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黄】穿越是最好的助攻⑥

25岁的叶修穿越到了少天十五岁的时候

ooc预警,时间上大概会有BUG

老叶超级宠少天天,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

从H市来的飞机降落在机场后,吴雪峰看了看手机准备联系魏琛,他好说歹说才和苏沐橙一起把蹲在嘉世长蘑菇的叶修给拖了过来,美曰其名是友谊赛,还不是想让他们出来好好玩一下, 天天玩电脑也不行啊。一抢起boss来那是雷打不动风雨无阻,谁说都不管用的,虽然是为了战队做贡献,可是对身体不好啊。

看到叶修年纪轻轻就挂着两个大黑眼圈,脸上是常年不见阳光的苍白就像个吸血鬼一样,哪里看得到一点青年人的朝气。他一熬夜,沐橙也不睡,两个人成天在网游里搅风搅雨他都不知道接到多少联盟的电话了,希望他管管叶修。不管怎么说,冠军队的队长成天在网游里混也不太好。

联盟也不想想,他只是个副队啊。

头一天晚上还熬了一夜,叶修一上飞机就睡过去,这才休息了两个小时就到了。苏沐橙看他走路都有些摇摇晃晃的好像没睡醒一样都不敢放开手让他一个人走,万一一不小心摔下去了可不得了。

“雪峰大大我好困啊,有车接我们吗?“

“应该马上就来了,小队长,沐橙你们先坐一会,我去等魏队他们。”

“我去抽根烟,等会他们来了沐橙你记得叫我啊。”

接到电话之后魏琛大手一挥,和黄少天一起夹着叶修就上了车,弄得叶修一脸摸不着头脑。他左右看了看,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说老魏啊,你不会是打算把哥拖去卖了吧?不至于吧。”

“你值几个钱啊,把你卖去做煲仔饭人家还嫌你老呢。”

“那少天肯定可以卖个好价钱,你看他嫩的掐的出水。”

魏琛啪的一下打掉了叶修掐着黄少天腮帮子的爪子,两眼一瞪,恶狠狠的道:

“这可是我蓝雨的独苗苗,掐坏了你可赔不起。”

黄少天被夹在两个人中间,一边听着他们打嘴炮一边揉着自己得腮帮子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这两天他算是看穿了叶修高冷表面下的内在,这人其实是懒得对一切不在意的东西做出反应,不熟的人都不想搭理,等熟悉了以后就会发现他的温柔之处。

平时在网游里,大家碰面了基本都是为了抢boss,从来都没有留手这一说法,叶修也不会顾忌什么未成年,为了稀有材料可不会手下留情。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这几天叶修在训练营他都看在眼里,他知道叶修有抽烟的习惯,可是他从来没在训练室里点烟,最多也只是把烟叼在嘴上。身为大神却一点架子都没有,时不时还会对他们的训练指点两句,他其实挺羡慕魏老大跟叶修之间的熟稔。

虽然说竞技场的时候还是照旧被按在地上摩擦,可是黄少天觉得他们之间的距离似乎没有那么遥远了,崇尚的前辈一步步的走下神坛,变得触手可及起来。黄少天心里默默的把他的目标从打到叶修变成了想每天找他PK,

“魏老大我们是去哪里呀,今天不用训练吗?”

“带你去见见世面,正好让吴雪峰把这个蹭吃蹭喝的家伙赶紧带走,我一看到他就头疼。”

听见吴雪峰的名字,叶修在心中微微叹了口气,还是想想等会怎么跟老吴解释吧,万一这个世界的叶修也在就不好说了,难道说自己是他哥哥吗?

魏琛看他一脸沉重,越发觉得叶修是自己偷偷跑出来的,看来把吴雪峰喊来还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他终于可以看看叶秋吃瘪的样子了。眼看着这几天黄少天的魂都快被他勾走了,自己这个队长一点威信都没了,叶秋说一句抵得上他说几句,想起来简直是一把血泪。

叶修一进机场就看见了吴雪峰,他正低头看着手机,黑色的外套下露出一角红色的枫叶。他本来快步前进的步伐突然迟疑了起来,黄少天察觉到了他的动作,有些不解的拉了拉他的衣袖。

“你不会真的是偷偷跑出来的吧?”

面对黄少天包含揶揄的眼神,叶修不禁晒然一笑,难道在他心中自己就是这么个形象吗?被这么一打岔他心中的那点坎坷顿时消散无踪了,他低头凑到黄少天耳边轻轻地说道:

“到时候靠你帮哥打圆场了,少天大大。”

“哇,真看不出来啊,放心吧,包在我身上了。“

看他信誓旦旦的样子,叶修笑着搂住了他的肩膀朝吴雪峰走去,魏琛看他们两磨磨蹭蹭的有些不耐烦的招了招手,黄少天立刻答应了一声,不管不顾的拖着叶修就一路小跑过去。

“咦?小队长你不是跟沐橙在一起吗?”

“唔,我这不是碰巧遇见他们了吗?”

面对魏琛鄙夷的眼神,叶修也能毫不心虚的瞎扯,等他们走近了吴雪峰才发现有哪里不对,怎么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叶修就换了身衣服?

“走吧,我们先去接沐橙吧,有什么待会再说。”

听他这么说,吴雪峰只好暂时把疑问埋在心里。沐橙正乖巧的坐在凳子上等他们,一抬头叶修就走了过来,伸手接过她手上的行李箱。

“我来拿吧,沐橙。“

“叶修哥你真是的,去找雪峰哥也不带上我。”

等他们一行人有说有笑的出了机场上了车去蓝雨后,都没有人记起来他们到底落下了什么。

————————————副本转换—————————————————————

抽完烟出来的某人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画风突变的地方不由得开始怀疑起来自己是不是走错了门。

明明他是从这边走来的,怎么出来就到这个候机厅了?

还没等他琢磨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那边刚下飞机的一行人就发现了他。

“队长队长,你看那是不是老叶啊,他怎么来G市了?看我去吓他一下嘿嘿嘿。”

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的叶修突然被人猛地一拍肩膀,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青年清脆的嗓音飞快的说着什么,他一句都没听进去,只注意到了眼前那金黄色的头发和那人笑起来唇边露出的小虎牙。嗯,这人还挺可爱啊。

等会?这谁?我认识吗?

也许是叶修脸上的表情太过鲜明,黄少天先是一愣,然后后退几步哈哈大笑了起来。

“老叶你这是什么表情,还没睡醒吗?还是见到本剑圣太惊讶了?喂喂喂,要不要我照下来给你看,真的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

“叶秋前辈来G市是有什么事情吗?要是不介意不如先跟我们的车一起去蓝雨。”

听到熟悉的名字和称呼叶修才回过神来,虽然他不认识这两个人,但是既然是去蓝雨的应该就没错了,说不定沐橙先碰到他们就过去了。

“你们有没有看见沐橙和雪峰?老魏喊我来友谊赛他怎么不来接我,在忙什么呢。”

听到他这么说,饶是喻文州也不由得一愣,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吴雪峰在第三赛季退役后就出国了,魏琛也退役好几年了。黄少天也想到了这一点,他像发现了什么一样凑到叶修面前仔细的看了看。

“魏老大喊你来打友谊赛?跟谁打?难不成是跟蓝雨打,我们怎么没听说过啊,队长你有接到通知吗?”

“等会,你喊谁队长?”

蓝雨的队长不是魏琛吗?同样被叶修问的莫名其妙,黄少天看了看喻文州,两人一时间都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下他们都笑不出来了,要不是叶秋脑子出了问题要不就是他们做梦还没睡醒。

“老叶啊,你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魏老大第二赛季就退役了,现在都第八赛季都结束了。”

听到这句话叶修直接两眼一闭往后倒去,吓得黄少天一个箭步冲过去把他捞了起来才避免了叶修后脑勺着地血溅当场的可能。

哥肯定是睡昏了头把,怎么就第八赛季都结束了呢?哥应该问问嘉世拿了几个冠军再晕的,失策了。

在失去意识之前,这个念头在他脑海里一闪而过。




评论(6)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