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all】与光相逢 ①

算是一个军队向的同人吧,我非常想吃叶修教官带新人的粮,而且最近被初禾太太安利红海行动,还详细的讲解了狙击手和副狙之间的训练情况, 就想到开这个坑了,可能设定上不太严谨,第一次尝试这方面的题材,我也非常紧张,设定上有一部分也是我个人的私设,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指正。

非常感谢看下去的小伙伴们,鞠躬~

———————————————————————————————————————

一辆解放卡车从长长的公路上一路向前,前方黄沙滚滚仿佛永远也走不到尽头一样,路面并不平稳,时不时的颠簸把人晃得东倒西歪,有些人的脸色都有些苍白了起来。即使再难受也没有人出声抱怨,张新杰从车厢的缝隙里静静的远眺,似乎在计算着时间和路程,对于接下来的训练他不由得生出了几分期待,马上就能见到联盟的首席教官了。

轰隆隆的响声顺着风声传到远方,高高的哨塔上早就有眼尖的人看到了由远至近的车辆。立刻就有人用无线电通知前线打开大门迎接他们的新战友。等车停到军营里的空地上的时候教官们都已经从营房里出来了,他们站在那里等待着新人的出场,未来的一段时间他们将会共同度过直到这批新人能够完好无损的从他们的手底下毕业,正式进入荣耀联盟这个战场。

”大孙,听说这次来了不少好苗子。“

“你又想带新人了?”

孙哲平说完朝后面努了努嘴,示意他回头。张佳乐不用猜就知道叶修肯定在他背后,这一招都用了无数次了,现在他哪怕不用回头都能感觉到这家伙,才不会被吓得跳起来了呢。

看见他们两的动作,叶修抬起来的手懒洋洋的拍上了张佳乐肩膀,整个人像没有骨头一样靠了上去。那双黑亮的眼睛有些无精打采的半阖着,看起来跟旁边的人格外不同。孙哲平想都没想就捞起他的后领想把他给扒拉到旁边去,叶修斜斜打量了他一眼,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唉,大孙你这么护媳妇是没有前途的。”

“叶修我看你又皮痒了,乐乐想套你麻袋不是一两天的事了,我也挺想试试。”

张佳乐闻言立刻瞪了孙哲平一眼,大孙你居然卖队友?!叶修不以为意的顺着颈后的力量站直了身体,把眼神投向了那辆车。崭新的马靴踏在地上溅起不小的尘土,一个个白嫩嫩的后辈仿佛初出茅庐的雏鸟一般,目光中带着不谙世事的天真和好奇却还是非常自觉地在教官面前站成了两排。

黄少天站在队伍的最左边,他本来就是随便一站,哪知道后面的人都以他为首往后排开,他就首当其冲的成为了第一名。他看着眼前的几个教官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坎坷,之前听说过联盟的训练有多么严苛,也没像现在这么紧张不知道他们接下来会说些什么。林敬言看了叶修一眼,见他没有任何表示只好看向了孙哲平。

结果孙哲平一点动弹的意思都没有,张佳乐虽然挺有兴趣但是不会主动去跟新人打招呼,只好由他来了。林敬言有些无奈的推了推眼镜,轻咳了一声将新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大家好,我是这里的教官,林敬言。相信大家都对自己的任务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也不多说了,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大家跟着自己的教官好好学习,早日在联盟中取得席位。来互相认识一下吧。“

张佳乐和孙哲平非常默契的后退一步把叶修给暴露了出来,他一肘子戳到了叶修的腰上,孙哲平嘴角一勾想笑还是忍住了。对于张佳乐这么小儿科的偷袭叶修表示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计较。他缓步上前从阴影里走了出来,对着新人们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

“叶修,什么都能教。”

“张佳乐,枪械弹药我教。”

“孙哲平,我教近身格斗。”

得,这几尊大神一个比一个难搞,叶修这个介绍真的是,还有孙哲平,把你眼神收收,没看到有几个新人都抖了起来吗?林敬言非常想扶额长叹,他有些无奈的瞥了叶修一眼。

听到教官的名字后,所有人都不由得精神一振,这一次居然是首席教官来指导他们,这几位的大名可是如雷贯耳。新人们被叶修的眼神一扫不自觉的挺起了胸膛,争取在教官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

“黄少天,喻文州,苏沐橙,楚云秀,张新杰,方明华,肖时钦,郑轩。”

每念到一个人的名字都会有一个人出列,接受教官们目光的洗礼,叶修抬头看了一眼苏沐橙却什么也没说。

“大家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本来以为就是走个过场的问话,没想到有人非常迅速的举起了手。得到林敬言的首肯后他立刻向前跨了一步。

“报告教官,请问一下我的教官是谁。”

嗯,这是一个好问题,不过林敬言也不知道他的教官是谁,他毫不犹豫的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叶修。

“咳咳,关于分配问题,被我念到名字的出列。张新杰,方明华,肖时钦,大孙你来。苏沐橙,楚云秀,郑轩,张佳乐你来。黄少天,喻文州,老林交给你了。以上,就是你们的教官,还有没有问题?“

叶修麻溜的把新人给分好了,自己却两手空空,黄少天一听他被分给林敬言了不由得有些急眼,虽然他对林敬言并没有什么不满,可是他一早就听说过叶修的名声,好不容易才拿到了小组第一就是想在叶修面前露个脸好让叶修看中,结果叶修直接就把他分到了林敬言手下,他好不甘心。

“报告教官,我还有问题!”

“你怎么老是有问题。”

叶修非常嫌弃的瞟了他一眼,黄少天有些委屈,明明他只问了两个问题好吧。

“报告教官,您不带新人吗?”

“不带,麻烦。”

这直白的回答噎的黄少天半天没说出话来,那毫不掩饰的表情已经把黄少天的心里所想都写在了脸上,让人一眼就能看的个通透。

叶修本来不打算多费口舌,可是看到张佳乐一脸看戏的表情朝他挤眉弄眼的,已经到了嘴边的嘲讽还是被他咽了下去,这新人一届比一届难带了啊。

“怎么,看你的样子很不满意啊。”

“报告教官!我没有。”

黄少天虽然心里翻着白眼,可是嘴里还是大声否认。叶修快被这个小家伙口是心非的样子给逗笑了,明明气鼓鼓的可是还是拼命的绷着脸死不承认,他好久没见到这么有意思的新人了。

“我是一个很开明的教官,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说出来。或者是你对我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提。”

笑起来的叶修还是很有迷惑性的,至少迷的黄少天是没注意到喻文州的眼神暗示,他无所畏惧的直面着叶修把他的想法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教官你不想带新人是不是因为状态下滑不行了才把我们推给别的教官,我是这次的测试第一,你为什么不肯带我。”

“噗哈哈...不行了?”

叶修听明白了他的意思,这是跟在他抱怨呢。还没说话就听到张佳乐笑了起来,他一手撑在孙哲平的背上好不容易才让自己不要笑出太大声了。是个男人都不能容忍被人质疑行不行这个问题,叶修觉得自己是不是该反思一下他到底是什么地方会让这个小家伙觉得他不行了?

是他的脸太没有震慑力了?还是现在的新人都敢这么皮了?

在林敬言一脸你没救了的表情,众人无声的侧目中叶修把领口的两颗扣子和袖口松开了,散开了领口让他觉得轻松了不少,紧接着他把袖子挽了上去露出一截光洁的小臂。黄少天被他这个样子吓得差点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回过神来立刻唾弃了一下自己,不服输的挺了挺胸。明明在这几个教官中叶修看起来最弱,哪怕是林敬言都比他看起来更有气势一些,但是他刚刚却在叶修面前退缩了。

到底是新生牛犊不怕虎啊,张佳乐啧啧称奇,看的黄少天越发紧张了起来,难道叶修真的有那么厉害?

“黄少天对吧,要不你自己来看看我行不行?”

被点到名字的人浑身一哆嗦,叶修有些好笑,他还没说什么呢。黄少天勉力克制住自己想要认怂的本能,死不悔改的挑衅道:

“那就请赐教了。”

话音未落,叶修的拳头几乎在下一秒就到了他的面前,他急忙抬手格挡,不料叶修飞快的化拳为掌拍到他的胸前。骨骼相撞的力道让他忍不住面部狰狞了一瞬,还不等他做出反击叶修又是一拳就击中了他的小腹,黄少天跌跌撞撞的倒退了几步,咬咬牙抬腿就是一个侧踢。

叶修轻而易举的接住了他的攻势,在他眼中几乎算是小猫撒娇一般的动作想碰到他还早了十年呢。握住他的脚踝叶修就是一个用力往后一拖,毫无防备的黄少天一个大劈叉坐到了地上,顿时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千变万化。

只见他倒在地上哆哆嗦嗦的收回腿,强忍着眼眶中的泪水滴溜溜的打转,看样子下一秒要哭出来了,他的小伙伴们满心怜悯的为他点了个蜡。事实告诉他们不要轻易尝试挑战教官的权威,否则他可以让你体验一下撕心裂胯的痛楚。

空地上除了黄少天疼的哼哼唧唧的声音,没有一个人敢说话了,叶修拍了拍手把他从地上捞了起来,以一种非常粗放的姿势扛在了肩膀上。然后转头向林敬言他们打了个招呼:

“老林你们看着办,我先把他送到大眼那去啊。”

“哎,你换个姿势,别还没过去人就厥过去了。“

“噢。”

被张佳乐好心提醒了一下,叶修一手把他扒拉下来往怀里一按,非常顺手的从人膝弯下一勾把他稳稳的托着走了。

卧槽!黄少天差点没被这一下给甩成螺旋桨了,他颤颤巍巍的揪住叶修胸前的衣服,一脸心梗的表情。

这他妈还不如把他扛着呢!公主抱是人干事???

“别瞪了,再瞪眼珠子掉出来了大眼可救不回来了。”

“你。。。你。。。”

“我怎么了?”

叶修一脸无辜的看着怀中的人,黄少天被气得两眼一翻硬生生的晕了过去,宛如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被叶修抱着穿过了整个军营,而这些他还是第二天听喻文州讲才知道,原本不认识他的人一看他龇牙咧嘴的走路姿势都盯着他笑了起来,气得他想捶桌。

郑轩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黄少,组织让我感谢你为了后辈们做出的贡献,让他们对自己的武力值有了一个清楚的认知。”

“你滚!“


评论(21)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