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kyokuya

杂食党,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吃我一发安利(ღ˘⌣˘ღ)

【叶all】叶修和喵喵们的海草舞

除叶修外全员猫化,梗来源于猫咪海草舞(>^ω^<)喵

有萌化性格设定,OOC是我的锅,猫咪设定有BUG的话还请大家多多谅解

周泽楷——布偶猫

黄少天——加菲猫(异国短毛猫)

喻文州——蓝猫

王杰希——波斯猫(异国长毛猫)

张佳乐——曼肯赤猫




 

——————————————————————————————————

 

身为一位知名阿婆主,叶修每天的直播日常非常丰富,以至于粉丝群体众多且爱好广泛,经常有慕名而来的网友聚集在弹幕里群魔乱舞嗷嗷直叫。

 

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叶修技术高超还人帅声美手好看,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家里有许多毛茸茸的小可爱。一开始直播的时候,叶修日常用君莫笑刷着竞技场,几乎一分钟一盘的战绩让越来越多的人聚集起来围观大神操作。

 

“对面的神枪手好菜,笑笑根本不给他反击的机会啊。”

“6666给大佬打call!”

“这手速我是佩服的,大佬弹钢琴有兴趣了解一下吗?”

“手好好看,舔舔舔!”

叶修手下动作不停,侧头抽空看了一眼弹幕不由得笑了起来,顿时弹幕又爆炸了一波。

“我的药!药!药,妈呀我的小心脏。”

“快把楼上那个拖下去,换我来!”

“噫!你们都好污!笑笑是我的!情敌退散!”

弹幕飞快飘过去的时候,有眼尖的人看到了叶修背后一晃而过的白花花那一团。

“主播主播!你背后有东西!”

“直播事故吗?还是灵异事件,请让我们走进。。。。”

“走你妹啊,走错片场了!”

叶修只觉得背后一重,那个白花花的团子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只见它小心翼翼的从叶修的背后探出头来,两只耳朵紧张的贴在脑后,软绵绵的爪子小心抱着着叶修的脖子,生怕掉下去了却又不敢伸出指甲来,怕抓伤了叶修。

不用回头叶修就伸手往后一捞,单手就把猫捞进怀里,任由猫咪来回在他怀里磨蹭,一身白毛都被擦出了静电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棉花糖。看叶修没理他,白猫从桌边探出头来一脸期待的望着叶修,蓬松的大尾巴在叶修的下巴处甩来甩去,弄得叶修痒的不行,只好腾出手来在它脑袋上呼噜了一把。

等结束战斗之后叶修就点了退出,两只手把受到忽视的小可爱抱了起来凑到镜头前面,近距离的摄像头下它的美貌毫无瑕疵,海蓝色的双眸仿佛蕴含着宝石的光芒,粉红湿润的鼻尖和按在摄像头上的粉色肉垫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楷楷,来,楷楷跟大家打个招呼。”

一脸懵懂的楷楷被叶修握住前爪对大家挥了挥手,软绵绵的叫了一声,耳朵还扑灵扑灵的抖动着,还没等弹幕里面的组队偷猫刷完,就看见摄像头突然一黑。

“天天你下来,乖。”

“喵喵喵喵喵!”我不!谁让你不抱我!

好不容易叶修哄好了这个小祖宗,把摄像头重新打开的时候,叶修的怀里一边抱着一只,桌子上还趴着一只,桌子前面冒出了一只,还有一只正在吭哧吭哧的顺着叶修的大腿从下面爬上来。

“咳咳,真是拿你们没办法,我不就是多抱了楷楷一下吗?至于吗?“

“猫咪也有占有欲啊,主播你还好吗,这么多后宫每天肯定都很充实吧,2333.”

“天堂啊!为什么我家主子从来不理我QAQ。”

“大户人家大户人家,在下佩服。”

“居然可以左拥右抱,我都不知道该羡慕猫还是羡慕笑笑了。”

楷楷是只布偶,美貌沉稳,一向刷新在桌边或者腿上。天天最喜欢抱着叶修不松手,又凶又嗲还很会撒娇,就是话太多,吵得叶修有时候都想把它关在门外。文州保持着它一贯的优雅,除了有时候会在天天捣乱的时候轻轻地搂着它舔毛,一般都会安静的躺在电脑前或者键盘上让叶修束手无策。

如果哪天叶修带着一条饱满丰厚的围脖出现,基本就是杰西卡没跑了,它总是喜欢挂在叶修身上,有时候还会趴在叶修头顶,不仅让叶修抬不起头还看不清楚眼前的路。

“杰西卡你小时候这么趴我没意见,但你现在长大了,能不能想想你十几斤了,我的脖子都要被你压断了,下去陪乐乐一起玩吧。”

这是他们才看见迈着小短腿的乐乐已经爬到了叶修胸前,伸出爪子就去捞杰西卡的尾巴。叶修赶在它们两在自己身上打起来之前就把两只都抱到了沙发上,一看见有打架,天天喵呜一声就冲了过去加入战局,文州还是一脸淡定的看着它们从沙发上打到地上。

据不完全统计,出镜最多的是天天,最受欢迎的是楷楷,文州和杰西卡人气相当,而乐乐因为腿短这一原因,大家总是不容易看到它的身影,基本都是在叶修快要结束直播的时候才从背后爬上来。

知道他们是在玩闹,叶修也就没太注意它们了,毕竟它们都知道打架可以,但是不能抓的漫天飞毛,要是掉毛了就不好看了。

等叶修终于回想起他还在直播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个小时,没想到直播间的人不减反增,都在嗷嗷叫着希望叶修抱着主子多多出镜,一边看叶修打游戏一边看主子玩耍简直不能再美好。

“就喜欢看文州躺在键盘上,主播一脸无奈还是很宠溺的表情。”

“楷楷美颜盛世,看到它的眼睛我简直不能呼吸了啊!”

“主播主播你知道海草舞吗?”

叶修随手一搜然后点开了视频,楷楷好奇的从他怀里伸出头来看着屏幕,只见一只美短被主人握住两只小爪爪跟着节奏舞动,那妖娆的身段配合着那一脸要睡过去的表情也是非常搞笑,叶修不由得想象了一下他抱着天天跳这个舞的话会不会被挠花了脸。

“这个嘛,我是可以试试看,但是要是它们不配合我就没办法了,你们想看谁来啊?”

“天天!天天天天!”

“我楷楷肯定非常温顺!”

“文州来一个!反差萌赛高!”

“你们都不爱乐乐和杰西卡了吗?”

“嗯。。。乐乐的话,我可能没办法把它的腿举起来,杰西卡就算了,它看不出来身段。”

“笑死我了,主播你不怕被乐乐听见挠你一脸吗?”

“杰西卡式委屈,我才不是胖,只是毛比较多!”

“别犹豫了,我已经看到楷楷了,就是你了别跑!”

楷楷还不知道接下来会遭遇到什么,叶修捏住它的爪子露出肚皮的时候它还非常不好意思的甩动尾巴挡住自己的肚子,萌的粉丝们一阵群魔乱舞,满屏的嗷嗷嗷。

“喵?”这是?

“咳咳,接下来请欣赏楷楷带来的海草舞。”

小声“楷楷你给哥个面子啊。”

音乐响起“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的时候楷楷睁大了眼睛,似乎没反应过来,粉红色肉垫随着叶修的动作来回挥舞,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嘴里露出一点点小舌头,湛蓝色的猫眼里写满了不知所措。趁着楷楷还没反应过来,叶修飞快的抱着它舞完这一曲然后摸了摸它以示安抚。

“干得漂亮!我已经录下来了,每天舔舔舔!”

“下一个下一个!主播不要停!”

“决定就是你了,天天!来吧!“

被叫到名字的天天非常迅速的跳到了叶修的腿上,歪着小脑袋求抚摸,摸着摸着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天天飞快的翻了个面,让它没有逃脱的机会。

“喵喵喵?”这是干啥?为什么要把我翻过来?

“一二三,走。像一颗海草海草哎呀!”

天天毫不留情的一口啃了上去,一点也不给叶修面子,叶修忍着痛想挣扎一下,结果左手动咬左手,右手动咬右手,他只好无奈的放开天天。天天一离开叶修的怀抱立刻竖起了尾巴,朝他咆哮了起来。

“好好好,我错了,天天乖啊,你们看,我也没办法了。你们想看文州?都没人心疼一下刚刚哥被啃了好几口吗?”

一边说着叶修一边把自己的手伸到摄像头下面,白皙修长骨骼匀称的手上分布着几个红红的牙印,大家纷纷安慰他还好天天有分寸,没舍得真的咬死不松口。

“文州这么乖巧肯定不会咬你的,放心好了。”

“要是主播愿意让文州来一段我愿意出50个硬币。”

“我也是!求文州来一段!”

“给文州打CALL~”

似乎已经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文州面对叶修伸来的手不躲也不闪,反而把脑袋塞到他手下蹭了蹭,叶修轻轻地挠了挠文州的下巴,才把它抱在胸前。

“这个姿势好刺激!文州的铃铛都能看见。”

“真的诶!刚刚楷楷和天天的我都没看见,还是文州好。”

“主播快帮文州挡一挡啊,都走光了!”

“君子坦蛋蛋哈哈哈哈。”

“喂喂喂,话题偏了啊,你们到底是来看海草舞的还是看铃铛的。”

虽然嘴里这么说着,叶修还是忍不住把目光投向了文州两腿间那毛茸茸圆滚滚的猫铃铛,好想摸。。。

不不不,不行,叶修你不能这么猥琐,要摸也不能现在摸。

“咳咳,准备好了吗?走起~”

“我有我乐逍遥~人海呀~茫茫呀~随波逐流~浮沉沉~人生呀~如梦呀~亲爱的你~在这里~”

文州非常配合的还在最后对着镜头wink了一下,仿佛直击心灵一般打出了暴击,叶修趁机伸出了他的罪恶之手。

“嗯,手感不错,文州。。。你松口好不好。哥错了哥错了,好了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啦,大家再见。”

镜头一黑,然后听见文州拉长了声音的一声喵,好像在说原谅你啦。

END

——————————————————————————————

非常想表达出来大家喵化之后的样子,讲真如果猫咪愿意让你抱着它玩那肯定就是真爱了~

求评论求小心心♥(ˆ◡ˆԅ)希望大家能喜欢呀

评论(26)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夜kyokuya | Powered by LOFTER