叶。“

宽大的手掌轻轻地抚上莱戈拉斯的头顶,瑟兰迪尔的眼神仿佛柔和的春水一般注视着他的幼子。莱戈拉斯最终在这对视中败下阵来,好吧,他必须承认他的Ada实在是太有魅力了,没人能拒绝他这样的眼神。

往日孤高冷傲的君王卸下了冰冷的面具,用最为柔软的姿态呵护着他的孩子。

”今天晚上有星光盛宴,好好地去玩吧。my  son。“

”Ada我想喝多卫宁!“

”你还没成年,不行。“

”我不管!不让喝酒我就要出去玩!“

有些头疼的扶额,瑟兰迪尔心想不如一杯酒把喋喋不休的小叶子灌倒算了,反正小时候也是拿多卫宁冲奶粉的。

”好吧,既然你这样要求了,喝醉了可别哭喔。“

”我不...诶?Ada你答应了?“


努力的想表达出两只精灵之间美好的相处可惜是个文废,求指点嗷嗷嗷


评论(6)
热度(16)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