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all】与光相逢 ②

按照之前的设想,我是准备以出道时间来写大家的出场,小周和翔翔可能还会晚一点,但是一定会出场的,后期有一些私设。

谢谢大家观看~ღ( ´・ᴗ・` )比心

————————————————————————————————————

自从荣耀联盟创建以来,从来就没有哪一年不出点新闻,像第一批的首席教官们黑历史大家都已经不怎么扒了。他们更关注一些花边新闻,比方说某某平教官和某某乐教官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大家还给他们起了个别致的外号,叫做双花。

本来这事都是大家在暗搓搓的交流的时候,一提起双花就会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直到有一天叶修提前完成任务回来,一个人往食堂的角落一杵也没人注意到他,他也没太在意端起饭就往口里送。突然后桌来了一批小年轻,一落座就开始叽叽哇哇的聊起天来了,开始叶修边吃边听还觉得挺有意思的,后来听他们提起什么双花就一阵嘿嘿嘿。

他心里有些纳闷,这双花是什么?最近有发生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吗?隔着一条走道,他们讲话还时不时的低声交流,叶修本来是趴在桌子上扒饭的,慢慢的越坐越直,结果还是有些听不清楚。索性他就端着碗坐到那边去了。

也是他们聊的太起劲了,什么时候混进来一个人都没发现。叶修觉得这下好了,又能吃饭又能听八卦。

“诶,你们知道不,上次我跟他们一起出任务了,啧啧啧,我头一个护目镜还没批下来,这一个又碎了,简直闪瞎我的狗眼啊。”

“你看到什么了?”

坐在一群双眼发亮的人眼中,小年轻觉得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他也不卖关子,抬手掩在嘴边小声说道:

“你们能想象到吗?大花前辈是副狙。”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一脸哇塞,这是要搞事的节奏啊,叶修想了想副狙怎么了?那么多姿势你们起码说说这个哇塞是什么姿势啊,不过他忍住了好奇心,用眼神表达着自己的期待。被眼神催促了一下小年轻清了清嗓子,比划了一下。

“当时那个地形有点不太好,我们分散行动之前小花前辈就说了句不好架枪,大花前辈二话不说就把他按到地上,然后跪了下去头就埋在小花前辈的哪里,嘿嘿嘿,要不是队长催了,我还能多看两眼呢。“

跪下去头埋在哪里?叶修琢磨了一下露出了个了然的表情,确实是比较容易让人误会的姿势,听到这里他就更好奇了,这大花小花是谁?

要说能称得上花的那一般都挺好看啊,他想了想除了张佳乐他怎么也想不出来第二个了。于是他非常虚心的向他们请教。

“大兄弟,你说的这个大花小花是谁啊,我都没怎么听明白啊。”

“嗨呀,你这都不知道,新来的吧。”

也许是聊的太嗨了,旁边的人猛地一拍叶修的大腿,差点没把他的饭给拍下去,幸好叶修手快给接住了,对方说了声不好意思就给他详细的讲解了起来。

“先跟你说小花前辈,你知道二席吧,里面有个长得特别好看的。”

“这个我知道,张佳乐是吧。”

“对!就是他,长得可好看了!”

这兄弟一激动又想拍叶修大腿被他拦住了。

“对对对,好看好看,然后大花是谁呢?”

“大花就是孙前辈啊,你不知道他们有一个外号叫做繁花血景吗?听说是有一次任务,小花前辈狙击手,大花前辈当前锋,硬是杀出了一条血路啊,我真是太佩服他们了。”

叶修点了点头,然后接着又问:

“那为什么叫大花小花呢?”

“这不是繁花血景我们简称双花吗,大家都叫张前辈小花,那孙前辈就叫大花了嘛。”

正好他们聊得主角走了进来,一群人立刻管理好自己的表情,站起来对他们两打了个招呼。叶修似乎有点没回过味来,只有他一个人坐着就特别显眼。

张佳乐没想到他也在这里,朝他挥了挥手喊他一起过去吃饭。这时候他们才注意到大部队里面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

“哎,叶修你坐哪干嘛,过来一起吃啊。”

“呵呵,我坐这挺好的,挺有意思的。”

一直低着头扒饭的人笑着抬起了头,刚刚猛地拍了他大腿的那哥们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给撅了过去。

这是叶神?这是叶神???!!!

所有人都露出一副哔了狗的表情,他们刚刚是给叶神上了一课吗?还讨论了一下双花?还露出了不可描述的笑容?完犊子了。。。

叶修看他们都不坐下来,空出一只手拍了拍身边的空位。

“都坐啊,刚刚还没讲完呢。”

“我。。。我们还有训练,叶神您先吃!我们就先走了!啊啊啊啊!”

最后一个啊还没落地一群人就像被敌人拿着火箭筒追一样跑的没影了,叶修一脸迷茫的表情,他有说什么吗?咋都跑了,好吧,没八卦听了。

孙哲平端着饭把叶修往里面推了推,和张佳乐一左一右的把叶修夹在了中间,叶修两边都被人贴着了,挤得他胳膊都抬不起来了,他有些不乐意。

“你们两可以坐到对面去,对面有空位子。"

"我就想坐这。”

叶修又看着张佳乐,他觉得自己的脑门好像在散发着耀眼无比的光辉,这算个什么,电灯泡吗?于是他默默地放下碗,走到他们两的背后,一手一个往中间一怼。

孙哲平和张佳乐中间的距离立刻缩为0,两人都被他这神来一手给惊呆了,还没等他们说什么叶修就开口了。

“好了,这样看着舒服多了,你们想让我当电灯泡?没门,你们两慢慢吃吧。”

???张佳乐一头雾水,叶修怎么就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正好林敬言打包了饭准备回去,叶修把他一拉两个人就跑了,留下孙哲平和张佳乐大眼瞪小眼。

这是怎么了?

林敬言也是一头雾水,他看了看叶修一脸思考中的表情,也没开口打断他的思路,两人就这么走着,走到半路,叶修突然问他:

“老林,你知道双花吗?”

“不知道,双花是什么。”

“你觉得孙哲平和张佳乐怎么样?”

叶修换了个问题,林敬言想了想如是回答了。

“挺好啊,他们两能力都很强,执行任务成功率也很高。”

“我不是问这个,你看他们两相处有没有什么感觉?”

这个问题问的林敬言有些摸不着头脑,叶修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在暗示他什么?他绞尽脑汁给出了一个比较真心实意的回答。

“我也没什么感觉,就是不太想坐他们两旁边。”

这就对了,叶修点了点头,一脸郑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老林,你也有这种感觉吧,信我一句话,没事不要当他们两的电灯泡,难怪以前孙哲平总是跟张佳乐一唱一和的嘲讽我呢。”

等等?你说啥?是我想的那样?林敬言嘴巴张了张还是没说出来。他很想说虽然孙哲平和张佳乐总是对你明嘲暗讽的,但是你没发现那是因为你吗?

他觉得首席教官也不一定是那么全能了,毕竟你看叶修,可能他就把所有的情商点到了智商上面去了。

叶修一点没觉得哪里不对,给了林敬言一个你自己体会的眼神就走了,弄得他有些哭笑不得。

孙哲平不知道叶修是这样看他跟张佳乐的,不然他宁愿去当前锋都不会给张佳乐当副狙了。

一拐个弯林敬言就听到了一句话。

“还好我们跑得快,不然被逮到了可就不得了了。”

“你们干啥了吓成这样。”

“我们在食堂聊天的时候有个人问了句双花,我就跟他讲了,本来还以为是哪一队的新人,结果小花前辈过来跟他打招呼,喊了句叶修,当时那叫一个卧槽啊!”

“哇,要是叶神告诉张佳乐前辈你们就惨了。”

“为什么啊?”

“这你都不知道,孙哲平和张佳乐前辈要是知道我们叫他们双花肯定不得了啊!啊。。。啊。。。林教官你怎么在这。。。”

林敬言笑眯眯的拍了拍他们的肩膀,他算是明白叶修说的双花是什么了。

“看来你们知道的很多啊,不介意的话能跟我讲讲吗?”

“不!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这让他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永远不要说话比脑子快。

后来叶修训练新人狙击的时候,正好张佳乐从旁边路过,他一嗓子喊住了张佳乐。

“乐乐你过来一下,你有空帮我个忙呗。”

“要我示范狙击姿势?你给我当观察员我就来。”

“那可不行,我起不到示范效果,等着我跟你找个搭档去。”

坐在地上的新人趁着他们讲话的时候纷纷交换了一下眼神,一个个露出了期待的表情。叶神真够意思,说让他们看双花就能看到。

被叶修扯过来的时候孙哲平还穿着一身作战服,他把头盔抱在怀中有些懒洋洋的一副不想动弹的样子,不知道叶修搞什么鬼,一个训练也要拉他上场。等他看到张佳乐拿着狙的时候他就觉得有些不妙了。

叶修要是能让他跑了那就不叫叶修了,他把孙哲平往前一推,堵住了他的退路。

“大孙,这次教学任务交给你了,好好示范一下。”

紧接着孙哲平一脸铁青的看到张佳乐坐在地上,对他张开了怀抱。

“怎么又是我副狙?”

“难不成要我来?”

张佳乐笑的不怀好意,他非常乐于看孙哲平一脸不情愿但是还是要撅着屁股给他架枪的样子,尤其是在叶修面前,更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等会等会,张佳乐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等孙哲平一脸不爽趴下时,张佳乐还拍了一下他的屁股,笑的好不正经:

“趴低点,我不好放枪了。”

这叫什么,教科书式的秀恩爱,顿时新人们都发出了惊叹声。哇,这个姿势好,还有这个姿势也好!不明真相的张佳乐还以为是他的专业性得到了肯定,哪知道底下的人都是怎么想的。

“教官好厉害!”

“一般一般,这还不算什么呢。还有更厉害的你们没看见。“

张佳乐表示还有更厉害的姿势的时候唬的新人一愣一愣的,原来还有更厉害的姿势。

等到张佳乐明白新人口中的厉害之后,他悔不当初,什么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就是。

在自己喜欢的眼中跟别人是一对是个什么感受,他很想问问孙哲平。

“大孙。。。”

“你别说话,我想静静。。。”

———————————————————————————————

姿势见下图,图源自网络,侵删


评论(23)
热度(81)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