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黄】穿越是最好的助攻⑦

25岁的叶修穿越到了少天十五岁的时候

ooc预警,时间上大概会有BUG

老叶超级宠少天天,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

让我们把镜头切回机场,叶修突然一晕到可把黄少天跟喻文州给吓坏了,黄少天把叶修抱起来的时候才发现他轻飘飘的,抱在怀里好像只有一把骨头。


喻文州立刻喊来了蓝雨的队员,一行人飞快的出了机场直奔医院,路上黄少天急的红了眼,他空出一只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喻文州看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模样立刻按住了他有些颤抖的手。


“少天,不要慌,叶神不会有事的。”


“队长。。。我。。。”


他张了张嘴很想说些什么,说他其实一点也不慌,可是他看到喻文州眼中的自己,他就说不出话来了。


“还有多久能到医院?”


郑轩看了看地图,从最近的路过去大概还要二十分钟。看到黄少天有想抢过方向盘自己去开的架势,坐在他旁边的的徐景熙和喻文州轮流跟他讲话,好让他不要分散下注意力。


还好医生给叶修做了个全身检查之后说他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因为没有休息好然后精神压力有点大才会导致晕厥,所有人这才松了口气。


 把所有的手续走完后,喻文州让其他人先回去休息,他知道黄少天在没有等到叶修醒来之前是不会回去的,他要留下来照看一下他们两。


黄少天坐在叶修的床边,时不时给他掖掖被角,然后凑到叶修面前看看他有没有醒,喻文州有些无奈的倒了杯水塞到他手上,他还是第一次看到黄少天这个样子。


在赛场上黄少天永远能保持着冷静游走在赛场的阴影之中,只等待着那一瞬间的机会,力求一击即中,赛场下,他就像一颗小太阳一样,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听得到他充满活力的声音。


可是这是不牵扯到叶修的时候,就像现在,黄少天沉默的可怕,他的眼中执着的映着叶修的身影,喻文州能隐隐约约感觉到这种感情已经超过了他口中所说的对前辈的憧憬。


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黄少天在对叶修的事情上有多么关注,如果不是这次的突发事件,他都险些被黄少天瞒过。


不一会他的手机突兀的响起,喻文州马上快步走到病房外去接听,战队经理告诉他嘉世刚刚宣布了叶秋退役的消息,他们之前进医院一点都没有注意有人拍下了他们,虽然没有拍到黄少天抱着谁,但是那身衣服一看就是嘉世的。


登时就有记者联系他们,是不是叶秋到G市来了,有没有加入蓝雨的打算。


“不是这样的,我们也是在机场碰到叶秋前辈,然后出了点小问题,我们就到医院来了,没什么大问题,医生说是没有休息好。嗯。。。我这就回来,少天还在医院,没事,等会我再来接他吧。”


挂了电话之后,喻文州决定先不告诉黄少天叶秋退役的消息,他让他暂时待在病房不要离开,也不要放陌生人进来。


“队长你要去哪?”


“经理找我有点事,小问题。”


等喻文州匆匆忙忙的赶回去时,蓝雨门口已经被记者包围了,他好不容易才从侧门悄悄进去,见他回来经理立刻把他拖到了会议室。


“文州你说说这是怎么一回事,那个人是不是叶神?”


“是的,但是不是他们想的那样,我也不清楚事情的经过,不如等叶神醒来在做打算。”


“你不知道现在网上已经吵成什么样了,我们说那个人不是叶秋根本没人会信,就算叶秋退役了他来蓝雨也无可厚非,但是粉丝一时半会接受不了。而且嘉世也不出来解释,我们很被动。”


喻文州看着网上的评论眉头皱得紧紧的,现在有一部分人在声讨嘉世,为什么叶秋这么突然的退役,要求他们给出一个说法。还有阴谋论的,说黄少天平时跟叶秋关系这么好,一看到嘉世的队服自然而然的就联想到了叶秋,他们行色匆匆的进医院都被脑补成了叶秋在嘉世收到了迫害。


“虽然我不同意这个说法, 但是叶神毫无预兆的退役,其中肯定有什么内幕,毕竟他的状态根本就没有到要退役的时候。”


“现在只有叶神出来解释才能平息这场风波了。”


也许叶修察觉到了身旁之人的焦急,迷迷茫茫之间他想到了那个总是很吵得剑客,他叫什么?好像听老魏喊过他的名字。


“黄。。。少天。。。”


“老叶!”


这一刻惊喜超过了担忧,黄少天猛地扑了过去抓住了 他的手,死死的盯着他的眼睛,看着他一点点的清醒过来。他这才放下心来,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要怎么形容呢,叶修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雨后放晴的天空,那个人就像小太阳一样灼灼发光。他的眼中还有一丝水汽没有散去,湿润而清澈的眼睛里写满了快要溢出来的欢喜,黑亮的瞳孔里只有他一个人的身影。


“老叶你好一些了吗?吓死我了我跟你讲,你再累也不能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啊,幸好你碰到了我们,不然万一晕倒在路上了怎么办。”


“我没事。。。”


“现在没事就好。”


叶修看得出来这个人是真心的关心自己,他突然想起来了之前他听到的事情。


“你。。。你是蓝雨的吧,之前你说现在第八赛季结束了是真的吗?”


“是啊,老叶你别吓我,你今天很不对劲啊。”


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遇上了什么灵异事件,不然他怎么会突然一下横跨了七年时光,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吧。


“不管你信不信,我的记忆里第一赛季刚刚结束,老魏喊了我们一起过来打训练赛的。”


“你说第一赛季?”


黄少天的脑海中模模糊糊好像有这段记忆,但是当他想记起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却无论如何也拼凑不起来脑中的记忆碎片。理智告诉他这不科学,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呢。


他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彷徨,一脸不知所措的表情。


“如果你是老叶,你怎么会不知道我是谁,难怪你当时是那样的表情。”


“抱歉,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从机场一出来一切就不对劲了。”


叶修想了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能安慰他,只好抬起手按在他头上揉了两下。黄少天猛的一下抬起头来,他想通了,不管是什么时候的老叶,只要是他就好,只要是这个人,就没有什么了。


“没事,我们再来认识一次就好。我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操作的角色是夜雨声烦。”


“我听老魏提起过你,上次抢boss就有你吧。。。”


“等会等会!我们就不能不提起那个吗?”


他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本来想在叶修心中留下一个好印象,结果被他这么一说黄少天就想到了当年他们在网游里的黑历史。


“我可不是当年的那个小剑客了,本剑圣现在很厉害的好吗?快把你脑海里的那些记忆忘掉!重新记住我现在的样子就行了!”


“看不出来你还挺厉害的吗?剑圣是什么?“


叶修被他张牙舞爪的样子给逗笑了,他刚刚出道还没有斗神这些称呼,后面黄金一代出道之后才慢慢在粉丝中有联盟五圣这个称号。


黄少天嘴皮子飞快的给他讲着现在的联盟是什么样,他边讲边比划着,把比赛的时候一些有趣的事情都一股脑的倾倒了出来,叶修从他的话语中缓缓拼凑出一个联盟的影子。


看样子以后的联盟发展的越来越好了,比赛的系统越发的完善,无数的战队从中崛起,各自在荣耀中闪闪发光。


叶修想,不管是斗神也好,还是剑圣也好,这些都是太过遥远的称呼,他还是更喜欢这个称呼,更想看到眼前这个人回应他的时候的样子。


“少天。”


“嗯?怎么了老叶?咦,不对,老叶你现在是不是比我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来叫声哥听听。”


难得的好气氛就这么滑到低点,叶修还未扬起的笑容就这么化为了一个嘲讽的笑。


”小朋友,等你什么时候能打赢我再说吧。“


“我靠叶秋你敢不敢这么嚣张,来来来,我们来pkpkpkpk让你见识一下堂堂蓝雨剑圣的神级操作。”


叶修用鄙视的眼神表达了他的心情。


“神级操作,你是说你可以用文字泡淹死对手吗?联盟就没有禁你语音吗?“


没想到他这随口一说正好戳中了黄少天的死穴,其实他真的不知道后来联盟为黄少天更改了规则,可是黄少天没这么想啊。


他气一下子从凳子上跳了起来,一把拿起旁边的冷水猛灌了一口才把自己心情给平复了下去。


“老叶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套你麻袋。”


叶修用他真诚的眼神表达了下他不信。


他们两一个坐在床上,一个坐在凳子上,就这么你来我往的打着嘴炮,直到喻文州敲了敲门才中断了这场比拼,黄少天非常欢快的跑过去把他迎接进来,顺手把手边的那杯水送到了喻文州手中。


“队长辛苦啦,来来来喝水。”


“哎哎哎,等会。”


叶修伸长了手臂拦下了他,他可没忘刚刚这杯水黄少天喝过。


“这是你喝过的,快去给你们队长再到一杯。”


“哎呀,我搞忘了,不好意思呀,队长,你先坐。”


喻文州打量了一下叶修的气色,看他确实是没有什么大碍了才放下心来。


“叶神好些了吗?有些事情想跟前辈商量一下,前辈方便吗?”


“嗯,你说。”


听到叶秋退役这个消息,黄少天比叶修的反应还要大,要不是被叶修按下来了,他可能就掏出手机打到嘉世去了。


“我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虽然不是很方便露面,但是配合你们在网上澄清一下还是没问题的。”


“那就麻烦叶神了,如果不介意的话,前辈可以来蓝雨住下。”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随便哪里都行,我不挑的。”


喻文州想了想,让叶修住旅馆不太靠谱,万一被记者发现了又要做一番文章,把人安排到青训营去也不行,那里人多嘴杂,只有战队内部的宿舍可以安排一下了,相信经理也不会有什么意见的。


他思来想去,把目光投向了黄少天。叶修也跟着他的眼神看了过去,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们两,突然有种不妙的预感。


“队长你别这样看我。。。我点虚。。。”


“少天我记得你跟叶神关系很好,不如让叶神先住你那?也好有个照应。”


“既然队长你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


说完黄少天就把叶修的肩膀一勾,得意洋洋的说道:


“回去来两把,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技术。”


“没问题,让哥看看剑圣是个什么水平。“


“保证亮瞎你!”


时间推到半个小时后,黄少天站在宿舍的门口悔不当初,叶修也是一脸受到震撼的表情,真的是亮瞎了啊。


整洁的单人间带有非常鲜明的个人色彩,不用说就能看出是黄少天的房间,除了清一色的蓝色最显眼的就是整整一面墙的手办和海报。


手持却邪的一叶之秋身披战甲威风凛凛赫然是第一赛季出的限量版,后面几款的造型叶修都没见过,但是也能看出来是一叶之秋,更别提各种签名海报,虽然知道是出自自己之手,但是亲眼看到这个叶修觉得心中还是有些微妙。


“真看不出来啊。”


“那你别看!”


恼羞成怒的黄少天把叶修推进房间就把门关上了,本来准备慰问一下黄少天今天饱受惊吓的心脏,郑轩和徐景熙还有卢瀚文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红着脸把叶修推进房间,不由得面面相觑。


“黄少跟叶神要做什么吗?为什么要关门?”


天真无邪的小朋友被郑轩和徐景熙脚不沾地的拖走了,他们不能让蓝雨唯一的良心收到了污染。他们一定要报告队长,他们的白菜学会拱别人了。


喻文州单手扶额,心好累。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